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25 / 标签: 芳文社 2022 CloverWorks 日常 漫改 友情 青春 校园 萌系
优秀的萌系动画。比起第十二话的live,第八话的live感觉更适合作为一季的结尾。一季看完,没有特别明显的情感触动(个人原因),但“社恐”的小孤独确实提供了不少笑点。制作组演出玩的很花,有意思。希望还能看到厨力满满的第二季。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19 日常 漫改 TV 萌系
看的很开心。情节尚可,伏笔充足,人设可爱,日常温馨。最后两集的故事比较有趣。用来打发时间,还是值得一看的。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22 TV 百合 漫改 日常 搞笑 萌系
第一季的优点全部继承。更可爱的人物、更充足的伏笔、更有趣的剧情、更快乐的日常,以及远超预期的温馨与感动!第六集非常出色,算是那种拔高整部作品的高质量回。结尾两集和第一季一样,温馨而充实。街角魔族第二季在故事上绝对称得上是萌系日常的教科书级范例。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8-25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TV C-Station 2018 日常 氛围 萌系 科普
解压助眠的良番,非常适合拿来消磨时间。“热情”和“专业”总能制作出有趣的“科普”内容。安安静静、不吵不闹的日常也是加分点。第五集的交换夜空太有感觉了,我愿称其为“空气系”演出之标杆。不过因为内容比较同质化,观感最独特的反而是第一话。当然,这么温暖的“空气系”日常,何必要求那么多。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9-28 / 标签: 芳文社 2021 漫改 C-Station 日常 萌系 氛围
相比于第一季对“露营”本身的描述,这一季更多是对旅途中“风景”“美食”的记录。第一集和第八集的单人露营、第二集的海上日出、最后四集的集体旅行,我看的都很开心。或许第二季少了些第一季那用“距离感”和“孤独感”塑造的宁静氛围,但依旧美好,依旧温暖。
看过的标签
- 73TV
- 49漫改
- 37友情
- 36青春
- 28校园
- 27原创
- 26感动
- 24日常
- 232021
- 22萌系
- 21京都动画
- 20剧场版
- 18奇幻
- 18爱情
- 18氛围
- 13轻改
- 11成长
- 11亲情
- 11热血
- 10群像
- 102018
- 92022
- 8励志
- 8浪漫
- 8人生
- 8运动
- 8文艺
- 72019
- 7偶像
- 7搞笑
- 6治愈
- 6神展开
- 52017
- 52016
- 5J.C.STAFF
- 5芳文社
- 4战斗
- 4JUMP
- 4异世界
- 4P.A.WORKS
- 4Production.I.G
- 4新海诚
- 4ProductionI.G
- 32020
- 3MADHouse
- 3旅行
- 3TMS
- 32011
- 32005
- 32006
- 3恋爱
- 3冒险
- 32014
- 3MAPPA
- 32013
- 3HalFilmMaker
- 3经典
- 3OVA
- 3CloverWorks
- 2今敏
- 2小说改
- 2C-Station
- 2职场
- 2WITSTUDIO
- 2KINEMACITRUS
- 2ArtLand
- 22014年4月
- 2WHITEFOX
- 2拳击
- 2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