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4-3-3
总感觉ppp真的无愧于主角地位。有这么多乐队要在动画里要出场,ppp嗯是占了大半剧情,第三季ras的剧情真的很赶,给她们转变的剧情就最后几集,前面bangdream预赛加上第二季基本上就是ras扮boss一路黑下去,chu²转变成这样也挺突兀的。总体来说,追求剧情的话确实看不出什么名堂,但少女乐队动画的根本理念和live都做得挺出色的。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3-3 / 标签: 暴力美学 MADHouse
打戏作画不错,但太抽象了,子弹随便躲,只有boss才能对主角造成伤害。意料之外的是文戏挺有味道,黑帮味相当足的动画。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3-3
flcl的味道真的浓,这一部相比上一部剧情流畅多了,就是结局除了致敬前作以外,有点抽象了。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4-3-3
最终话太震撼了,绝望感拉满了,最后的结局真的很催泪,宅社的人文关怀做得真的很棒。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24-2-25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24-2-25
这剪得是人能看懂的吗?这真的不是同人作品吗?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24-2-25
算是看懂一点了,剧情这叫个诡异,但真的看不下去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4-2-2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科幻
说是恋爱科幻电影,其实做得这两方面都比较一般,恋爱的话,感情线戛然而止,科幻的话,这设定也太在意什么造物能力了,最后一转超能战斗可太草了。最后反转挺突兀的,虽然算是情理之中的结局,但前面也没给出什么对应结局的信息。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4-2-25
剧情进展开飞机,一言难尽,男主行为逻辑挺抽象的(cv也挺难绷的),已经知道隧道的意义还是进去了,显得女主感情线是真没什么用啊,最后高潮感觉挺一般的,就画风还不错。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4-2-16
对比第一季简直是突飞猛进,3D质量还不错,动作细节什么的也有。这一季冒出来4个新团,也没有什么介绍,对于非游戏党来说相当突兀。这一季ppp的主线比上一季好上一点,多惠的剧情交代得蛮完整的,虽然也蛮简单的就对了。最后一集live6连发看爽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4-2-15 / 标签: MADHouse 青春 花田十辉
美少女旅游动画,虽然去的是南极,但是感觉相当日常的作品。花田十辉系构+脚本,带来了这几乎一整部动画极佳的观感,每一集都能点出爆点和主旨,还有很多出色的细节,虽然细想本作好像是个命题作文合集……不过最让我感动的还是第一话的,“搭上相反的电车,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种感觉吧。这部动画最核心的,果然还是旅行的意义吧,无所谓成长,就在旅行本身发生的点点滴滴吧。小南极就是一部在南极这个荒芜的舞台上展现jk最纯粹感情的动画啊。(突然想到,小南极这表现出来的不是跟团游吗……)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4-2-10
憧憬自由富有野心的男人,致力守护没有私欲的男人,他们产生分歧,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他们在为了自己理想而前进的路上,葬送了无数的人,到最后,因为一味走着自己的路,得力干将,所爱之人也都全部消失,当这一切的累赘、羁绊尽数消失,留下的只有兄弟间年轻时许下的纯粹诺言。布兰特,最终还是拯救了哈利。这就是《铳墓》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4-1-27
认为治愈番里做得最好一部,让玉响这个系列补完了,能在治愈番里看到主角们毕业,离别后再次启程,真的相当难得。竹原这座小镇就好像桃花源一样美好,主角带着对父亲已故的伤痕回到这座小镇,经历美好的日常,寻求自己的梦想,了解已故父亲的点点滴滴。但高中生涯是有终点的,四位主角在这部中都遭遇了追逐梦想中最大的阻挠,也通过这些事情的完结,坚定了对梦想的追求。其他人都在竹原这个舞台上登场演出,唯独主角她是回到竹原来回忆过去的。她最终离开竹原,回到东京,代表父亲的相机最终还是坏了,但枫也不再需要原先缺少的父爱,她理解了她父亲一直将她视作宝物。于是她就带着满怀思念,在昔日伙伴的声援下,前往东京去寻求属于她的梦想。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4-1-27 / 标签: TYOAnimations 原创 百合
学姐人设很萌,相比第一季的日常,第二季追随父亲的痕迹算是成为一条明确的主线。ep9竹灯祭神回,夏目望跟女主的对话真让人感慨万分,“果然还是有点变化的,无论是人,还是小镇,现在我和那家伙都不在这里了”让人不由得想象主角他爸与夏目望的高中物语。这一话升华了玉响对理想的追求和对已故之人的思念。枫手中的相机就是父亲的眼,枫带着相机去热爱上摄影,就好像已故的父亲仍然在关切枫一样。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4-1-27 / 标签: 治愈系 百合 原创
看得很舒服的治愈系动画,出人意料的是这部作品很写实,主角们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各不相同,算是本作主线之一。作品中的小镇被描绘得很美好,加上温馨的配乐,氛围感相当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3原创
- 6百合
- 5科幻
- 4恋爱
- 3SUNRISE
- 3搞笑
- 3花田十辉
- 3剧场版
- 3MADHouse
- 2青春
- 2推理
- 2A-1Pictures
- 2奇幻
- 2花泽香菜
- 2芳文社
- 2轻百合
- 2公路片
- 2几原邦彦
- 2新房昭之
- 2日常
- 2GAINAX
- 2治愈
- 2治愈系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2022年10月
- 1谈话类节目
- 1井口裕香
- 1历史
- 1逆天
- 1今石洋之
- 1SHIN-EI
- 1社团
- 1死光光
- 1境界式长篇大论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赌博
- 1ufotable
- 1池袋
- 1长门有希
- 1漫改
- 1牛尾宪辅
- 1PolygonPictures
- 1丸戸史明
- 1动画工房
- 12016
- 1沙发套
- 1StudioBind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梅原翔太
- 1亜人
- 1废土
- 1MAPPA
- 1好想告诉你
- 1冈田磨里
- 1动画电影
- 1岡田麿里
- 1動画工房
- 1石黒正数
- 1异世界
- 1平松禎史
- 1TYOAnimations
- 1田中罗密欧
- 1实验动画
- 1音乐
- 1西尾维新
- 1新海诚
- 1空之境界
- 1J.C.STAFF
- 1妹控
- 1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