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4-17 / 标签: P.A.WORKS 2023 校园 青春 漫改 TV 日常 恋爱 治愈 氛围
剧情上是很治愈纯真的校园日常。故事里所有人都挺温柔的,女主人设加大分,善良而真诚。OP副歌部分的男女主跳舞很棒。在人物塑造方面没有套模板贴标签,而是选择精炼的台词与情节就能勾勒出层次鲜明的人物形象,也是难能可贵。刚开始看的时候甚至给我一股蜂蜜与四叶草、三狮的感觉,精彩的青春氛围作,值得一看。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19 / 标签: J.C.STAFF 2021 漫改 日常 恋爱 异世界
第一集很棒,结尾“枯萎的白玫瑰”可以说讲出了整部作品的灵魂。卡通渲染的效果有些廉价。本身故事还可以,但用“荤段子”调和“发糖”,似乎并不是明智之举。恋爱情结虽然丰富,却还是有些工业糖精的感觉,所幸“诅咒”的设定还是足矣调和十二集的糖分的。解除诅咒的故事和恋爱番的特质还是有些不和谐,并没有达到“1+1>2”的效果,颇为可惜。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31 / 标签: 2021 恋爱 校园 TV 搞笑 漫改 日常
惊艳的OP,唯美的ED。正片却没有叙述好“青春”。虽然有几段经费富裕、作画丝滑的演出,但只靠演出来撑起校园日常的底盘,多少有些不切实际。人物所谓的“个性”也不过是打上各种“刻盘印象”的标记。故事内容同质化严重,甚至看完这部作品都变成了一件难事。
看过的标签
- 73TV
- 49漫改
- 37友情
- 36青春
- 28校园
- 27原创
- 26感动
- 24日常
- 232021
- 22萌系
- 21京都动画
- 20剧场版
- 18奇幻
- 18爱情
- 18氛围
- 13轻改
- 11成长
- 11亲情
- 11热血
- 10群像
- 102018
- 92022
- 8励志
- 8浪漫
- 8人生
- 8运动
- 8文艺
- 72019
- 7偶像
- 7搞笑
- 6治愈
- 6神展开
- 52017
- 52016
- 5J.C.STAFF
- 5芳文社
- 4战斗
- 4JUMP
- 4异世界
- 4P.A.WORKS
- 4Production.I.G
- 4新海诚
- 4ProductionI.G
- 32020
- 3MADHouse
- 3旅行
- 3TMS
- 32011
- 32005
- 32006
- 3恋爱
- 3冒险
- 32014
- 3MAPPA
- 32013
- 3HalFilmMaker
- 3经典
- 3OVA
- 3CloverWorks
- 2今敏
- 2小说改
- 2C-Station
- 2职场
- 2WITSTUDIO
- 2KINEMACITRUS
- 2ArtLand
- 22014年4月
- 2WHITEFOX
- 2拳击
- 2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