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2-29 / 标签: 悬疑 偶像 恋爱 党争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動画工房 平牧大辅 赤坂明
叙事2.5 制作2.5 剧情3 额外0 = 8分// 第4集佳奈,第六集茜,两个关键地方声优都没发挥好。感觉监督是真的不重视啊,明明所有人平均水平都很高,怎么一到作画拉满的漫画分镜高光的地方就很平庸。 // 第五集这个油管博主的声优是认真的吗?这么多年看动画第一次关声音,听到ED那句假声的时候我还串戏了,心想女王蜂原来就是小鸡肌肉男啊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9 / 标签: 勇者赫鲁库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欢乐向 异世界 搞笑 佐藤竜雄 佐藤龙雄
终于追完,评分还是要客观点,改成4分。后期制作一崩到底,还不如弄个广播剧呢。艾莉西亚那段剧情真的很少女漫,那剧情直接扔进去天使禁猎区都可以,而且制作组还算不错,至少那里认真的在画。 // 这个穷鬼番,怎么说呢,打戏做出来芙莉莲的 漫画 的打戏水准,作画仿佛是女主角全程只精修了自己。不过故事还是讲的可以的,叙事节奏不错,音乐一流,女主声优小松的吐槽役也还是一流水准。瑕不掩瑜。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11-25 / 标签: 东京喰种 漫画改 战斗 东京食尸鬼
最少8分的作品。这均分,90后婆罗门还是不能和任何出圈作和解啊,第一季那op,那声优演出,戏剧张力,一堆有意思的配角如美食家,铃屋,真户,店长,最后的战斗,哪里不比这里的高分作品差啊。后续作品或者漫画如何,影响你对第一季的评分吗?我反而觉得什么虐金木,掰手指,又长又臭又无聊,回想起来那才是这个作品后来急转直下的先兆。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11-17 / 标签: 猎奇 漫画改
声优表现不佳,叙事节奏稀烂,既不悬疑也不恐怖,为了看1分的猎奇一定要付出几分钟的时间听它在那翻来覆去的点题happy sugar life,观影体验=究极折磨,建议快进。
看过的标签
- 8悬疑
- 7搞笑
- 7恋爱
- 6战斗
- 6剧场版
- 5校园
- 5TV
- 4异世界
- 4漫画改
- 4奇幻
- 4庵野秀明
- 3轻小说改
- 3神作
- 3GAINAX
- 3EVA
- 3寒蝉鸣泣之时
- 3空之境界
- 3奈须きのこ
- 3惊悚
- 3Type-Moon
- 3猎奇
- 3龙骑士07
- 2龙傲天
- 2ufotable
- 2推理
- 2日常
- 2中二
- 2进击的巨人
- 2两仪式
- 2林祐一郎
- 2漫改
- 2战争
- 2Khara
- 2轻改
- 2MAPPA
- 22023年10月
- 2原创
- 2后宫
- 2萌
- 2Netflix
- 2东京喰种
- 1金田一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未麻的部屋
- 1佐藤竜雄
- 1续作
- 1中西和也
- 1小说改
- 1虚实交错
- 1尸鬼
- 1欢乐向
- 1StudioPierrot
- 1赤坂明
- 12023
- 1神前晓
- 1EVA新剧场版
- 1动画工房
- 1平牧大辅
- 1东京食尸鬼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1998
- 1雨宮天
- 1反套路
- 1电竞
- 1谏山创
- 1平山宽菜
- 1大逃杀
- 1勇者赫鲁库
- 1一个时代的落幕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