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1-18 / 标签: 2017 校园 青春 恋爱 TV
评价是不如去看原作小说。神级剧情,一流背景作画,逆天级别的人物作画。踏马的就不能好好画人物?好好的一部番被这够使一样的人物作画毁了,其他方面满分,总体8分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11-18 / 标签: 2016 校园 恋爱 青春 TV
简直是一部艺术品,让我久久不能忘怀的校园番。看的我都想来一场RELIFE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3-11-14 / 标签: 2012 P.A.WORKS 青春 校园 TV
不愧是PA的青春三部曲,虽无刻骨铭心的剧情但是处处都透露着一种治愈感,而且人物关系很纯净,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现在已经很少有这种单纯的番了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3-11-14 / 标签: 2019 恋爱 校园 青春 TV
说来惭愧,最开始知道这番是因为第一集的名场面。这种有三角关系和SEX的番是最容易出现两极分化的评价的,不过大部分人好像对这部番持不上不下的评价。我认为这部番算是有一点点瑕疵的9分神作,9分是因为就算提到了SEX也没有让我感觉到有低俗的感觉(有很多番会因为SEX而给人一种低俗的感觉)而且观感和作画很好。有一点点瑕疵是因为白毛的关系,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白毛的性格,而且加上有抢别人npy的想法,我不太能接受这种事。但是瑕不掩瑜,不影响是一部神作(顺带一提小野寺和纱是我最喜欢的女角色之一,不管是外表还是性格(◍•ᴗ•◍)❤)
看过的标签
- 28TV
- 12校园
- 12恋爱
- 7剧场版
- 6漫画改
- 62012
- 6原创
- 5P.A.WORKS
- 4热血
- 4高达
- 4青春
- 42019
- 3子供向
- 32011
- 3日常
- 3GUNDAM
- 3战斗
- 3NARUTO
- 32018
- 3轻小说改
- 32013
- 22022
- 22010
- 2猎奇
- 22014
- 22008
- 2后宫
- 2治愈
- 22007
- 22016
- 2搞笑
- 1火影忍者
- 12017
- 1病娇
- 1子供
- 1纸箱战机
- 1超能力足球
- 1模型
- 1胃药
- 12021
- 12015
- 1完结篇
- 1GAL改
- 1百合
- 1妹控
- 1卖肉
- 1水岛精二
- 1神棍
- 1科幻
- 12009
- 1机战
- 1软妹子
- 1電波
- 1cosplay
- 1低龄向
- 1闪电十一人
- 1党争
- 1LEVEL5
- 1热血系
- 1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