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11-14 / 标签: 2007 高达 GUNDAM 水岛精二 TV
作为第一季完美铺垫了第二季的内容,作为动漫本身更是神作,主角四人团各有特色,洛叔之死绝对是动漫界最令人难过的场面之一,机设完美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3-11-14 / 标签: 2008 GUNDAM 高达 神棍 TV
总体不如第一季但是也是满分神作,电视姬唱歌和最后0高达大战能天使r2是名场面,某种意义上李疯子和天人不分正义邪恶,最终目标一样但是手段不同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11-14 / 标签: 2010 高达 互相理解 原创 剧场版
一个字神,两个字神作,三个字超神作,除了els这种生物和00q有点神棍外其他方面没有任何问题,核心思想的高度非常高,可惜现实里人类社会永远也不能像这部里的人类一样团结一致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11-18 / 标签: 2016 校园 恋爱 青春 TV
简直是一部艺术品,让我久久不能忘怀的校园番。看的我都想来一场RELIFE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11-14 / 标签: 2007 NARUTO 热血系 漫画改 TV
感谢有这部神作陪伴我的童年,不管它有什么问题都无法掩盖它耀眼的光芒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3-11-14 / 标签: 2013 P.A.WORKS 治愈 原创 剧场版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4-13 / 标签: 2018 漫画改 猎奇 战斗 TV
虽然我给这部番打9分但是不代表我会推荐别人看,结局让人绝望。美树串串香是唯一一个让我感到生理不适的动漫镜头,那些在无关场合随意刷这个梗的小鬼是真的恶心。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3-11-14 / 标签: 2021 恋爱 校园 日常 TV
几乎完美的日常番,除了作画不是很完美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3-11-14 / 标签: 2019 恋爱 校园 青春 TV
说来惭愧,最开始知道这番是因为第一集的名场面。这种有三角关系和SEX的番是最容易出现两极分化的评价的,不过大部分人好像对这部番持不上不下的评价。我认为这部番算是有一点点瑕疵的9分神作,9分是因为就算提到了SEX也没有让我感觉到有低俗的感觉(有很多番会因为SEX而给人一种低俗的感觉)而且观感和作画很好。有一点点瑕疵是因为白毛的关系,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白毛的性格,而且加上有抢别人npy的想法,我不太能接受这种事。但是瑕不掩瑜,不影响是一部神作(顺带一提小野寺和纱是我最喜欢的女角色之一,不管是外表还是性格(◍•ᴗ•◍)❤) -
纸箱战机W ダンボール戦機W
58话 / 2012年1月18日
2023-11-18 / 标签: 2012 子供向 LEVEL5 模型 TV
我看的第一部番,满分扣一分是因为子供画风现在再看有点幼稚,其他方面特别是现实里的LBX模型给满分,顺带一提米泽尔是为数不多能让我感到压迫感的反派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3-11-14 / 标签: 2012 P.A.WORKS 青春 校园 TV
不愧是PA的青春三部曲,虽无刻骨铭心的剧情但是处处都透露着一种治愈感,而且人物关系很纯净,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现在已经很少有这种单纯的番了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23-11-14 / 标签: 2013 GUNDAM 机战 原创 TV
-
闪电十一人GO VS 纸箱战机W 劇場版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vs ダンボール戦機W
1话 / 2012年12月1日
2023-11-18 / 标签: 2012 子供向 闪电十一人 纸箱战机 剧场版
两部L5的子供向作品的合体剧场版,正常的子供剧情,无功无过(顺带一提里面的时间线好像和各自的原作有出入,比如W原作的决战LBX阿基里斯D9和奥丁马克兔提前出现在这个剧场版里面了,有点小乱)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3-11-14 / 标签: 2012 NARUTO 热血 战斗 剧场版
两分给漩涡面麻,两分给水门夫妇,五分给伊鲁卡最后那句“欢迎回来”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3-11-18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TV
去年偶然刷到这部番于是刷完了这番,上个月二刷完,作为现任吧主来说说这番: 节奏略快,有些剧情会莫名其妙(可能是因为我没来得及看原作小说的原因,比如最后结局柳兄和琳达的剧情),人设完美,尤其是万里,他的双重人格让我很心疼他(看到万里的时候感觉就像看到了我自己,事实上我给这部番9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我很喜欢万里这个角色),还好最后是HE(●♡∀♡) 如果对这部番有什么问题或者要衍生资源什么的可以直接去贴吧问问,里面有很多老资历的吧友会帮忙的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11-18 / 标签: 2012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TV
虽然第一印象被声优恶性事件拉低但是不影响看完后觉得这番是非常好的番,扣一分是因为后面没有动漫化,可惜了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11-18 / 标签: 2018 百合 病娇 猎奇 TV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11-18 / 标签: 2016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TV
一部观感优秀的日常番,无功无过,九分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3-11-18 / 标签: 2011 轻小说改 電波 软妹子 TV
感觉是一部不看原作小说就看不懂的番,反正我看完一脸懵,不过作画和观感满分,待我补完原作再来评价评价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火之意志的继承者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
1话 / 2009年8月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4-5-5 / 标签: 2009 NARUTO 热血 战斗 剧场版
平平无奇的剧场版,无功无过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1-14 / 标签: 2019 科幻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特殊的3D效果注定这部剧场版的评价会两极分化,除去3D效果我认为还是可以的,节奏略快,两主角的声优好像配的有点平淡,最后剧情反转很震惊,九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3-11-14 / 标签: 2022 恋爱 校园 日常 TV
除了作画其实可以给到9分,但是这个作画真是崩到逆天了,尤其是后面第十集左右那人物的脸都崩炸了
看过的标签
- 28TV
- 12校园
- 12恋爱
- 7剧场版
- 6漫画改
- 62012
- 6原创
- 5P.A.WORKS
- 4热血
- 4高达
- 4青春
- 42019
- 3子供向
- 32011
- 3日常
- 3GUNDAM
- 3战斗
- 3NARUTO
- 32018
- 3轻小说改
- 32013
- 22022
- 22010
- 2猎奇
- 22014
- 22008
- 2后宫
- 2治愈
- 22007
- 22016
- 2搞笑
- 1火影忍者
- 12017
- 1病娇
- 1子供
- 1纸箱战机
- 1超能力足球
- 1模型
- 1胃药
- 12021
- 12015
- 1完结篇
- 1GAL改
- 1百合
- 1妹控
- 1卖肉
- 1水岛精二
- 1神棍
- 1科幻
- 12009
- 1机战
- 1软妹子
- 1電波
- 1cosplay
- 1低龄向
- 1闪电十一人
- 1党争
- 1LEVEL5
- 1热血系
- 1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