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9-29 / 标签: 骨头社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7-20
节奏略慢 。。而且看过zero之后觉得侍郎蛋疼 剧情和stay night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 不错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20
战斗场景不错 但是大多数还是说话- - 嘴炮好多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30
前面单元剧模式还挺不错的,,后面怎么整的跟盗梦空间似的,最后感觉揭秘早了, 最后2集爆点不多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4-10
结局很满意,,,展示了个人的无力 什么都不能改变 现实无情的讽刺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1-14
草 霜月美佳完全毁了= = 立意什么的完全不如第一部 还有设定什么。。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5-30
世界观设定不错 但是因为多次轮回有些重复看的还是比较厌的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6
前面有点慢热啊 3集了还没看出要说啥 意味不明,节奏好慢啊。。意识流 拖的不行 尿了 trick还挺不错的 但是装逼的部分也挺多。。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6-25
好拉拉啊。。都是每集独立剧情 节奏偏慢 主线还可以但也一般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8-9
剧情还行没有那么神 有逼格比较文艺,音乐神的不行 ep5后面 ep10 追击 -
猫眼三姐妹 キャッツ・アイ
73话 / 1983年7月11日 / 竹内啓雄(第一季)、 こだま兼嗣(第二季) / 北条司 / 杉野昭夫(第一季)、平山智(第二季)
2018-10-17
4,11-12算是有主线 还可以 15, 33-36主线剧情 37开始第二季,第二季前几集都挺好看 44,47, 56些许主线, 61,69没主线但是好看,最后这结局是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