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10-11 / 标签: GAL改 京都动画 亲情 TV 2005 感动
12集去讲述这个颇为青涩的故事,还是太勉强了。整体观感最好的是美凪的那两集。故事上涉及到的内容较为丰富,跨越千年的情感是个很好的线索,但季番体量终究难以撑起这个故事的骨骼。存在相当多生硬的情节,构建的情绪流并不能很好的让我沉浸其中,但重要节点的演出还是比较到位的,也确实有让我感动的时候。早点看这部作品的话,我应该会有更强烈的共情。对了,《鸟之诗》真的很好听。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7-17 / 标签: 京都动画 GAL改 2007 感动 青春 亲情 友情 校园
风子线和琴美线对于亲情的诠释实在精彩。杏和智代的故事混合起来,后宫宅味过于浓郁,整体观感下降不少,有些可惜(依旧瑕不掩瑜)。古河渚的故事作为收尾是意料之中,但最后对亲情、友情、爱情的刻画还是让我感到温暖。总而言之,不错的青春校园题材作品。
看过的标签
- 68TV
- 45漫改
- 37友情
- 31青春
- 27校园
- 27原创
- 24日常
- 24感动
- 232021
- 22萌系
- 21京都动画
- 20剧场版
- 18爱情
- 18奇幻
- 18氛围
- 13轻改
- 11成长
- 11亲情
- 102018
- 10群像
- 92022
- 8励志
- 8浪漫
- 8文艺
- 8人生
- 7偶像
- 7搞笑
- 72019
- 6热血
- 6神展开
- 6治愈
- 5芳文社
- 52017
- 5运动
- 52016
- 5J.C.STAFF
- 4战斗
- 4异世界
- 4新海诚
- 4P.A.WORKS
- 3CloverWorks
- 32020
- 3Production.I.G
- 32014
- 32013
- 32011
- 3MAPPA
- 3HalFilmMaker
- 3TMS
- 3旅行
- 32005
- 3JUMP
- 3恋爱
- 3OVA
- 3经典
- 32006
- 3MADHouse
- 3冒险
- 2吉卜力
- 2职场
- 2科普
- 2cygames
- 2悬疑
- 2今敏
- 2A-1Pictures
- 22008
- 2C-Station
- 2拳击
- 2宫崎骏
- 2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