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4-4-3
让人看得相当舒服的异世界动画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3
长达12集的阳痿笑话,相当难绷的校园篇。相比之下,制作不算特别拉。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3-29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冒险 奇幻
远超预期的观感,这一part中的父子戏和最终回真的很精彩,最后一集的演出真的很赞。前世的回忆与现世的现状发生交集,促使卢迪乌斯在第二人生中选择先前未走过的路,这种剧情安排从更体现“转生”这一要素的存在。一部相当有分量的异世界动画,也算是我目前看过最好的异世界动画。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29 / 标签: 平松禎史 冈田磨里 MAPPA 剧场版 原创 岡田麿里
幽默动画,冈妈立了个大命题,然后塞了几份经典扭曲关系,然后整了点细节展现了一波脚本功力。主旨?点出来就放一边去吧,不如讲讲坏女人怎么变成恋爱脑然后发表正宫宣言,连续迷之设定打出一系列冲击波。这个片子最多就是把氛围做出来一点,然后其他的剧情堪称完完全全的半成品。要解读有东西可取,直接看很难有意思。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4-3-29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科幻
设定挺新奇的,但在要展开一波的时候,总要搞段恋爱戏,没能完全升华颠倒的这个设定,对于影片要传达的比较深刻的东西,基本上都是点到为止。反派纯纯的工具人,塑造太捞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和孤独摇滚一样,这部动画融入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极致的作画,细腻的演出,令人心动的配乐和富有韵味的剧情,这就是芙莉莲,像风一样轻轻吹过,让人感受到一丝丝惬意。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4-3-16 / 标签: 恋爱 少女系
发展异常迅速的恋爱动画,一集一发告白,一见钟情*n,女主逆天逻辑,男主智力伸缩自如,细看真的挺抽象的,但声优配的不错加画风挺好,还可以一看。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4-3-16 / 标签: 废萌 动画工房 搞笑 社团
姑且看着还不错的纯日常动画,结局毕业典礼做得很有感觉啊,后辈送前辈毕业真的就是社团题材动画的精髓啊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3-8
-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4-3-3
总感觉ppp真的无愧于主角地位。有这么多乐队要在动画里要出场,ppp嗯是占了大半剧情,第三季ras的剧情真的很赶,给她们转变的剧情就最后几集,前面bangdream预赛加上第二季基本上就是ras扮boss一路黑下去,chu²转变成这样也挺突兀的。总体来说,追求剧情的话确实看不出什么名堂,但少女乐队动画的根本理念和live都做得挺出色的。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3-3 / 标签: 暴力美学 MADHouse
打戏作画不错,但太抽象了,子弹随便躲,只有boss才能对主角造成伤害。意料之外的是文戏挺有味道,黑帮味相当足的动画。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3-3
flcl的味道真的浓,这一部相比上一部剧情流畅多了,就是结局除了致敬前作以外,有点抽象了。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4-3-3
最终话太震撼了,绝望感拉满了,最后的结局真的很催泪,宅社的人文关怀做得真的很棒。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24-2-25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24-2-25
这剪得是人能看懂的吗?这真的不是同人作品吗?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24-2-25
算是看懂一点了,剧情这叫个诡异,但真的看不下去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4-2-2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科幻
说是恋爱科幻电影,其实做得这两方面都比较一般,恋爱的话,感情线戛然而止,科幻的话,这设定也太在意什么造物能力了,最后一转超能战斗可太草了。最后反转挺突兀的,虽然算是情理之中的结局,但前面也没给出什么对应结局的信息。
看过的标签
- 12原创
- 6百合
- 5科幻
- 4恋爱
- 3MADHouse
- 3花田十辉
- 3剧场版
- 3搞笑
- 2青春
- 2几原邦彦
- 2轻百合
- 2奇幻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A-1Pictures
- 2公路片
- 2日常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新房昭之
- 2GAINAX
- 22022年10月
- 2治愈系
- 2治愈
- 1井口裕香
- 1谈话类节目
- 1逆天
- 1历史
- 1ufotable
- 1赌博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死光光
- 1社团
- 1SHIN-EI
- 1境界式长篇大论
- 1今石洋之
- 1长门有希
- 1漫改
- 1丸戸史明
- 1动画工房
- 1废土
- 1MAPPA
- 1牛尾宪辅
- 1沙发套
- 1StudioBind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梅原翔太
- 1异世界
- 1平松禎史
- 1冈田磨里
- 1动画电影
- 1岡田麿里
- 1好想告诉你
- 1動画工房
- 1TYOAnimations
- 1田中罗密欧
- 1石黒正数
- 1实验动画
- 1冒险
- 1神作
- 1西尾维新
- 1新海诚
- 1空之境界
- 1虚渊玄
- 1渡边信一郎
- 1后宫
- 1暴力美学
- 1神配乐
- 1J.C.STAFF
- 1SHAFT
- 1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