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24-5-5 / 标签: 京阿尼 2009年2月 WEB 泡面番 漫画改
乖乖...好有脑洞好有意思(Bgm38)7.4//10.0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5-3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0年2月
刚看完...这怎...怎么写出来的,第一次体会到“伟大,无需多言”是一种什么感受(大哭)//(第二天)女主重心偏向了长门(原来“长门大萌神”源于这里呀),平常孤默寡言的三无少女,真的“无心”吗?有点像EVA里的补完,既是阿虚的抉择,也给屏幕前所有人带来思考:你觉得有那位“凉宫春日”在的生活有趣吗?个人认为阿虚自我挣扎的意识流是全片最精彩的部分。8.6//10.0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5-3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09年10月
新增集数跟旧有集数相比……不功不过吧,7.7//10.0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4-26 / 标签: 京阿尼 TV 校园 轻小说改
“反”日常校园奇幻轻改。看完最后一话豁然开朗。改编能力实在是大为震撼,既补充了设定、设置了悬念,又推进了剧情,最后返璞归真,观感很爽快。我单方面宣布阿虚才是唯一真神(古希腊掌管吐槽的神),手握Yuki控制权,拿捏1096芳心,占据古泉(游戏)对手位,反人类程度堪比团长,正常人哪来这么多槽可吐(bgm38)7.8//10.0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年7月 原创
(剧透警告)没咋看懂,如果不代入一些现实背景的话。还是浅聊一下吧。才华横溢的大叔公为用积木构筑起一个美好的世界,但这并非真实也并非永恒,总埋伏着邪恶。最后动物重回现实恢复原型,也许象征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开拓美丽的未来,真人和夏子重回现实则是和解与和谐。如果这么想应该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中间要安排找回夏子的主线了,战争结束后真人一家重回东京应该也与此吻合。苍鹭与真人由敌对到交好一定程度上也能体现“人生”的波澜。但总感觉自己像少看好几段一样,转折和一些设定的引出有点生硬,某些人物行为的深层心理和象征意义也实在是考验一个人的理解水平,不是每个人都对宫崎骏的人生履历了如指掌。7.4//10.0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4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V 公路片 治愈
万籁俱静的时间美,快节奏时代下的奇迹,感觉步入耄耋之年后还可以时常回忆,会心一笑8.3//10.0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4-4 / 标签: 2023年10月 泡面番 TOHOanimationSTUDIO 漫画改 WEB
这老东西真是什么魔法都会()6.6/10.0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间谍”的严肃冷酷和“过家家”的轻松温馨交融在一起7.4//10.0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2-2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恋爱 2023年6月
花枫酱的两次情绪爆发把全片分为三阶段,对“另一个枫”的情绪变化反映在咲太师傅和升学态度上,总体而言比较平淡,同时埋了很多伏笔,多希望能纯粹地给妹妹多点戏份(bgm38)7.2//10.0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TV 漫画改
主题大概是从galgame曾经的辉煌历史中找到在现实前进的斗志,突出热爱的力量,一定程度上否认AI在galgame制作中的"滥用"。对了解过galgame历史的人来说是很容易想到的主题,确实让我有点共鸣。但是作画和演出实在是不尽兴,人物塑造没啥心意捏,剧情本身还是可以,至少我能接受。不过节外生枝太多,被很多人诟病似乎也很正常,不过既然有个“穿越”设定,似乎也说得通。6.3//10.0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4-2-18 / 标签: OVA 搞笑 2023年12月 Makaria
看了个寂寞5.3//10.0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18 / 标签: SHAFT 轻小说改 2018年11月 TV
过往的遗憾埋在土里,时间的宝藏藏在心里,留有遗憾的物语,那才叫青春,携着满载回忆的日历,再一次向前进发吧,一篇物语结束了,另一篇物语才刚刚开始。8.0//10.0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3 / 标签: SHAFT TV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阿垃垃圾君不就是这种人嘛(笑)8.2//10.0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16 / 标签: SHAFT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大部分是主线外的小日常,不算无聊;还有一些是对主线的补充和铺垫。总的而言,是一些“饭后小水果”和“饭前开胃菜”。7.7//10.0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15 / 标签: SHAFT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物语味浓稠。8.1//10.0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13 / 标签: SHAFT 轻小说改 TV 2014年12月
