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4-4-26
很喜欢老番这种随意间推进剧情的叙事方式,人物立体性也不错。但是感觉不够rock,值得一看的乐队番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5
色是挺色的,角色能力太强了,一点智斗的感觉都没有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5
剧情和角色太模板了,看多了会腻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4-1-19
机娘钉宫也是一样的蹭的累 赛博社会有资源造武器,怎么不去造内存显卡呢 把数据和模型下载到本地的重要性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8
妹子好看的百合厕纸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24-1-16
1>2>4>3,虽然第一季的时候很多梗都不懂,但看着也是挺乐呵的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11
很适合一口气倍速不过脑的超超超超逆天的生草番 傲娇可爱捏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4-1-10
忍者、真是神奇啊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4-1-7
找不到以前看夏娜时甘之如饴的感觉了,制作之类的不提,最遗憾的是发糖太少,自己连刷72集就为了这点甜头不知意义何在 夏娜是最喜欢的钉宫角色,所以加分,这大概是情怀的自在法吧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4-1-4
虽然剧情很老套,但是这个live演出把我看湿了,几个镜头直接穿越到 乒乓 要是音乐番都有这live一半水平该多好!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4-1-3
爵士很赞,青春感溢出,人物的刻画也不错(少爷老是发病未免不够swing 可惜画面太稳了,缺少渡辺信一郎的风格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12-28
象征有余,深度不足。且不论贵乱剧情,论叙事并不太行 欧蒂娜的剑太过软弱,斩过之处藕断丝连,哪怕是安希、到最后也仍是叙事结构上的提线木偶;明明有足够长的篇幅,登场人物却基本只能为立意服务,简直是契诃夫的枪里的一颗颗子弹,没有角色的自我意志了 音乐很抓耳,一些单元回演出质量很高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