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0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原创 游戏改 TV 2022 感动 爱情
或许是我最喜欢的2022新番。一群浪漫的灵魂降生在腐臭的世界中,选择在漫漫长夜中点燃自身,怀抱着理想在黎明前随风而逝。后劲颇大,美式赛博世界观下的日式Boy Meet Girl式故事。剧情总体紧凑,大卫从无名小卒到成为传奇的故事看下来确实酣畅淋漓。但真正触动我的,是曼恩在最后时刻的决定,是大卫和露西那跨越一切的爱情。“去月球上约会?在夜之城,没有比这更浪漫的事情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21 / 标签: 2021 cygames TV 偶像 游戏改 竞技 励志 成长 友情 感动 萌系
21年我个人最爱的作品,没有之一。萌系商业动画的典范。以无败的追梦天才为始,以不屈的奇迹帝皇为终。制作组合理的去除赛马赛事的“杂质“,献出一份正能量大餐,作品质量已经接近萌系动画的上限。娘化、赛马、游戏改,商业气息极其浓厚,竞技本身的描写也有些不足,但情绪调动方面的出色表现却足矣让人忽略的这些缺陷。我实在难以表达在观看时我收获了多少感动。
看过的标签
- 73TV
- 49漫改
- 37友情
- 36青春
- 28校园
- 27原创
- 26感动
- 24日常
- 232021
- 22萌系
- 21京都动画
- 20剧场版
- 18奇幻
- 18爱情
- 18氛围
- 13轻改
- 11成长
- 11亲情
- 11热血
- 10群像
- 102018
- 92022
- 8励志
- 8浪漫
- 8人生
- 8运动
- 8文艺
- 72019
- 7偶像
- 7搞笑
- 6治愈
- 6神展开
- 52017
- 52016
- 5J.C.STAFF
- 5芳文社
- 4战斗
- 4JUMP
- 4异世界
- 4P.A.WORKS
- 4Production.I.G
- 4新海诚
- 4ProductionI.G
- 32020
- 3MADHouse
- 3旅行
- 3TMS
- 32011
- 32005
- 32006
- 3恋爱
- 3冒险
- 32014
- 3MAPPA
- 32013
- 3HalFilmMaker
- 3经典
- 3OVA
- 3CloverWorks
- 2今敏
- 2小说改
- 2C-Station
- 2职场
- 2WITSTUDIO
- 2KINEMACITRUS
- 2ArtLand
- 22014年4月
- 2WHITEFOX
- 2拳击
- 2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