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3-4-8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Studio3Hz 大河内一楼 谍战 战斗 科幻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3-4-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ctas 大河内一楼 战斗 谍战 悬疑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3-4-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梶浦由記 Studio3Hz 悬疑 战斗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23-2-19 / 标签: 鲁邦三世 大河内一楼 TelecomAnimationFilm 原创 漫画改 战斗 科幻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PROLOGUE 萝卜 战斗 机战 高达 大河内一楼 小林寛
你做的好啊!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2-6-13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鷺巣詩郎
前两部老土的奇幻战斗故事味终于少了些,场景设计更精美了,果然这故事要颠狂点才能略有趣。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2-6-13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鷺巣詩郎
更老套的背水一战战略以及魔怔人被抛弃去找慰藉情节,显然创作还没找到自己的路。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22-6-13 / 标签: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健太郎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3D 战斗 奇幻 鷺巣詩郎
土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2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原创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校园
欢快的青春歌舞片,音乐高扬,娱乐感挺好;但想象力过于陈旧,ai设定老土,人设总觉会黑化,青春校园方面还是老元素,不过宣传片段挺棒的,另外夹了我很厌烦的大人口嗨小孩不懂社会,学生反抗的桥段,估计是大河内; 相比吉浦之前的短片,这片点子和创新太缺乏,向商业妥协过多,挺遗憾的。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萝卜 机战
温和的粉丝向作品,角色都有了各自的归宿,两位也终于圆满,跨年看完这部挺好的;战争过程、新角色设计也有意思,还是有不少以前的感觉。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3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萝卜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战争 机战 战斗 CLAMP
一如既往的精彩有趣,节奏把控和冲突安排依然不错,角色作秀吃瘪看着都很愉悦,虽说结局早就知道仍佩服其优秀的设计。问题在于奇怪的元素混合,阵营里总要出现小孩或是儿戏场面,导致政治戏很乐但低级,中华联邦更是迷惑;剧情为追求反转、戏剧化导致过重的设计感,几处反转套路让我非常反感【例如要互相理解的时候被偷袭,从复仇剧转成又是父母坑孩子,要追求相互理解,差不多得了】,工具人过多,导致我不会被角色触动,挺遗憾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2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萝卜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战争 机战 战斗 CLAMP
确实过瘾。戏剧冲突给劲的剧情,华丽的画面演出,饱满的元素堆砌,台词人设设计得很有趣,看着非常爽快。不过部分人设和剧情理念及臭屁还是很反感。
看过的标签
- 1038原创
- 640短片
- 470剧场版
- 439漫画改
- 362战斗
- 353OVA
- 310国产
- 278科幻
- 221奇幻
- 174美国
- 118萝卜
- 113机战
- 110轻小说改
- 92游戏改
- 85里番
- 85小说改
- 79SUNRISE
- 773D
- 74战争
- 72猫和老鼠
- 64MADHouse
- 63GAL改
- 61mv
- 56悬疑
- 42Production.I.G
- 40J.C.STAFF
- 38音乐
- 37高达
- 36泡面番
- 34哆啦A梦
- 34东映
- 32异世界
- 32欧美
- 31特摄
- 31SHAFT
- 30名侦探柯南
- 29推理
- 29吉卜力
- 29GUNDAM
- 28偶像
- 28新房昭之
- 27A-1Pictures
- 26定格动画
- 26百合
- 25鲁邦三世
- 25BONES
- 25京阿尼
- 24Type-Moon
- 24AIC
- 23田中芳树
- 22迪士尼
- 21key
- 21运动
- 21银河英雄传说
- 21同人
- 20miHoYo
- 20GAINAX
- 20ufotable
- 19轮回
- 19WITSTUDIO
- 18麻枝准
- 18studiodeen
- 18Studio4℃
- 18冒险
- 17MAPPA
- 17富野由悠季
- 17GATHERING
- 17梶浦由记
- 16恋爱
- 16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