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2-9-17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2011年10月 傲娇 2011 奇幻 战斗 轻小说改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9-14 / 标签: 推理 BONES 2011年1月 2011 桜庭一樹 悬疑 英伦 中川幸太郎 難波日登志 轻小说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9-13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2011年10月 青木英 梶浦由記 战斗 魔幻 2011
青木英对群像剧节奏把控的实力+飞碟社精致的作画+梶浦由记的巅峰配乐=几乎完美的Type-Moon系列动画。作为型月起飞的起点同时也是开辟了新世纪动画第一集40分钟大型剧场的第一人。EP19,快艇、客机、导弹、男人捶地、满天响起,让我记住了小山力也。EP24,切嗣VS绮礼,心理博弈+“真实系战斗作画”的模范N刷之后依旧余味未尽。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2-9-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荒木哲郎 澤野弘之 大河内一楼 原创 ryo 科幻 机战 2011
-
破刃之剑 第六章 恸哭之寨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六章 慟哭ノ砦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22-9-8 / 标签: 剧场版 破刃之剑 XEBEC 战争 Production.I.G 2011 机战 漫画改 战争吉永裕ノ介 平野義久
死命抵抗的王都保卫战--当你面向王都,背对敌人时或许胜负已分。本作力量感报表的犀利作画配上雨中壮烈的决战:“两国战到终局时会互相投石”。最后弟弟对哥哥的质问“你在这里干什么啊,你看你都干了些什么?”是啊,对于弟弟来说,哥哥不是什么保家卫国的英雄,仅仅是在自己最需要他的时候离开的“杀人犯”罢了。故事最终在主角那自嘲似的笑声中落幕。 -
破刃之剑 第五章 死线之涯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五章 死線ノ涯
1话 / 2011年1月22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22-9-8 / 标签: 剧场版 破刃之剑 XEBEC Production.I.G 2011 机战 漫画改 吉永裕ノ介 平野義久
作为原著最精彩的片段之一《吉尔格无双》在本章的改编可以说是一塌糊涂,但在当年没有接触过原著的我看来本集带来的震撼程度依旧是惊艳的,同时也把本作的主题之一“弱者的责任”这一命题抛出,为最后的终章做好了铺垫。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9-5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SUNRISE 2011年10月 小野学 福山潤 轻小说改 智斗 2011 卖肉
怀念那个时候的SUNRISE。人物服装的设计异常复杂,还能用纯手绘完美还原。闷骚巫女浅间智,工口贤姐葵·喜美可太对我胃口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9-3 / 标签: 轮回 科幻 游戏改 宮野真守 2011年4月 Nitro+ 佐藤卓哉 GAL改 WHITEFOX 2011
遥想当年嘟嘟噜的无限死亡让我陷入自闭的循环。需要一定二次元阅历的观众才能更美味地享用本番。通过跳跃时间线,展现每个人不同的可能性与被封存起来的内心OS是我认为的一大看点。其中“桶子”这一称呼更是我见过的最形象最有趣的绰号了。要说不足之处是白狐的制作上,没有还原原著立绘的美术风格(眼眸眼色也改了),对于主角团之外的“路人”的刻画太少了,以及对原著的省略不当导致某些剧情不能自圆其说。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2-8-30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和泉つばす 松田彬人 力丸乃りこ 天羽美羽 2011 恋爱 校园
入宅作,追的第一部新番。非常优秀的GAL改,放现在来看也是如此。本作是少有的走了完整个人路线GAL改(大多数动画仅仅是到共通线就结束了)。第一眼就爱上了天羽美羽(神秘感+天然呆+白过膝袜),当然剧中的其他几位女主角也很可爱,都能让我体会到“二次元是如此的美好”。当时动画以爱理作为前期主线且OP画面戏份多,我还以为自己喜欢的美羽前辈会届不到,结果后期真走了美羽线!那种惊喜感至今让我心潮澎湃。
看过的标签
- 80漫画改
- 77原创
- 75剧场版
- 72科幻
- 55机战
- 45轻小说改
- 41战斗
- 35Production.I.G
- 332022
- 32奇幻
- 30TV
- 30搞笑
- 30恋爱
- 29Type-Moon
- 29游戏改
- 29SUNRISE
- 27校园
- 262021
- 26战争
- 263D
- 25热血
- 25小说改
- 21日常
- 20澤野弘之
- 182023
- 18ufotable
- 182014
- 182019
- 17童年
- 16魔幻
- 16Netflix
- 152020
- 15后宫
- 152018
- 152022年4月
- 152016
- 142017
- 14GAL改
- 14A-1Pictures
- 14梶浦由记
- 14悬疑
- 14异世界
- 13百合
- 13卖肉
- 13大河内一楼
- 13智斗
- 122015
- 122013
- 12WITSTUDIO
- 12MAPPA
- 12OVA
- 122012
- 12历史
- 12政治
- 11CloverWorks
- 11国产
- 11游戏王
- 11卡牌
- 10多田俊介
- 102010
- 102011
- 10哲学
- 10高达
- 10奈须きのこ
- 10高木登
- 10sin
- 9坂本真绫
- 9英伦
- 92008
- 9福山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