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满仓梭哈不回头 MAPPA 原创 MADHouse 音乐 战斗 奇幻 游戏改
为什么会这样呢。。。第一次看到两家还算放心的公司合作,有了好看的画面人设,又有了适合安利的观众,青龙答应的每集分析。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得到的,本该是非常幸福的观感……但是为什么,剧情如此无聊配乐完全不看场合没气氛反派魔怔节奏打斗编排稀碎制作有时还摆烂,看完彻底迷惑。糊弄人是吧,mappa和吉村清子一起黑名单,爬。 -
妖兽都市 妖獣都市
1话 / 1987年4月19日 / 川尻善昭 / 菊地秀行 / 川尻善昭
2021-12-18 / 标签: 川尻善昭 剧场版 MADHouse OVA 小说改 里番
剧情跳脱稍显乏力,节奏有点缓,氛围渲染弱,猎奇画面、演出较满意,人物很好看。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1-11-10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夏目真悟 牛尾憲輔 悬疑
角色太多有点分不清,画面表现很成熟,悬疑氛围渲染不错,拼图板式的叙事非常有趣,所表达的较正派,独特的作品。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渡边信一郎 夏目真悟
不说再见,人生还长着呢/个人代集体,心理描写缺失,致群像塑造失败人物转变突兀,单元剧解密安排不当,舞台缝缝补补,想起填坑就填,不想了继续自嗨,能平稳跑路属实惊讶;剧情仍囿于老套安排,好不容易氛围到了开始大量说教又坏观感;不过本作确实展现了精彩的想象力,部分情节安排还算浪漫美丽(与其他比出的),看完再看大佬解析,似回到小时看动画片、听人谈故事时,新奇感是有。只要活着在哪都有好事发生的,不是吗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8-2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MADHouse
关于物种共存、生态保护的合理性、虚伪的口号与真实的行为、对未知的探索、救赎、在亲情上,珍视所有生命上划分人类应有的品格和爱。看到主角在次次的不幸里麻木,相近的亲情让他想起人类的证明;在恐惧过后,依然带着人类固有的自傲和勇气去迎战;最后告别,回归,挽留。这个过程带给我的体验无法复刻。“我们都生长于地球,不断积累着相互理解的那微小焦点,我们彼此依靠,直到生命终结。”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7-2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我傻了,今敏太强了,剧本也牛,算是对“虚实交错”有理解了/我且先猜是在拍电影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7-25 / 标签: OVA 漫画改 MADHouse
各方势力的争斗,主角选择不再回头后依然无法真正改变一切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7-24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思考比第一季的嘲笑与感慨上了一层,男主的转变和其他人的理念更深入了,三个故事非常精彩;掷出色子决定了之后的道路,却时常再捣鼓一下色子看看其他面,看看上次的面,也是生活常态。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7-19 / 标签: MADHouse 战斗 漫画改
生活感和打斗的爽快感都有很好的体现【但除了女仆篇其余主角基本没怎么受伤就有点假】,也表现了男主心路历程变化以及上世纪各种热潮的残党,令人唏嘘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5-22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漫画改
打斗精彩畅快,人物可爱讨喜反套路令人捧腹,附带些许讽刺和鸡汤,观感很舒适的作品。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21-5-1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5-1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看到l死离开打算就此为止,说一下我对前面的观感:悬疑紧张气氛配上宗教禁欲般的bgm营造出引人入胜的氛围,相当精彩的斗智斗勇,让人不禁感叹高智商罪犯的恐怖。
看过的标签
- 1044原创
- 641短片
- 472剧场版
- 443漫画改
- 365战斗
- 356OVA
- 311国产
- 281科幻
- 223奇幻
- 174美国
- 118萝卜
- 114机战
- 112轻小说改
- 92游戏改
- 85里番
- 85小说改
- 81SUNRISE
- 773D
- 75战争
- 72猫和老鼠
- 64MADHouse
- 63GAL改
- 61mv
- 56悬疑
- 42J.C.STAFF
- 42Production.I.G
- 41音乐
- 38高达
- 36泡面番
- 34东映
- 34异世界
- 34哆啦A梦
- 32特摄
- 32欧美
- 31SHAFT
- 30名侦探柯南
- 30GUNDAM
- 29吉卜力
- 29推理
- 28新房昭之
- 28京阿尼
- 28偶像
- 27百合
- 27A-1Pictures
- 26定格动画
- 25BONES
- 25鲁邦三世
- 24Type-Moon
- 24AIC
- 23田中芳树
- 22迪士尼
- 21运动
- 21同人
- 21银河英雄传说
- 21key
- 20ufotable
- 20GAINAX
- 20miHoYo
- 19WITSTUDIO
- 19轮回
- 18麻枝准
- 18studiodeen
- 18Studio4℃
- 18冒险
- 17MAPPA
- 17梶浦由记
- 17GATHERING
- 17富野由悠季
- 16恋爱
- 16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