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6-17 / 标签: 悬疑 P.A.WORKS 2012 校园 轻改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10-9 / 标签: 2006 MADHouse 漫改 悬疑
悬疑智斗番 要塑造反面角色是很难的,是很需要勇气的,更何况是男主,但这部做的不错 氛围营造不错,bgm加分 ep.17后双男主结盟后有点狗尾续貂的感觉,甚至有不少卖基卖腐桥段 雷姆作为死神三观也太正了,已经是超越只想守护misa的地步了 假规则有些bug了,整个ip就是以规则为立身之本的,整这一出有点不能接受 而且政治立场毫不掩饰的老保味浓厚,大男子风味、政治现实主义、精英主义、加尔文狂热元素过多,观感稍差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6-23 / 标签: 原创 悬疑 科幻 NAZ 2020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6-26 / 标签: 科幻 2011 GAL改 悬疑 WHITEFOX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漫改 恋爱 悬疑 2023
op和ed都很不错(尤其是女王蜂的ed) 无法归类,作为悬疑番有太多冗杂要素 剧情散发着一股廉价恶俗的气味 线索复仇内容娱乐圈,很不好把握 整体观感依然糟糕,心理上处在一个希望它整大烂活的状态里,发挥反而比较平稳,还是下了心思明确方向把塑造人物放在中心,相对序篇还是强些 只有现充才能达成共鸣吧大概 还搞党争是吧 而且还是那个问题,跟普世伦理认知对不上 剧情扭曲,人物也扭曲 live也一般,烂完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6-17 / 标签: 悬疑 惊悚 2006 studiodeen 游戏改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2-6-17 / 标签: OVA studiodeen 2009 悬疑 惊悚 游戏改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6-17 / 标签: 2007 studiodeen 悬疑 惊悚 游戏改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6-23 / 标签: 轻改 2017 davidproduction 悬疑 恋爱 校园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2-26 / 标签: 悬疑 2022 OLM 漫改 战斗
OP1很好 就是单纯无聊,越来越无聊,当年无尽八月一集集看完了但这个差点没绷住 对标石头门一个往科幻靠一个往JDM神话靠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6-26 / 标签: 科幻 GAL改 WHITEFOX 2018 悬疑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2-6-26 / 标签: 悬疑 Production.I.G 2016 轻改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6-23 / 标签: MADHouse 2019 战斗 悬疑 轻改 世界系
近几年来观感最好的悬疑类动漫 牛尾宪辅的配乐+1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6-23 / 标签: Type-Moon TROYCA 悬疑 2019 奇幻 战斗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6-27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 漫改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21 / 标签: 剧场版 1997 TMS 悬疑 漫改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21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悬疑 TMS 漫改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悬疑 漫改 2023
当代动漫演出的教科书级作品 森大贵是个宝,牛尾宪辅的音乐也最大程度进行表现 中山龙滚进来学逼真感 ep.8 演出是很不错然而情感酝酿缺乏纵度,偏向单元/章节形式的问题就在于尽管世界观方面呈现得比较全面节奏很紧凑还方便塞私货,但每个章节本身在保证故事性的同时调动情感难度还是很大的 整体节奏把控也恰到好处,不管你喜不喜欢这部作品,从剧情到演出到其它所有方面来讲它的优秀都是肯定的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6-27 / 标签: 2011 asread 漫改 悬疑
和五年前的死亡笔记题材相似,但风格更过家家 剧情有些都和暴走,但大致算圆上了,完成度还是在的
看过的标签
- 170漫改
- 152原创
- 149百合
- 145战斗
- 145轻改
- 117校园
- 93剧场版
- 74恋爱
- 69后宫
- 64搞笑
- 52科幻
- 49日常
- 48异世界
- 44奇幻
- 43音乐
- 42治愈
- 412017
- 402019
- 392015
- 36J.C.STAFF
- 362018
- 36泡面番
- 332014
- 33OVA
- 33A-1Pictures
- 30萝卜
- 302012
- 30偶像
- 302020
- 302016
- 272013
- 27悬疑
- 272023
- 26studiodeen
- 262022
- 26SHAFT
- 26京阿尼
- 25MADHouse
- 242021
- 24GAL改
- 22游戏改
- 212011
- 20Type-Moon
- 202009
- 202010
- 192008
- 18青春
- 17吉卜力
- 17党争
- 16ufotable
- 16WHITEFOX
- 16卖肉
- 15SUNRISE
- 15战争
- 133D
- 13SevenArcs
- 13动画工房
- 13Production.I.G
- 13MAPPA
- 122007
- 11GAINAX
- 11BrainsBase
- 11WEB
- 112006
- 11P.A.WORKS
- 10BONES
- 10Studio五组
- 10WITSTUDIO
- 10SANZIGEN
- 1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