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1-11 / 标签: 2019 恋爱 剧场版 新海诚
以前看的,没有收藏。 画面精致,剧情一般吧。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7-1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20 业界 励志 职场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恋爱 科幻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4-1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百合 2017 致郁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4-1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百合 Studio五組 奇幻 致郁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4-1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組 2017 百合 奇幻 致郁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3-30 / 标签: 剧场版 2017 科幻 漫画改
作为漫画原则的爱好者。表示这部作品完全就是针对欧美市场的商业片。打斗场景还可以。人物塑造和剧情被修改得缺乏吸引力……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6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Wave
在电影院双刷了。个人认为电影时长还略有不足,个别地方还可以再描写烘托一些,不过考虑到成本问题,也可以理解。评分九分,个人偏好再加一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5-10-6 / 标签: 生活 剧场版 恋爱 2013 动画电影 新海诚
画面有进步。剧情有点短,铺垫不足,人物刻画不足,缺乏亮点。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4-30 / 标签: 六花 吉浦康裕 科幻 剧场版
总体很好,人物刻画略薄了点,但剧场版也没办法,剧情内容本来就够多了,难以兼顾。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6-1-2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吉浦康裕 机器人 治愈系 六花
在《夏娃的時間》劇中的電視機裏看到《蒼之繭》的画面時,詫異了一下,原來是同一工作室出的啊。機器人題材其實沒啥新鮮的,但在立意上卻有了不小的創新。劇情發展與人物刻畫融合度相當好,互為推進。劇中的兩個小廣告有創意,足見用心。音乐也不错。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2-11-4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主角光环已多到吐槽无力的程度了 -
宵星传说~首鸣~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The First Strike~
1话 / 2009年10月3日 / 亀井幹太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竹徳幸、副:齋藤卓也
2012-8-6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2-8-4 / 标签: 剧场版 生活
最失败的地方是有那个神使,完全是一个不必要的人物,没有他一样可以构成完整的剧情。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20 / 标签: 爱情 TV 生活 剧场版
画面好美……有些人会错过吧,虽然心里或许有那么一点情愫。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2-6-22 / 标签: 剧场版 灾难片
那種「彷彿全世界都欠了他錢」的逆反期小孩的心理表現的淋漓盡致。就是劇情最後有點神棍了……其它都很好。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2-6-22 / 标签: 科幻 剧场版 3D 动作片
要看加長版,因爲要多出約30分鐘來,劇情比較完整了。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2-10-16 / 标签: 重口味 动作片 剧场版 科幻
重口味的动作片。就动作本身来说,属于非写实系动作设定。
看过的标签
- 91TV
- 55科幻
- 42生活
- 25剧场版
- 24校园
- 16奇幻
- 15恋爱
- 13OVA
- 13搞笑
- 12短片
- 8动作片
- 62017
- 6天降系
- 6新海诚
- 6纯情
- 6治愈系
- 5治愈
- 5百合
- 5热血
- 5吐槽
- 5超能力
- 42018
- 4吉浦康裕
- 4六花
- 4糟糕
- 32016
- 3暴力
- 3枪战片
- 3致郁
- 3太空
- 3开机甲打架
- 3OAD
- 3ARIA
- 3青春
- 3轻小说改
- 3国产
- 3爱情
- 2后宫
- 218X
- 22019
- 22003
- 2机战
- 2重口味
- 2卖萌
- 2里番
- 22017年4月
- 2战舰战
- 2营生
- 2深空
- 2Studio五組
- 2经营
- 2吉卜力
- 2职场
- 2古装片
- 22012
- 2体育
- 2灵异
- 2宗教
- 2温馨
- 2原创
- 2宇宙
- 1漫改
- 1励志
- 1ProductionI.G
- 1求生系
- 1Studio五组
- 1P.A.WORKS
- 1运动
- 1CoMixWave
- 1TYOAnim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