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8 / 标签: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只能说是一种享受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4-4-19 / 标签: 恋爱 漫改 J.C.STAFF
结局超燃,另外基友真是我爹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气势宏大
美术风格极其震撼,矛盾爆发扣人心弦,但是极其可惜的是整部片子过于理想化,我当然不是想让宫崎骏对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问题提出一个正确的解,但是最后山兽神的怨念消除的实在太轻松,会给我一种“不过如此”的感觉,自然的怨念和人类的欲望依然存在,山兽神也依然存在,这显得本片中如此庞大的灾害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了威严,换句话说,我不认为它给予了人类足够大的教训,话说最后阿西达卡选择留在达达拉真是没想到,我还以为他会带着老婆回家(,不过公主大人也太美了,suki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4-4-2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作为足球狗,我给8分,然而ig大概是把这部作品献祭掉了吧,踢球的画面也太穷了,而且有些演出比较难绷,男主声优还很刺耳。。。这里强烈推荐去看漫画,漫画太好看了,顺便小花超棒的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30 / 标签: SSSS.GRIDMAN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JK 長谷川圭一 特摄
8.5 回到了小时候,回到了那个守在电视机前看碟片的自己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扭曲 挺
剧情真的乐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9-1 / 标签: 来自深渊 剧场版 奇幻
吊的,看得我生理不适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9-1 / 标签: 漫画改 来自深渊 致郁 猎奇
瑰丽的想象力,空灵的配乐,伟大的冒险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3-1-30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最后战斗力崩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1-25 / 标签: 搞笑 打工吧!魔王大人 轻小说改
很有意思的逆穿越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23-1-25 / 标签: 银魂 银他妈不完结
银魂入坑作(没想到吧我是先看的剧场版),其实我认为作为银魂的结尾相当不错的,万事屋就是永远存在在人们心中的那么一个哥们,找他们办事打斗只会搞砸,但有任何事都永远可以去倾诉商量,永远的万事屋传达给我的就是这么一种感觉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3-1-25 / 标签: 拳击 原创
燃嘛,倒不是很燃,因为真没什么超神打戏,全靠音乐和周边人物解说衬托,最后的boss战处理不是很对胃口,文戏还可以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3-1-25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画面表现力拉满了,剧情在子供向里面算不错,传达的东西简单却有力度,无愧周年纪念作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1-25 / 标签: J.C.STAFF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平淡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1-25 / 标签: 搞笑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搞笑番的翘楚,萝莉的假( )让我笑的肚子疼,最后一集属实没太看明白想表达什么,对男高的致敬/模仿非常到位,神经病+神展开总是让人忍俊不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1-25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第一季属于日常亲百超能战斗,看炮姐装逼收后宫不失为一种美事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3-1-25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日常有趣,对大霸星祭的多线路大场面描写堪称一绝,食蜂操祈的塑造相当丰满,最好的一季超炮,最好的一季魔禁系列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1-25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J.C.STAFF
虽然说本季的精华在妹妹篇,但我觉得妹妹篇炮姐前期单人探索吃瘪的地方观感不是很好,在最后暴打一方通行确实相当解气,我倒是更喜欢菲布理篇章这种团战而非单打独斗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1-25 / 标签: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轻小说改 TV
改变了我对re0的刻板印象和对菜月昂的负面评价,亲子回是对人物塑造的大力补充,中后期的绝望感更是跃然纸上,如果你能耐心看完回忆,这部作品将会带给你乘以二的追番体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1-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轮回 战斗
后半段看的相当爽快,男主角翻身之战,在各种轮回中吧信息拿满,白狐社拿下广告时间做动画的操作让re0:2达到了新的高度,让人越来越期待后面剧情的走向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25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第一部毕竟是小说开头,作者写作风格和故事人物的取舍感觉还有点问题,男主14集极其废物的表现看的我尴尬癌犯了,蕾姆的转变有些太快,艾米莉亚更是突出一个精神女主,后期算是拉回了一些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麻枝准 神作 治愈
亲情永不过时,亲情是世界上所有人的共同话题,as篇章是值得十分的,但是个人觉得前半部分的叙事实在是有点高血压,从春园兄妹篇到大姐头,看得人挺着急的
看过的标签
- 13轻小说改
- 11原创
- 9剧场版
- 9搞笑
- 8恋爱
- 5J.C.STAFF
- 5Type-Moon
- 4漫画改
- 4治愈
- 4励志
- 3京阿尼
- 3WITSTUDIO
- 3奇幻
- 3银魂
- 3小畑健
- 3Fate
- 3ufotable
- 3热血
- 2银他妈
- 2日常
- 2迪士尼
- 2TRIGGER
- 2致郁
- 2欧美
- 2运动
- 2异世界
- 2男子高中的日常
- 2炮姐
- 2战斗
- 2猎奇
- 2漫改
- 2特摄
- 2进击的巨人
- 2超电磁炮
- 2EVA
- 2来自深渊
- 2百合
- 2空之境界
- 2庵野秀明
- 2吐槽
- 2虚渊玄
- 1扳机社
- 1幻想嘉年华
- 1月色真美
- 1SSSS.GRIDMAN
- 1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1助手最高
- 1氷菓
- 1灵魂支柱
- 1公路片
- 1人生的意义
- 1足控
- 1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 1轻改
- 1命运石之门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山新
- 1轻百合
- 1赤坂アカ
- 1斎藤圭一郎
- 1挺
- 1雨宮哲
- 1CloverWorks
- 1中国动画的良心啊
- 1贫穷
- 1游戏人生
- 1大老师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银他妈不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