凭(什么阿垃垃圾君可以和妹妹一起洗澡)物语7.8//10.0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12 / 标签: SHAFT 轻小说改 TV 2014年7月 百合
最大的缺点是容易打瞌睡,最大的优点是觉得有趣,于是产生了一种很奇怪的观感:就像熬夜凌晨看一样,撑着眼皮却兴致勃勃。7.4//10.0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11 / 标签: SHAFT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剧情一层更比一层妙,佐以恰到好处的BGM和演出,观感绝佳。只是长对话不多来点花样容易打瞌睡,想念新房。最喜欢倾物语……如果硬要选的话8.2//10.0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6 / 标签: TV SHAFT 轻小说改 2012年12月
黄金周的秘密。突然长对话如果画面太固定就没意思了(笑)7.6//10.0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2-5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1月 SHAFT 轻小说改
虽然少了新房颇有意味的意识流,但监督水平依然不可小觑。剧情上对于整个《物语》来说,我认为是近乎完美的开头。就算伤害也要达到自己想要的未来,这就是垃圾君的“伪善”吧,表面的“善”,也只是为自我慰藉找的借口——他不忍心看到那些惨状。忽的一瞬间仿佛全都懂了。但“伪善”也是善,某种程度上,这也是《物语》永不完结的原因之一吧。8.4//10.0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2-5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轻小说改 2016年8月
看前可期,看中可笑,看后可思。剧情合理解答了羽川酱和垃圾君秘密关系的疑惑,“报恩”“单相思”都从这里开始,不过居然是这种关系?!打戏很精彩,即使对战斗无感也目不转睛。8.0//10.0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2-4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物语的起始。那时的垃圾君果然还是和普通人一样,畏惧,又色胚(确信),但不变的还是“滥好人”呐,(剧透※※※※※※)后居然还能原路返回,说实话那一段展开把我也吓得不浅。“临死”前的自白相当真实,有些“滥好人”真的会有这种想法。如果看过《化》《伪》后再看,咩咩的性格就跃然纸上了,果然和垃圾君是“滥好人联盟”草。7.7//10.0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3 / 标签: SHAFT 2012年1月 TV 轻小说改
(看上瘾了)《化物语》和女性朋友(后宫)们处好关系后就开始频繁玩肉了草,延续了超高校级的演出水平(比里番还爽划掉)。番里也有反复照应番名,有点哲学味道(最后的孟子荀子草)…历妹控无疑了,居然kiss妹妹(我也想……被垃圾君带歪了∠( ᐛ 」∠)_),如果把番名改成《阿良良木历的朋友很少》感觉也毫无违和感。8.2//10.0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2 / 标签: SHAFT 2009年7月 TV 轻小说改
诡异又变幻无常的城市背景,晦涩但有迹可循的意识流,平常却不乏趣味的闲聊,深刻同时不可捉摸的事件,各具风采且各怀心思的独特美少女,只要接受适应想不爱都难。“怪异”背后影射着祈愿,祈愿中折射出黑白,黑白在“滥好人”掌上化为晴空,晴空下仍是平常。荡漾不仅创造了“荡漾”这一新的属性,还身体力行,亲身感受到“心神荡漾”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555。总之这些大概就是我现在能献给《化物语》的全部了。8.7//10.0
看过的标签
- 175TV
- 103漫画改
- 87轻小说改
- 67日常
- 63搞笑
- 57校园
- 55轻百合
- 51恋爱
- 50剧场版
- 47原创
- 41OVA
- 40战斗
- 39京阿尼
- 34奇幻
- 33萌系
- 31SHAFT
- 30治愈
- 24后宫
- 24芳文社
- 23key
- 22J.C.STAFF
- 22GAL改
- 21异世界
- 20泡面番
- 18A-1Pictures
- 13WHITEFOX
- 13科幻
- 12催泪
- 10WITSTUDIO
- 10游戏改
- 10BONES
- 10音乐
- 9党争
- 9SUNRISE
- 9偶像
- 9热血
- 92022年4月
- 8SILVERLINK.
- 8CloverWorks
- 8Type-Moon
- 82021年1月
- 8百合
- 8动画工房
- 7OAD
- 72019年1月
- 7青春
- 7GAINAX
- 62023年10月
- 62018年1月
- 62014年4月
- 6SEVEN・ARCS
- 62017年1月
- 62012年10月
- 52023年4月
- 52019年7月
- 52016年7月
- 52018年7月
- 5cygames
- 52015年10月
- 52014年10月
- 5P.A.WORKS
- 52020年1月
- 52023年7月
- 52013年4月
- 5WEB
- 5魔法少女
- 5穿越
- 52019年10月
- 4捏他
- 4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