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跑题作文,但文笔不错。引经据典,但结构一般。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23年4月 TV 偶像 漫改
剧情还算新颖有趣,爱单回和网爆回挺好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漫画改 2023年1月
莫名感觉篇幅有点冗长,可能拍成泡面番更好?ts这题材基本只在开头结尾,剩下都是不甚有趣的轻百日常。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在此结束就足够了吧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2-12-2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2018年7月 颜艺 A-1Pictures
蛮有趣的,原来日常番少了美少女卖萌是这样一种感觉,后期略微有些乏味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6-29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2016年7月 漫画改
单恋真辛苦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前4集靠一手孤独社恐真实感与观众共情,中4集凭数回精良流畅作画彰显制作者的用心,末4集借三场步步攀升的live体现进步而令人回味无穷。而与此同时,陪伴着我们的四位少女关系也在不断拉近。不觉得,这追番历程就像是交了一位好朋友一样吗?因相似而接近,然后发现她的更多优点,最后彼此熟络后能够毫不顾忌的笑谈往事。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23-3-25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2015年7月 漫画改
本来是拿来在备考期看妹子们卖萌放松的,没成想最后却变成了现世苦闷与二次元美好的对比,精神内耗又加重了呢……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漫画改 2023年4月 冈本学 偶像大师 萝莉 爱丽丝
我对偶像番一直有种“梦想闪耀微笑”一类模板的刻板印象,我也无法说U149是多么标新立异的偶像番,但在我打开第一集的4月初,夹杂着引发人解密兴趣的标题与富有感染力的演出,我似乎重燃了许久未有的“追番的乐趣”。桃华回舍去“翅膀”的纵身一跃、小春回朦胧梦幻的公主梦、千枝回跨越镜子碰触到的自信、熏回海边起舞恍惚间的喝彩声与爱丽丝回对大人与小孩的诠释……时至完结都给我了很深的印象,可惜12集略低于我的预期。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23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2023年10月
本来觉得延续第一部风格就算成功,但在荒诞喜剧的一味乐子后,随着紫乃的入局,剧情严肃的转变、氛围深刻的塑造、李依李配音的高超演技都使第二季实现了崭新的突破,由此再与前面风格的结合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三季决定拜托了!韶华苦短,恋爱吧少女。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漫画改 轮回
我是真的很喜欢轮回系作品,但我还是不太能接受其中一些小失误,点名批评最后一幕的大悲咒。此外就是比起后十二集的战斗,我还是更喜欢前十二集的悬疑推理,有一点点高开低走。还是因为情怀,在心里的7分中加上1分。感谢陪伴。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8 / 标签: JOJO davidproduction TV 漫画改
至少收了个好尾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川越一生 BUGFILMS
非常好立意,非常好演出,非常烂剧情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恐怖 猎奇
这断章太奇怪了吧,也没公布第二季还留那么大一个扣子……制作有点穷,男主画风有种诚哥的味道,后期恐怖氛围不错。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文戏不怎么吸引我,武戏也有说不出来的憋屈。12个ed做的不错,又砸了这么多钱,勉强5+1分吧。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TV 奇幻 2022年7月
比第一季更做出来了点史诗感,但是总觉得差点味道,我想归根结底在于对主旨的诠释。我认为第二季的主旨就连作者也没想清楚,于是浅点一下就一笔带过。这季高深莫测的瓦兹强除了结尾没有一点对行动的解释,相比黎明卿篇有黑深残、也有黎明卿个人完美的塑造,而第二季似乎只剩下了重口和黑深残。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4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2年10月 漫画改
补上十月番最后一块拼图。这作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卖肉卖出了一种清纯(?)的感觉。人设立的十分有趣,情节引人入胜,隐隐之中还有主线埋伏笔的气息。更重要的是打戏流畅,作画精良,真是十月的一大惊喜啊。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15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SHAFT
第二集四叶心理补充很用心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23-8-31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全年龄版异种族风俗评鉴?除了讲道理方面有些扯淡以外其他都很好看 -
我是娇小魅魔的忠实仆人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
2话 / 2022年8月5日 /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玉之けだま/毛玉牛乳)
2022-8-6 / 标签: 里番 玉之けだま 萝莉 漫画改
满满的都是情怀,cv找的很不错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年10月 后宫
绝对是10月被低估的黑马,演出有种孤独摇滚的感觉而又不至于太过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4-4-6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催泪
过去刚开始看动画时就迷恋致郁番,我看番履历中致郁番的八成都是那会补的,但我唯独因为“人物不好看”“嘴唇好厚脸好奇怪”等幼稚的理由抛弃了四谎,如今才得以补完。虽然年龄长了经验也多了一点,但这画风我依然称不上喜欢,剧情发展也不是那么出人意料,刀子催泪也没给我造成多大的伤害——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我喜欢这部作品,喜欢22话的演出,喜欢每一个人物,喜欢有着小提琴与钢琴奏鸣的symphony的这个四月,喜欢由谎言构筑出的每一个四月。
看过的标签
- 37轻小说改
- 35漫画改
- 35TV
- 25恋爱
- 23搞笑
- 17后宫
- 16剧场版
- 15A-1Pictures
- 14OVA
- 11原创
- 8东方
- 82022年4月
- 8进击的巨人
- 82023年10月
- 8同人
- 72022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偶像大师
- 7満福神社
- 7校园
- 7幻想万华镜
- 7P.A.WORKS
- 6萝莉
- 6GAL改
- 62023
- 6游戏改
- 62022
- 6泡面番
- 62022年7月
- 52023年4月
- 5MAPPA
- 5漫改
- 5泽野弘之
- 5热血
- 52023年7月
- 4CloverWorks
- 4偶像
- 4悬疑
- 4动画工房
- 4Feel.
- 42014年10月
- 3SILVERLINK.
- 32012年1月
- 3日常
- 3智斗
- 3cygames
- 3欧美
- 3百合
- 3圣诞之吻SS
- 32023年1月
- 3卖肉
- 3吐槽
- 3WHITEFOX
- 3治愈
- 3JOJO
- 32017年4月
- 3TRIGGER
- 2芳文社
- 22017年1月
- 2里番
- 2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 22011年7月
- 2萝球社
- 22012年10月
- 2WITSTUDIO
- 2白箱
- 22013
- 22013年1月
- 2迷你偶像
- 2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