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4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漫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催泪 TV 2023年10月 感动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8-12 / 标签: WHITEFOX 2017 废土朋克 旅行 漫改 TV 友情 萌系 氛围
睡前看一集可有效改善睡眠质量。第五集的雨滴ed让人惊喜。看到第六集的时候本以为会往黑童话方向发展,结果后面还是以萌系日常为主。前期初看是感觉还算惊艳,但后期也逐渐暴露出故事内容不足以承载世界观设定和思考内容的局限性。网上对其内涵的解读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过度了,但就其出色的氛围营造来看,与绝望和睦相处的少终依然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废土萌系动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6-21 / 标签: 原创 感动 TV 2018 友情 旅行 浪漫
温暖的旅程中包含着细腻且真挚的情感,唯美的故事里蕴藏着纯粹而动人的青春。前11集平稳的讲述和点到为止的情绪调动,12集邮件让情感完全爆发,13集最后几分钟升华了整部作品。小南极没有追求快节奏的叙事,也没有聒噪的人物对白,有的只是细腻的人物、温馨的剧情和恰到好处的感动。虽然挥舞着“励志”的大旗,但小南极真正表达出来的是“友情”“亲情”与“成长”。在一生最美好的年华,与志同道合之人做一生最难忘的事情。
看过的标签
- 68TV
- 45漫改
- 37友情
- 31青春
- 27校园
- 27原创
- 24日常
- 24感动
- 232021
- 22萌系
- 21京都动画
- 20剧场版
- 18爱情
- 18奇幻
- 18氛围
- 13轻改
- 11成长
- 11亲情
- 102018
- 10群像
- 92022
- 8励志
- 8浪漫
- 8文艺
- 8人生
- 7偶像
- 7搞笑
- 72019
- 6热血
- 6神展开
- 6治愈
- 5芳文社
- 52017
- 5运动
- 52016
- 5J.C.STAFF
- 4战斗
- 4异世界
- 4新海诚
- 4P.A.WORKS
- 3CloverWorks
- 32020
- 3Production.I.G
- 32014
- 32013
- 32011
- 3MAPPA
- 3HalFilmMaker
- 3TMS
- 3旅行
- 32005
- 3JUMP
- 3恋爱
- 3OVA
- 3经典
- 32006
- 3MADHouse
- 3冒险
- 2吉卜力
- 2职场
- 2科普
- 2cygames
- 2悬疑
- 2今敏
- 2A-1Pictures
- 22008
- 2C-Station
- 2拳击
- 2宫崎骏
- 2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