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8-26
最后一集可真是惊艳呐,重逢场面的这运镜,这画面,这细腻到不能再细腻的表情...虽然我并不和泛式一样觉得能惊艳到为了最后一集去补前22集。主线变成了在畸形扭曲的末日世界,没了活着的目标的辛如行尸走肉般不顾死活,在不离不弃的友情和自己都很模糊的爱情中逐渐生起活着的心愿、找回自我的故事,但这么多集一直呆在迷迷瞪瞪的第三视角和第二视角讲故事就很迷。机战也搞得挺迷的,分量还不小。新人物形象很鲜活。8分肯定有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8-26
制作真是绝了!画风我喜欢,女主好看,经费十足,画面运镜表现手法+神曲ed插入一个比一个到位,表情,动作,机战,啥啥都好。细腻的共情体验直接拉满,一步步带观众完整地理解这末日扭曲的世界观里各种各样的人的感受、心理、性格及其变化和成长,虽然/不过,这些并不难猜,剧情也并不难猜,大概是这一套的世界观和剧情已经把我练出来了吧,不过也足有8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22
赤坂就是个画漫画赚钱的,他懂个球的辉夜!!!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8-22
呜呜呜一果太可爱了太香了 剧情也好看完全不够看 温馨治愈有趣又不平淡无聊的日常番 一果已经超越岩永琴子成为我心中第一..第一女孩子!!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5-19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5-14
这么轻松愉快舒服的凤傲天太少了呀!不够看呀! -
凡人修仙传 年番
51话 / 2021年11月14日 / 王裕仁、伍镇焯、赵侠 / 忘语
2022-5-6
这电影级别的精良的顶级制作,教科书一般的修仙界打戏,边做边看评论来改op的诚意,恰到好处的改编,毫不拖沓的不错的剧情,稍加笔墨就立体起来的各路配角人设,更别说相当真实的主角人设...我不大爱看打戏的,这从头打到尾连打n集的精彩打戏我也能给9分。缺点只有,一堆脸盲,表情经常崩,不流血缺乏实感。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2-5-6
这电影级别的精良的顶级制作,教科书一般的修仙界打戏,边做边看评论来改op的诚意,恰到好处的改编,毫不拖沓的不错的剧情,稍加笔墨就立体起来的各路配角人设,更别说相当真实的主角人设...我不大爱看打戏的,这从头打到尾连打n集的精彩打戏我也能给9分。缺点只有,一堆脸盲,表情经常崩,不流血缺乏实感。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贰
9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2-5-6
这电影级别的精良的顶级制作,教科书一般的修仙界打戏,边做边看评论来改op的诚意,恰到好处的改编,毫不拖沓的不错的剧情,稍加笔墨就立体起来的各路配角人设,更别说相当真实的主角人设...我不大爱看打戏的,这从头打到尾连打n集的精彩打戏我也能给9分。缺点只有,一堆脸盲,表情经常崩,不流血缺乏实感。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2-5-5
从地球现实情况改编的架空世界观里,没有一个角色是有姓名的,角色直接用职业代号称呼,是讲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的入门的有教育意义的硬核轻爽番。魔王带着勇者携手拯救世界,引导人民的思想革命,梦想实现真正的和平,颇有在看史书的味道。剧情挺好的,人设也不错,制作也挺好,不过前期的文戏铺垫比较长有点犯困。打戏少,但是特效意外的顶。我给你个8分,你有生之年出个第二季好不好。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5-5
一口气补完,倍速也没有开。这作画经费。。。牛逼,女主和妹妹和皇女就没崩过,颜值是一个比一个高,其他人是一个比一个能崩,打斗更是一个比一个离谱,别的画面一个比一个穷。不过画风我还是很喜欢的!这三个主力妹妹是真的好看!仨主力妹妹和男主人设也不错!看原作党说剧情其实还不错,是动画组删的太多了导致观感下降。讲的并不是什么治国,其实是权斗智斗。总之轻后宫带脑智斗搞笑爽番,看的挺开心的,7分可以有。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2-5-4
呜呜呜称得上精良制作的机娘少女/萝莉,真是没几个了吧,光是这点就值得我打8分往上了 我简直爱死了呜呜呜 作画真的奈斯,打斗也不错,op/ed还有大叔舞和米拉少女步这种好东西,后半节奏太快了导致观感下降,要是能做成多几集就好了,但是不难看出人设和剧情其实都是不错的。啊我爱机娘少女。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5-3
