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跑题作文,但文笔不错。引经据典,但结构一般。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漫画改 2023年1月
莫名感觉篇幅有点冗长,可能拍成泡面番更好?ts这题材基本只在开头结尾,剩下都是不甚有趣的轻百日常。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23-3-25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2015年7月 漫画改
本来是拿来在备考期看妹子们卖萌放松的,没成想最后却变成了现世苦闷与二次元美好的对比,精神内耗又加重了呢……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工业糖精做的还不错,虽然圣女很可爱,但总觉得缺少点新颖的个性,泽田姬配的真好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PINEJAM 漫画改 搞笑
今年1月番最惊喜的一作。“真香”题材我本以为会很快疲软,准备只看个几集意思一下,没想到它硬是靠夸张而不失稳重、创新又不失主旨的演出和比隔壁迷宫还香的饭把我留到了十二集!虽然第二季应该是不会看了,但是这部作品的表现真的比我预想的要好太多太多了。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恐怖 猎奇
这断章太奇怪了吧,也没公布第二季还留那么大一个扣子……制作有点穷,男主画风有种诚哥的味道,后期恐怖氛围不错。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适合静下来心好好看的作品。不需要品味,因为没那么多哲学思考;不需要观赏,因为没那么多高燃场面。仅仅是“看”,找个舒服的姿势“看”,就足够了。以上是前几集的观感,但可惜后期到了魔法考验篇乃至结尾就没那么有感觉了,可能没戳中我那么深吧。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0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阿b终于买了个不错的了,作为废萌番来看及格以上,但不能说非常优秀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文戏不怎么吸引我,武戏也有说不出来的憋屈。12个ed做的不错,又砸了这么多钱,勉强5+1分吧。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7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TV
很难评的一部作品,感觉制作者不是很有经验,但他要是单纯没经验做的烂也就算了,作品里却能感受到他们尽力想做好而整出来的或好或烂的活,与隔壁公主大人的稳定且创新整活形成较鲜明的对比,虽然有些无聊但观感还算可以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纯动画党,打分只针对剧情。哪怕艾伦真的是一门心思要灭世我都能接受,这样的结局不忍直视,全都他妈是小丑。
看过的标签
- 37轻小说改
- 35漫画改
- 35TV
- 25恋爱
- 23搞笑
- 17后宫
- 16剧场版
- 15A-1Pictures
- 14OVA
- 11原创
- 8东方
- 82022年4月
- 8进击的巨人
- 82023年10月
- 8同人
- 72022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偶像大师
- 7満福神社
- 7校园
- 7幻想万华镜
- 7P.A.WORKS
- 6萝莉
- 6GAL改
- 62023
- 6游戏改
- 62022
- 6泡面番
- 62022年7月
- 52023年4月
- 5MAPPA
- 5漫改
- 5泽野弘之
- 5热血
- 52023年7月
- 4CloverWorks
- 4偶像
- 4悬疑
- 4动画工房
- 4Feel.
- 42014年10月
- 3SILVERLINK.
- 32012年1月
- 3日常
- 3智斗
- 3cygames
- 3欧美
- 3百合
- 3圣诞之吻SS
- 32023年1月
- 3卖肉
- 3吐槽
- 3WHITEFOX
- 3治愈
- 3JOJO
- 32017年4月
- 3TRIGGER
- 2芳文社
- 22017年1月
- 2里番
- 2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 22011年7月
- 2萝球社
- 22012年10月
- 2WITSTUDIO
- 2白箱
- 22013
- 22013年1月
- 2迷你偶像
- 2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