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31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前期还行蛮期待的 (女主有点可爱过头了吧 后期越做越烂怎么回事。。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4-1-8 / 标签: 2015年7月 致郁 百合 丧尸
好看 喜欢小慈老师!铲子是本作唯一真神((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4-1-8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致郁 战斗
好看爱看 是那种正儿八经的致郁 第一集男主腰斩富家女就决定一定要看完了,,大姐头超帅的,,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2-1 / 标签: 2022年4月 夏日重现 战斗
看过漫画 动画做的不错的 双方旗鼓相当的智斗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1-8 / 标签: 2023年7月 恐怖 猎奇
好好好好喜欢这个 虽然制作贫穷但是真的尽力了 很恐怖很刺激F隧道那个记忆犹新 第二季什么时候有瓦还想看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4-1-8 / 标签: 2018 百合 病娇 猎奇 致郁
第一部致郁番!还骗兄弟去看过((砂糖刀翔子那段bgm进的很神了。。那首至今还在瓦的歌单里,,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4-1-8 / 标签: 2021年10月 励志 漫改
制作贫穷但能看出来原作确实牛 怎么看出一种热血番的感觉(笑 八虎你是一个可爱的宝宝。。 总之希望努力终有回报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24-1-8 / 标签: 2017年7月 运动 竞技
很棒的运动番 大家都对舞蹈有很深的热爱 最喜欢看跳舞的部分 作画非常加分表现张力拉满 是会让瓦想反复看的类型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4-1-8 / 标签: 2023年7月 战斗 魔法 无聊的厕纸
想看的是男主复仇杀穿学校老师aaa有几集做的还好但大部分很无聊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4-1-31 / 标签: 2023年7月 厕纸 龙傲天 异世界
各方面都很无聊 但妹妹是真的卡瓦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4-1-8 / 标签: 2006 热血 战斗
27。。宝宝。。你怎么能又可爱又帅又美。。我说战损27是美神降临。。。设定好酷 什么指环匣子火焰平行时空超帅的,,会有第二季吗瓦想看继承篇的动画,,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4-1-8 / 标签: 2012年10月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致郁
买了原作小说看 动画确实做的有点迷 小说真的牛(十分给小说 印象最深的是男女主本来深恶痛绝的制度最后也接受并继承了。。寓意很深的作品 值得反复看(是说小说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4-1-8 / 标签: 2011年10月 病娇 未来日记
久仰大名以后去看了 看了好多年以后怎么对白毛的印象比男主还深(笑 后期翻转瓦当年真妹想到,,另外女主是真的狠起来自己豆沙,,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4-1-31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食尸鬼 猎奇 战斗
补标 小学用平板看的 超喜欢这种类型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1-8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无聊的厕纸
看过漫画 典中典剧情没啥好说的 这个番人物腮红看的瓦好难受哇 男主每次和女主他们说话都夹起来好好笑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4-1-31 / 标签: 2021年4月 异世界 恋爱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24-1-8 / 标签: 2019年4月 龙傲天 异世界
好几年之前看的,,剧情全忘了只记得烂。。,同类型里算是中下游 放松无脑看还可以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4-1-8 / 标签: 2022年7月 龙傲天 厕纸 异世界
除了史莱姆和狼一无可取的龙傲天 在同类型里也算是比较烂的,,画面贫穷自不必说 剧情也做的稀烂,,,加一分给史莱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2-1 / 标签: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我说你是梦想成为魔法少女的主人。。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1-8 / 标签: 2011年1月 爱的战士虚渊玄 致郁 魔法少女
枕正的神(合十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4-1-8 / 标签: 2018年4月 魔法少女 致郁
瓦喜欢看的致郁番~女主真的惨 她哥真不是个东西 他哥刀蓝毛那部分 本来挺紧张的 一想到她哥底下穿着那么可爱的裤衩发号施令我就想笑(草 总体还可以 比起女主更喜欢露乃一点
看过的标签
- 6致郁
- 6战斗
- 4异世界
- 32023年7月
- 3龙傲天
- 3魔法少女
- 3猎奇
- 2厕纸
- 2病娇
- 2百合
- 22014年7月
- 2无聊的厕纸
- 22023年10月
- 12017年7月
- 12017年10月
- 12015年7月
- 1斩·赤红之瞳!
- 1东京食尸鬼
- 12018
- 12019年4月
- 12022年4月
- 12022年7月
- 12024年1月
- 1夏日重现
- 12021年10月
- 1宝石之国
- 12021年4月
- 12018年4月
- 12012年10月
- 1魔法
- 1恐怖
- 1竞技
- 12006
- 1运动
- 1恋爱
- 1原创
- 1励志
- 1丧尸
- 1未来日记
- 1反乌托邦
- 1热血
- 1轻小说改
- 1漫改
- 12011年10月
- 12011年1月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来自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