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3-31 / 标签: 绫辻行人
……对结局没话说……有说好的也有说坑爹的……总之……我还是去看小说吧…… -
BRAVE10~真田十勇士~ BRAVE10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山聖子 / 霜月かいり / 番由紀子
2012-3-31 / 标签: 小野大辅 神谷浩史 由利我爱你啊!
本来是冲着D去的,对才藏没啥特别感觉,但萌上了由利公主!看到第6话左右的时候去看漫画了,表示结局太匆忙像被腰斩,等到动画结局,更烂了……和漫画一样的地方结尾。其实觉得故事根本没开始就结束了。前面架得太好,什么十勇士,什么要干嘛,结果结局就是白化一小姑娘。很失望。为了由利公主才看完的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3-6-29
不算特别推荐。不功不过。没打过游戏,总体而言结局能令人接受。过程也算有理有据。但是故事的发展略显平庸。明明是个不错的题材的。总之就是少了些能抓住人心的起伏点。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3-6-29
我很喜欢的片子。OAD都是福利向。。但是还是很喜欢。很久没有看那么热血那么有感动的少年漫片子了!上一部让我同样感动的是通灵王(连SE和DGM都没有那么让我觉得燃)。不过估摸着在播放个半年份就该完结了。已经用7年后来推进故事了的真岛,还能使出什么推进故事的招式呢?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3-26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8-19 / 标签: 虚渊玄 Fate
迟到的更新……看完了。总体来说还是很赞的。当然,小说改过来的话肯定有很多不如小说,也因为有诸多限制的关系吧。总之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啦。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10-4
最后一集特别失望。前几集都还不错的,撇去漫天的腐女,但从学部日常来说还是 挺有意思的,让人漫想的友情和不明所以的执着。但是纵观整部,到底重点是在哪里?学部生活也只是一个简单的背景,每一集到底都在干什么?除了卖萌之外到底对剧情做出了什么实质性的付出?一个天天穿紧身游泳裤的男主和3个卖萌的小伙伴还有一个别扭的曾经小伙伴,主题实在太过简单,不愧是京阿尼的废萌。最后一话莫名其妙!再次强调。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3-3-29
快完结吧…………帝国三男太废了喂…………原本是小说党,到后来还是没看多少,动画化了后有点期待,但故事比较缺乏吸引人的要素。故事性较弱……而且其实我……不爱萝莉……蹲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15-3-26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2-8-19 / 标签: 风格赞
很棒的!作画也好内容也好。我喜欢这种风格!我对这种风格的爱就好像我喜欢モノノケ一样!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2-15 / 标签: 基
【只是更新一下在想看列表里的东西。。好久之前的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9 / 标签: 虚渊玄
总体给不了高分吧,褒贬不一(起码我这边是这样的),有基友非常喜欢甚至感触颇深。我的话则是‘老虚也就这样了呢’的感觉。中间好多再卖弄文学的、让我这种没文化的理科生非常烦躁,不知道意义何在。总之,给我的感觉没有小圆深刻吧。也就这样了。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4-4-29
其实我不记得自己是否看完了。但这是当之无愧的烂片。没啥多说的。没任何剧情。也不知道存在意义是什么的动画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5-3-26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9
剧情比正剧弱太多了。一般等级很低的主角要打赢BOSS必然是需要异于常人的坚定信念、理念和想法等。但是这部的主角,从头到尾都在摇摆不定,最终的信念也异常弱,什么2职人1武器的配对也出来了,这叫做决定?不要笑死人了。要3人组合那也要KID那样才行吧。明显削弱了战力,为了圆满友情不做出伤害而下的决定太可笑了。剧情严重扣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2-9-25 / 标签: 治愈
日常番。不跌宕起伏,没有惊喜惊奇,没有感人肺腑和痛彻心扉。但是平淡的很治愈。话说制作组真是执着于人物以外的地方啊…………= =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1-12-25 / 标签: NoitaminA
因为NOITAMINA才去看的。结果嘛。。没有C给我的感受强烈。不过也不算失望。或许是因为因果的BUG存在所以总会有‘啊这样就解开啦’的感觉吧……不过同样也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还是值得一看的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4-1
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片子的。很多人因为山本宽黑而黑,或者根本不知道山本宽什么总之大家都在黑那我也边看变黑吧。我喜欢这部片子里的心理变化、理所当然的结果、和一些主角光环。我也不懂什么山本宽,总之我觉得这是一部不错的励志作品,有矛盾有挫折,最终是皆大欢喜并不完美的完美结果。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1-12-30 / 标签: OnoD HiroC
很欢乐的日常片~~希望会出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