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5-5-6
比星际牛仔更好的作品。剧情上优秀很多。气氛渲染也可以与星际牛仔分庭抗礼。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5-6
欧拉!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18-10-25 / 标签: 天元突破
最优秀的体现美少女多变魅力的短动画。可能没有之一。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9-2
最后一集节奏可以说是典范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4-2-15
8.1~8.2左右 但鉴于是献给我们的电影 9.2 戏里主张精炼行云流水,戏外做到;戏里主张展现女主角魅力,戏外做到;戏中戏主张梦想,戏中做到;几个维度杂糅一起,杰出的作品。 缺点:学院派镜头灵性parody过多,对比之下显得一部分定番剧情相当冗余——我不信他没意识到这点,但它加了那十来分钟冗长镜头显然就是为了凑够那90分钟而不是76分钟就结束。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7-6-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过于完美的风格……期待第二季 故事还是苍白些许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6-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宇宙巡警露露子
看板娘露露子 扳机社风格的完美代言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0-31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2017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浓缩在一夜的剧情有很多(如ghost trick)——这不到12小时能提供无数的剧情张力。既嫌太短又觉太长,所谓的“一夜”就是这样有魔力。观众若是对日本古书市有兴趣,便是更好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7
准确的说想给个7.5.大概是被黑的太多期望很低,所以看的时候反而发觉了不少不错的点。后半段尬吗?尬。但阳菜好吗?好。阳菜这个意象足够精彩即可;我这种受众吃的就是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