虽然穷成ppt,人脸也经常崩,又删改的偶尔缺胳膊少腿降智,打斗场面更是给我看笑了,谍战剧情根本没有,人设就只有男主是丰满的,但是这都掩盖不了剧情确实不错的事实,而且倍速播放真合适。就是这样一个剧情合理逻辑自洽的种田后宫爽番。(s2)最后一集把坑填的明明白白,观感极佳,还是给7分吧!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5-3
虽然穷成ppt,人脸也经常崩,又删改的偶尔缺胳膊少腿降智,打斗场面更是给我看笑了,谍战剧情根本没有,人设就只有男主是丰满的,但是这都掩盖不了剧情确实不错的事实,而且倍速播放真合适。就是这样一个剧情合理逻辑自洽的种田后宫爽番。(s2)最后一集把坑填的明明白白,观感极佳,还是给7分吧!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2-5-2
多做点这种快乐日常不好吗!比正片好看多了!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2-5-2
标准异世界轻松爽快龙傲天呐 稳定的爽番剧情和人设+豪华的声优!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5-2
hhhhc咖喱炖胖次真给我看笑了 卖肉终于不像主片那么单调了 看在这份上加一分吧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2-5-2
有剧情的表里番,剧情倒是还好,人设也还可以,但是最关键的卖肉揉个胸就没了这种不够爽啊,男主的战力也有点迷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22-4-27
虽然节奏比较慢,装逼也就只装了一个,但是剧情人设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作画也是挺好的,7分肯定要有的!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2-4-27
意外的惊喜啊!太戳我xp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斗少女(人设我喜欢) 机娘少女(人设太太太戳xp了) 啊爽啊没想到还能享受到这种惊喜啊!!!这么戳xp的人设我哪儿去找啊!(机娘妹妹再多点戏份我就打10分了!) 剧情还是挺好的,人设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画风没变,作画变精良多了,制作说不上富但是也不穷了,虽然后宫全都跑路了,虽然没有第一季那么龙傲天,但是还是挺好看的!就算没有戳我xp也有7.5分起步吧 -
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佐島勤 / 作画: 森夕
2022-4-27
沃日,就不说画风都变了,这脸为什么能崩成这个样子?!太辣眼睛了啊天呐,就这还发福利。。想想这脸崩的样子我就想再扣两分。。本来就没太多新剧情。。我赶紧把补充的小剧情全部看了得了,全靠声优在撑着我的观感!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忆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追憶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
2022-4-26
这是作者脑子有问题还是咋回事啊?都21世纪了,完全分解和完全复原,这两个技能就算随便有哪一个,放哪个异世界里不是开挂啊???就因为这不是属于魔法的定义——把物体改写为另外的物体,站在权利顶端的女人之一,就这样把自己的儿子剥夺情感,改造成工具用了????作者觉得这俩技能连nm世人对魔法的定义都颠覆不了??丨更新评论丨沃日,补了原作小说了,后面有巨大反转,是我轻率了!!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2-4-25
轻后宫龙傲天爽番(emm,因为后宫全都被亲兄妹男女主之间的浓厚深情给吓跑了),剧情优秀加分,剧情和世界观设定逻辑自洽没崩过加分,那么多角色人设不错且没崩过加分,该爽就爽加分;抗联合国奇侠扣分,画面经常有崩扣分,偶尔语速太慢节奏太拖毛病较小,就算了。综上,我给7分差不多。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2-4-24
虽然剧情比较赶导致感情带入不够,虽然粉丝团之歌唱出he是真的太草了,虽然画面有点穷,虽然人设也没有特别出彩,但是!剧情出乎意料的逻辑自洽且不套路,人设也都完全没问题,男主标准霸总杀伐果断,两个妹子也都很不错,基本上每一集都在爽,该爽的地方全都在爽,该憋屈的地方全都没憋多久就舒服了,反战治愈的主题也表现得比较到位,简直是龙傲天爽番中的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