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21 / 标签: 2021 cygames TV 偶像 游戏改 竞技 励志 成长 友情 感动 萌系
21年我个人最爱的作品,没有之一。萌系商业动画的典范。以无败的追梦天才为始,以不屈的奇迹帝皇为终。制作组合理的去除赛马赛事的“杂质“,献出一份正能量大餐,作品质量已经接近萌系动画的上限。娘化、赛马、游戏改,商业气息极其浓厚,竞技本身的描写也有些不足,但情绪调动方面的出色表现却足矣让人忽略的这些缺陷。我实在难以表达在观看时我收获了多少感动。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6-21 / 标签: 漫改 TV 2014 友情 青春 励志 运动 竞技 人生 浪漫
燃而不噪,醇而不涩。独特而狂野的画风配合极强表现力的分镜,再加上时不时出现的夸张的意识流演出,实在是让人称奇。以乒乓之名诠释人生之事。永远要做自己热爱的事情!人生没有正确答案,怎么选择都是对的,人总是能成为自己的英雄。
看过的标签
- 73TV
- 49漫改
- 37友情
- 36青春
- 28校园
- 27原创
- 26感动
- 24日常
- 232021
- 22萌系
- 21京都动画
- 20剧场版
- 18奇幻
- 18爱情
- 18氛围
- 13轻改
- 11成长
- 11亲情
- 11热血
- 10群像
- 102018
- 92022
- 8励志
- 8浪漫
- 8人生
- 8运动
- 8文艺
- 72019
- 7偶像
- 7搞笑
- 6治愈
- 6神展开
- 52017
- 52016
- 5J.C.STAFF
- 5芳文社
- 4战斗
- 4JUMP
- 4异世界
- 4P.A.WORKS
- 4Production.I.G
- 4新海诚
- 4ProductionI.G
- 32020
- 3MADHouse
- 3旅行
- 3TMS
- 32011
- 32005
- 32006
- 3恋爱
- 3冒险
- 32014
- 3MAPPA
- 32013
- 3HalFilmMaker
- 3经典
- 3OVA
- 3CloverWorks
- 2今敏
- 2小说改
- 2C-Station
- 2职场
- 2WITSTUDIO
- 2KINEMACITRUS
- 2ArtLand
- 22014年4月
- 2WHITEFOX
- 2拳击
- 2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