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8 / 标签: SHAFT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8
扎实。但是故事本身真的太一般。//其实人物塑造很好,但是剧情推动真的很怪。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2-9
优美的作品——无论在“优美”的褒义还是贬义上说(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3-8-22
“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甚么。我若将所有的赒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与我无益。”//回来吧我的yuniko,我最骄傲的信仰,历历在目789,眼泪莫名在流淌~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最后四集也太仓促了//快来吧我的ave,我最骄傲的骄傲,历历在目的在目,眼泪莫名在泪目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2-7 / 标签: 动画短片
可以,除了不好看之外都挺好看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8-22 / 标签: 京都动画
搞笑番(确实)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8-24 / 标签: 京都动画
Clannad好看在哪?结构不精,格局不大,境界不高——如果我们以虚构的故事去评价的话。可麻枝准的目光对准的是真实的生活的角落……那些似乎存在过的真实的人们,那些似乎存在过的真实的故事,以一种纪实的方式痛击我脆弱的共感神经,把我打趴在地,痛哭流涕。//结局感觉有点扯…?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1-25
押井对于人类保持着理性与客观,而这部则是从人类的感情和主观出发,因此,你当然可以说这是完全欠反思的。但我也不会说这就不是朋克——“人反抗”虽然没有“反抗人”那么“朋克”,但也是反抗嘛!还是挺好看的。//去月球是荒谬的梦想,但正因为这份荒谬,才把这份赛博人无家的迷茫与歇斯底里刻画得真实: “我们不知道我们想要怎样的生活,我们只是知道我们想要的不是这个。” “从前,亵渎上帝是最大的亵渎,可是上帝死了,于是亵渎大地成为最大的亵渎。”可是在大地可以被随意改造的“现在”,“人”这一历史性的概念又何枝可依呢?赛博社会的公民也许会渐渐忘记这个问题,因为花时间想这些没用事的人都被淘汰了(这正是这部影片呈现的过程),而这恰恰是这个问题的答案。每次我看到有人说95壳过时,我就会想,那95壳终究还是应验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4-19 / 标签: 汤浅政明
“水往低处流,人心也往低处走。”致敬令人忍俊不禁//虽然牛皮的音乐和演出着实把情感暴力地输送了过来,但是最后几集的剧本又快又乱,令人扼腕——不过也不是不行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