-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5-21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Actas 原创 OVA 百合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2-2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大河内 2017 Studio3Hz Studio_3Hz 百合 TV 梶浦由記 原创
百合大法好 百合大法好 百合大法好 并且大河内没发病简直good 作画稳定 中间衔接有点不好。。嘛最后展开也有点可惜就是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10-7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mv 短片 2016 科幻 WEB A-1_Pictures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5-6 / 标签: 第2章 原创 百合 2017 剧场版 Studio五组 魔法少女 致郁 -鹫尾须美之章- 结城友奈是勇者
卧槽这.....直接死了?作者....果然是fans向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4-29 / 标签: Studio五組 Studio五组 2017 原创 魔法少女 剧场版 结城友奈是勇者 yuyuyu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7-4-26 / 标签: 萝卜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押井守 1993
不大懂。应该是反映社会现实。但是这段历史我不太了解,所以不妄加评论。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7-1-27 / 标签: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林原惠 前田真宏 2014 WEB 原创 短片 Khara 2014年11月 duowango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新海誠 剧场版 2016 君の名は。
2+1+1+1+0.5+0.5+2=8 逻辑上有些小漏洞,但是伏线回收十分完美。 起承转合皆有,普通的剧本结构。 但是看的很爽不是吗?反正我吃这一套wwww 至于新海诚嘛……对于前两作了解不是很深,不敢妄言。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6-8-23 / 标签: 超作画 2010 MADHouse Redline 剧场版 红线 科幻 原创
很明显,模仿了美式作画.....作画爆炸。值得一看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7-31 / 标签: A-1Pictures A-Pictures A-1 2015 原创 长井龙雪 横山克 映画 冈田麿里 剧场版
治愈的一部番。 再说回来,我并不理解动机。。。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9 / 标签: 国产 国漫 映画 大鱼·海棠 b&t 剧场版 2016 原创
我妈看的很高兴。。大加分!-作画、画风:可圈可点,很有中国味的画风。就是要看制作助手出了多大的力了。-CG:麻烦你们模仿一下手绘的地方好不好-分镜:有几处切换很不错,有些只能一般-摄影:怎么说呢,这片的画风,光影好像也不能上太重。。勉强过。-背景:惊艳,说实话那个土楼我最初没看出是3D的。-音乐:我听不出来。-脚本:故事至少讲清楚了,说实话这点比日本那边的不少同行要好很多。故事内核没有什么新意,只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6-7-8 / 标签: 泡面 2015 泡面番 原创 TV 搞笑 骇客娃娃
挺有趣的番。。。梗玩的飞起,作为好玩看看不错。 另外3号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有一定创新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7-5 / 标签: 搞笑 TV 2016 泡面 泡面番 M·A·O TRIGGER 原创 原创动画 今石洋之 电波
有创新 但我不吃这一套233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5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Actas 剧场版 原创 2015 百合 ProductionI.G 军事
学校面临废校的危机!五位少女为了拯救学校,站了出来。。。这开头的味道如此相似(大雾) 起承转合没有任何问题,唯一可以挑的可能就是铺垫过长了一点。一开始看的眼花缭乱,,其实我看到最后也只看懂了几个主要人物。。。没有什么很深的立意。。。画风还是比较偏萌系,但是我并不介意这一点,同时作画还算精良。。。镜头切换极快。。。唯一我觉得有点奇怪的就是为什么少女没有事呢?一开始看的我心惊肉跳。。。总之,打炮真T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4-2 / 标签: 花泽香菜 入野自由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2013 动画电影 2013年 原创 治愈
异地恋狂魔新海诚! 但故事的内核也依旧是那样。 作画简直神+1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3 / 标签: 电影院看的 动画电影 剧场版 欧美 Disney 剧情 原创 3D 搞笑 迪士尼 美国
个人可能觉得它反映的更多的是美国式的矛盾,在现实映射这方面不是太接地气。。。。 1.该片无论是从情节安排和时间安排上(反例就是玻璃花)都是教科书一样的范例。 2。剧情完全合格,笑点也不少 3。很不错的倒映了现实 4.暂时就想到这些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3-4 / 标签: 剧场版 佐仓绫音 A-1Pictures 原创 映画 2016 种田梨沙 カントク 石浜真史
节奏过快,故事讲不清楚。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6-2-8 / 标签: 剧场版 steampunk SUNRISE 蒸汽朋克 大友克洋 2004 科幻 原创 村井さだゆき 映画 动画电影
作画十分精良,是一场剧情的盛宴 但是剧情嘛。。。。反正十几年前的电影也不能指望什么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6-2-7 / 标签: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虚淵玄 Nitro+ 科幻 乐园追放 剧场版 虚渊玄 2014 原创 东映animation 水岛精二 東映
某种意义上的老虚从良 果然只有机娘才是不变的真理啊(笑 啊女主的服装(划——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11-28 / 标签: 2014 偶像 TV 原创 校园 百合 LoveLive! LoveLive!
大型广告片233
看过的标签
- 152TV
- 70漫画改
- 70原创
- 70剧场版
- 65轻小说改
- 61百合
- 57漫改
- 51搞笑
- 44轻改
- 39异世界
- 38奇幻
- 37日常
- 36科幻
- 35OVA
- 262022
- 23治愈
- 23战斗
- 212015
- 212020
- 202021
- 202023
- 20小说改
- 18校园
- 182019
- 17恋爱
- 17WEB
- 17泡面番
- 162013
- 162017
- 16短片
- 152014
- 15J.C.STAFF
- 152016
- 152018
- 13萌
- 12游戏改
- 12后宫
- 12京阿尼
- 12芳文社
- 11泡面
- 112012
- 11动画工房
- 10音乐
- 10吐槽
- 10SILVERLINK.
- 10MADHouse
- 10A-1Pictures
- 9偶像
- 9Production.I.G
- 9穿越
- 9萝卜
- 8ProductionI.G
- 82011
- 8动画电影
- 8SUNRISE
- 8動画工房
- 8龙傲天
- 8日本动画
- 8映画
- 7魔法少女
- 7轻百合
- 73D
- 7新房昭之
- 7京都动画
- 7悬疑
- 7士郎正宗
- 7Actas
- 7欧美
- 6押井守
- 6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