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百合
总体来说很不错,制作在线,大部分的演出都还好,不过第7集感觉演出过度,最后一集的live又感觉演出平淡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7 / 标签: BONES
感觉不如第二季,不过也是不错的收尾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3-24 / 标签: 搞笑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5 / 标签: 夏目真悟
还是那个味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比第一季要好,故事渐入佳境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非常优秀的异世界作品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乐,实在是太乐了//给我提供了这季度最大的乐子,中间剧情严肃起来以为后期要收不回来,结果成功转回恋爱喜剧,丸户老师不愧是你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即使是再优秀的作画和人设也掩盖不了拉胯的剧情,原创番最重要的还是剧情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0-1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制作非常精良的恋爱番,女主人设很讨喜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3-31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5 / 标签: ufotable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31 / 标签: 动画工房
制作还是不错的,就是男女主体型差距过大看起来不像cp,配角cp都要比主cp甜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0-9 / 标签: 2021年10月
比第一季的观感要好,ppt的画面在某些时候莫名生草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女主好可爱,看下来感觉就是穷,太穷了//说实话写主线不如纯发糖,主线真的提不起兴趣,男女主的相处模式挺有趣的,男主也不是木头,不过整部看下来最喜欢的还是妹妹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MAPPA MADHouse
只有人设能看,剧情一团糟,设定只是套了个古典乐的皮,这部就算是作为手游宣传片也是不合格的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1-12-21 / 标签: 2021年10月 MADHouse
ep1感觉不太行,ep2好了很多/真的很有趣,电波也正好对上了,约翰真可爱!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8.5,无职真的是近几年做得很好的异世界轻改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24 / 标签: 2021年10月
看了第一集先行,可以看出原作很好,但是动画制作不太行,演出也很差,继续往下看看//ep3还行//演出真的太疲软了,尽管如此,看下来还是很有感触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SHAFT
这也太赶了,第二季还没第一季好看,剧情的编排也有问题,也就前几集的作画不错了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作画是很好,但演出拉了,有几处看得真的很出戏
看过的标签
- 15剧场版
- 14新房昭之
- 9Type-Moon
- 9BONES
- 8CloverWorks
- 8西尾维新
- 7J.C.STAFF
- 7APH
- 7百合
- 7MAPPA
- 72021年4月
- 62021年10月
- 6国产
- 6MADHouse
- 6TRIGGER
- 6漫画改
- 52021年1月
- 5搞笑
- 5A-1Pictures
- 4虚渊玄
- 4原创
- 4京阿尼
- 4物语系列
- 4WITSTUDIO
- 42020年1月
- 4女神异闻录
- 42014年4月
- 42021年7月
- 3ufotable
- 3游戏改
- 3几原邦彦
- 3今石洋之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2014年7月
- 22015年1月
- 2欧美
- 22018年7月
- 2推理
- 2弹丸论破
- 2悬疑
- 22020年4月
- 2key
- 22020年7月
- 2汤浅政明
- 22019年1月
- 2童年
- 12013年10月
- 12016年7月
- 12016年10月
- 1答辩
- 12017年7月
- 12020年10月
- 1天原
- 12017年10月
- 1三体
- 12016年1月
- 1自然の敵P
- 1orange
- 12014年10月
- 12015年7月
- 12011年1月
- 1神作
- 1空之境界
- 1轻小说改
- 1人形电脑天使心
- 1子供向
- 1偶像
- 1Fate
- 1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