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3-2-10 / 标签: J.C.STAFF 佐藤順一 名取孝浩 剧场版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3-2-10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名取孝浩 佐藤顺一
-
疯狂元素城 Elemental
1话 / 2023年6月16日 / Peter Sohn
2024-1-27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发展像抹了润滑油一样飞速发展,不过总体而言就是个化解种族分歧的无聊恋爱故事。(不过元素人这设定总让我有些奇怪的黄色想象bgm38)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赤井俊文
反派boss的单口相声很不错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23-5-2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河森正治 渡辺信一郎 木村真二 福岛敦子 汤浅政明 福山庸治 二村秀樹
1:非常奇谲的小短片,用作开场刚刚好(7) 2:棍森的中国风科幻,算是换皮的神笔马良?少年的奇妙想象与未来战争之间摩擦产生的异样童趣令人格外心动(7) 3:在死物世界拯救活物的俗套故事,美术设计很有特色(6) 4:两个自我的战争,诡异的氛围下一个诡异的故事(6) 5:大湿,你想念经就写下来,别糟蹋了动画这一载体(5) 6:汤浅绘制的婴儿梦,不过这次相较于之前的猫汤和海马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
妮莫娜 Nimona
1话 / 2023年6月30日 / Nick Bruno、Troy Quane
2024-1-25 / 标签: 剧场版
一部充塞着政治正确要素的作品,模仿巨人世界观的基层设定错陋百出,一群人为了一个1000年都未出现的所谓怪物而自我封闭1000年,甚至在此基础上还发展出了高科技社会?封闭宗教与近未来世界观的结合简直格格不入!故事推进靠刻意造出的矛盾,人物塑造靠无铺垫大幅转变,中途的一系列变身打斗还算有些亮点,大决战却舍弃自己的优势来了个简单对撞。。。女主算是本片少有的加分点了,可惜最后生硬转变成了一个牺牲自我的圣母,真的难绷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1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感觉选择宫城作为这次电影的叙述主角并不算是一个好的选择,尽管对宫城本身故事的补完做的算是不错的,但是和山王战樱木花道那燃尽自我铸就的光芒相比显得相当错位,显得格格不入。但是比赛本身做得非常不错,即使是外行人也能感受到双方在比赛中力量、策略的激烈较量,结尾bgm的完全消失下双方的最后博弈,简直是全片的神之一手,将山王战拉向了最后高潮。总体而言,算是一部足称精彩的影片。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2-10-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遠藤卓司 高山文彦
和鸭子实质大不一样的一部机动条子,每个场景的氛围做的极棒,仓库怪物追逐戏,引诱作战,尤其是在贝多芬曲下的决战。所谓的怪物,是无底线科研的成果,是扭曲的母爱诞下的结晶,最后也在政治阴影中落下帷幕,高山文彦留给了我们遐想的空间,但是过于狭小晦涩,所以我所想可能也只不过是纯粹的意淫罢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平牧大辅
因为不想追下去,就当作第一集标注了。第一集的整体质量确实不错,尤其是在关键位置处的情感宣泄,不过看下来感觉更多的是噱头大于一切,通过各种奇异噱头交织造就了极致的观感刺激,然而细想下去,我却感觉有些地方无比滑稽。。。赤坂的作品,实在不想再期待些什么了 -
剧场版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1话 / 2000年10月21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2-11-13 / 标签: AIC 剧场版 合田浩章
作画很棒,人设非常非常好看,不过剧情设置就见仁见智了。。。反派的塑造甚至可以说是一塌糊涂,利用女主的感情干着所谓的大义之事,最后还有脸送上祝福。。。还有,全片为什么总是设计出各种ntr的桥段啊,很搞人心态好吧(bgm38)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4-5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顶级的音画表现+恰如其分的情感宣泄让全片的观感都很舒适,几个时间段的故事冲突令亲情这一要素表现得非常完美,但同时也导致另一条故事线变得有些多余。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本该有力串联起全片的情感纽带,表现出来却是如此突兀,这对本片的完成度而言可以说是灾难性的。但是新海诚巧妙的用一波接一波的历险行旅和对大众的灾后心理宣泄,让全片的观影体验不那么灾难,甚至可以称得上不错,如果能够不那么拘泥于boy meet girl的大众路数,我相信诚哥可以写出一个更好的故事。当然,这个如果是不可能的。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2-12-28 / 标签: 剧场版 佐藤顺一 TYOAnimations
玉响的最后篇章,是主角组面对毕业与成长的怅惘与希冀。开头的大家似乎都已经找到了梦想的设计非常巧妙,梦想并不是那么容易坚持下来的,而后续大家的再次反思一次次加重了梦想的分量。结尾,陪伴了啵酱许久,陪伴了我们20几集的禄来寿终正寝,啵酱也踏上了通往未来的列车,一切都在迈进,也希望大家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未来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22-6-11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高橋渉
看过的标签
- 85TV
- 70剧场版
- 32J.C.STAFF
- 31OVA
- 25SUNRISE
- 13佐藤顺一
- 9水岛努
- 8吉卜力
- 6庵野秀明
- 6Actas
- 6宫崎骏
- 6SHAFT
- 6MADHouse
- 5WEB
- 5HalFilmMaker
- 5TYOAnimations
- 4TRIGGER
- 4京都动画
- 4シンエイ動画
- 4Satelight
- 4Khara
- 4高山文彦
- 4A-1Pictures
- 4河森正治
- 4XEBEC
- 3今千秋
- 3綿田慎也
- 3石原立也
- 3CloverWorks
- 3山川吉树
- 3AIC
- 3KINEMACITRUS
- 3河村智之
- 3ScienceSARU
- 3GAINAX
- 3汤浅政明
- 3樱井弘明
- 3橘秀树
- 3P.A.WORKS
- 3新房昭之
- 3原惠一
- 3米谷良知
- 3尾石达也
- 3铃木洋平
- 2矶光雄
- 2及川启
- 2今石洋之
- 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平牧大辅
- 2Studio五组
- 2名取孝浩
- 2古川知宏
- 2动画工房
- 2Nexus
- 2佐藤竜雄
- 2岩崎良明
- 2富野由悠季
- 2OLM
- 2MAPPA
- 2朴性厚
- 2福田己津央
- 2亚细亚堂
- 2中西和也
- 2外崎春雄
- 2舛成孝二
- 2TriangleStaff
- 2Production+h.
- 2StudioKAI
- 2望月智充
- 2吉浦康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