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5-12
貉历,千濑这些支线剧情反而还算挺不错,即使蜻蜓点水。但主线萌芽和姐姐,说实话gte不到,人物动机逻辑理解不了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4-4-27
好好好,厚积薄发,就喜欢这种,作也画很多小细节,算得上上称。有时间看看漫画,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4-4-22
喜欢你的芽~,制作紧凑精细的工艺品,伏笔回旋镖打的不错,结尾的告白也很有意思,但,也仅限于此了,男女主的感情关系发展过快,最终没能逃过剧情推动人物,果然这种恋爱人文还是应该更多点人物推动剧情6.8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4-4-15
一眼看穿,感觉后面属于没活硬整,全是现挖现填 ,而且真没觉得女主哪里好,是师傅不够温柔还是宁子不够体贴还是妹妹不够骨科,实在不成,基友也不是不行啊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4-14
ed怎么还有ai啊,业界? ep6笑死,居然有秃驴和洗屋 其实说实话质量还是挺好的,比起业界要完的里番党,可惜还是太短了,还没冲出来就结束了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4-14
没活可以咬打火机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4-4-10
不知是逻辑自洽能力不足还是多线叙事变得复杂,感觉这一部比第一步多了些许漏洞,但也不影响就是了,怎么说呢因为知道有时光机,所以不管怎么样紧张感都没能被调动起来,没有那种咯噔一下的感觉 而且没有助手,果然动画的载体还是难以还原游戏这种多线...是时候该玩游戏了7.4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24-4-8
6.5 看完后搞的我都有点想去尝尝日本的鱼料理了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4-2
作画与剧情安排都很不错,不是工业糖精,唯一缺点就是有点油,但毕竟是乙女动画,我倒是很好奇女生会怎么看这部番(可惜没有女性看动画的朋友) 客观来说7.5,主观7,拉分8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2
低开高走,虽然经费不足,但不妨碍剧本好,虽然用了较老套的回忆法,但好歹是把很多角色都塑造了立体了,银器公主真的很爱,差点死掉的时候真的很伤心,希望做者笔下留情,让公主醒来把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2
不好评价 -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2024-4-2
Deja Vu?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平职力压群雄,盾勇也能紧随其后 -
婚戒物语 結婚指輪物語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直谷たかし / めいびい(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仲敷沙織;次要人物:立石聖
2024-4-2
构思,看到后面本来想说至少把剧情写完了,没想到 二期 堂堂连载 肉也让人一点兴趣都没有,能把肉番做成这样的也算是少见了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
难得一见,能靠剧情撑起来的异世界穿越,鉴定为不是厕纸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好喜欢这种宅臭味慢慢的作品,求你快点出第二季吧(感觉制作资源不怎么足有些可惜, 不然能给到8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30
前有轻百合,现有轻后宫(迫真)前期还算有趣(照顾后宫),中期有些乏力,剧情没有跌宕起伏(破连环案),后期揭露身世太过简单。总体太平淡,仅能靠猫猫的苦中作乐来找乐子。但倒后期也少了那种诙谐的幽默感,且作画到后期也没有前几集那么优秀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30
还行,不算很降智,但终归是女性向,美型男太多看的犯恶心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30
天花又御又软hso,有时间看看省流漫画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30
剧情平淡但是不无聊,结尾略显仓促,会有第二季吗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30
速速安排我隔壁的神代JC,想看的不给兄弟看,不想看的使劲往里面缝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30
不如异世界药局,降智严重,男女戏份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