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5-11-13 / 标签: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4-20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近几年来最好看的tv动画了,各方面都无可挑剔。动画中对现实和虚拟的结合把握得相当不错,故事非常有戏剧性且不缺真实性。梦想与现实碰撞的主题也非常深入人心,对于刚工作没多久的人来说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影子。个人心中当之无愧的满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3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搞笑
这部动画我最爱的一点就是日常中非常夸张搞笑的表现手法+表演时严肃写实的风格,让人看的时候完全不会疲劳,平时习惯1.5倍速的我也是完全没有快进看完了,这个监督我关注了,期待下一步作品!故事上虽然就挺芳文社的感觉,虽然看的时候不会去细想,但是回过神来想想确实也就挺一般吧。总之这绝对是2022最值得一看的动画,出于是个人2022最爱的一部所以给个8+1分吧。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5-1 / 标签: 今敏 追求
“最喜欢的还是追寻中的自己” 女主从开始的害怕追寻不到, 到最后享受这一过程的变化 ps:最后的一段奔跑的衔接实在是太棒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3-18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空镜里最值得看的一部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3-18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热血
热血战斗番必看jojo,所实话第二部太精彩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9-27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除了故事没有讲出什么深度外都无可挑剔。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5-3-18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朴路美 热血 原创结尾
原创中的良心, 结局很有创意, 这番的设定的剧情都是十分赞的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6-9-12
画面和音乐都美得不行,这种制作真的能回本吗; 故事比起本篇逊色不少,不过还是略有深度的。倒是剧中人物对话有点过于追求“说理”了,虽然对话量少了许多,但每几句就引用一句名言来达意就让人觉得很不正常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3-18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那一季度最喜欢的动画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3-18 / 标签: GAINAX FLCL 神配乐 青春期
音乐很棒 人物很有特色 cv很一般 其他都不错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3-18 / 标签: 青春 校园 钉宫理惠 蹭得累 萌虎
青春 & 恋爱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6-2-22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心理 ZAWA
好久没有看这种让人一口气看完的番了。漫画把猜拳看完就来看动画了,动画比起原作感染力更高啊,看了几集就停不下来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30
这季战斗让人印象深刻的不多,到最后我最喜欢的战斗还是和柔软机器的那战。不过在文戏上倒是花了更多的功夫,无论是对主角团的刻画还是滚石篇都是紧扣主题,相比之前的几部还是有不小的进步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6-7-15
这是一部从来不写主角心理的番,每场对局都是在不停地描写对手和观众的思维。总觉得作者是想把赤木描写成神了。 ps: 刀哥的名字难道就是出自这部番吗!! ps2: 又看了一遍,打麻将的地方比天麻好看太多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7-3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6-1-4
对我来说 还没有第一季好看 单元剧不错 但是主线没有解释还是不太好理解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1 / 标签: 冒险 幻想世界 娜娜奇 奇幻
挺优秀的架空世界设定,故事就一季的内容来说也算不错,主线这季比较平淡,娜娜奇的剧情精彩很多。动画的水准相当高,无论是对怪物、风景等的描绘,还是能煽动情绪的BGM都很出色,可以说是加了不少分啊。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6-8-22
虽然无法以90年代的眼光看少革了,但其在当时应该是被惊讶的存在,几原的想法真是超前时代啊。 一部好的作品就是要让人看完后能发掘出人物的闪光点,剧中二十多个人物虽然描写的篇幅长短不一,但都着实令人印象深刻。
看过的标签
- 21百合
- 16搞笑
- 9TV
- 62018年7月
- 5泡面番
- 4芳文社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4游戏
- 42018年4月
- 3P.A.WORKS
- 3今敏
- 32018年1月
- 3原创
- 3京阿尼
- 3音乐
- 3日常
- 2玩梗
- 2青春
- 2战斗
- 2恋爱
- 2JOJO
- 2京都动画
- 2SUNRISE
- 23D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奈须きのこ
- 2校园
- 2渡边信一郎
- 2空之境界
- 2治愈
- 2几原邦彦
- 2BONES
- 2赛博朋克
- 2汤浅政明
- 2街机游戏
- 2Type-Moon
- 2剧场版
- 1反乌托邦
- 1生存战略
- 1网络
- 1生存
- 1伏见司
- 1武士
- 1职场
- 1茅原実里
- 1赌博默示录
- 1黑丝
- 1乡村
- 1未麻的部屋
- 1亲情
- 1颜艺
- 1A-1Pictures
- 12013年1月
- 1岸誠二
- 1嘟嘟噜
- 1学姿势
- 1社畜
- 12016年10月
- 1追求
- 1智斗
- 1cygames
- 12016年4月
- 12017年4月
- 1DJ
- 1沙滩排球
- 1vtuber
- 1露营
- 1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