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3-7-6
很完整的故事,看完之后感觉浑身都圆满了,即使对落语不了解也不算感兴趣的我也觉得很好看,对得起这个高分。 想给8.8的,但是选不了小数点后面的数,四舍五入九分了ԅ(¯ㅂ¯ԅ)。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3-5-25
百合浓度极低,剧情比上一集精彩了不少,只要接受了这种英伦美少女超能力战斗的设定,还算是一部有意思的爆米花片。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3-5-11 / 标签: 这番应该叫公主的间谍游戏
制作还不错,不过没啥大场面,间谍戏也没啥看头,百合浓度极低。 这个剧场版几乎没有推进主线,谍战方面一如既往的不精彩和让人摸不着头脑,奈何本片的重点还真就是在做谍战,感觉跳过这一部不看也没问题。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3-5-6 / 标签: 七分往上,到不了七点五分,略平淡。 百合
甜是真的甜,同也是真的同,画面也很好看,就是没什么剧情。 加濑同学给我的感觉像是女性的身体男性的灵魂,声音也不像女性,如果换成长相清秀的男生对山田同学来说应该也没问题的吧?她喜欢的只是加濑同学而已。 最后吐槽一下东京的大学真的只要下定决心就能想去就去的吗?是否把人生看得有点简单?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23-2-13 / 标签: 百合
只有擦边一样的告白和拥抱,因为篇幅很长,两人感情的提升表现得很自然,很详细,很甜蜜,很有趣。 这片适合睡前把脑子放空(摘掉)的时候看,看着看着就困了,记忆里只剩下两位主角的甜蜜。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2-11-19
非常温馨的睡前故事,不困的时候几乎是没耐心看下去的。不是这番不行,是节奏太慢了,不是说慢不好,需要心情平静下来,慢慢的就能感受到动画里的氛围了。十分的美妙,每次看困了就睡,不知不觉就看完了,真希望还有后续呢。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10-16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2-5-14 / 标签: Re:CREATORS
看得很困却又不舍得不看完的一部动画,故事很有意思,作者很有想法,作画和画质都很棒,配乐也好听。但是叙事能力不行,台词又臭又长,缺少很多细节显得不少情节很不合理,打斗也不好看。 看这动画就在像看小说一样,动画不该是这么做的。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5-7 / 标签: 追忆篇 浪客剑心
厚重的剧本,细腻的情感表达,大量富含寓意和哲理的台词,这部动画是一件值得珍藏的艺术品。 20多年前的动画在现在看也能感到极致的美与震撼,写实画风永不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