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2-17 / 标签: 异世界 生存游戏 冒险
经费肉眼可见的少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2-2-17 / 标签: 异世界 生存游戏 冒险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4-21 / 标签: 原创 治愈 社团 校园 搞笑
一股经典麻枝味儿,笑能笑死,哭能哭晕,美中不足的是剧情节奏太赶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4-22 / 标签: OVA 校园 搞笑 P.A.WORKS
剧情挺弱。。。节奏的,莫名其妙的一集,单纯靠情怀看完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2-6-6 / 标签: 恋爱 校园 霸凌 日常
节奏算不错的了,知足吧。赶是赶了点,但是每个高潮点都有出色的演出,属于是好钢用在刀刃上了,这也使得虽然节奏赶,但是整个故事的情感波动却很踏实,没有说飘起来。小佳作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11-12 / 标签: 校园 超能力 奇幻 治愈 催泪 战斗
麻子日常后期大崩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21 / 标签: 催泪 校园 游戏改 社团 搞笑 后宫 京阿尼
令人愉快的社团漫,剧情张弛有度,既能让人捧腹大笑又能让人潸然泪下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21 / 标签: 神作 人生 治愈 催泪 游戏改 爱情 京阿尼
很棒的作品,看完之后真的很恋恋不舍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14 / 标签: 催泪 校园 治愈 恋爱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14 / 标签: 催泪 治愈 校园 恋爱 日常
哪有什么般不般配,互相需要就足够了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2-3-15 / 标签: 奇幻 战斗 猎奇 血浆 冒险
动画版的拉基是真的垃圾啊。。你学学人家悠二,同样是被拐进敌方大本营,人悠二趁机把老婆从杀戮的命运中解脱出来,你呢,还和女主仇人卿卿我我。克蕾雅快变成妖魔的时候你搁那儿自闭。实在不行你让克蕾雅看一眼就赶紧杀青行不行,看着来气。 总之,动画版原创结尾真的不行,还好前23集基本是按原作来的。建议看完动画前23集直接去看漫画。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4 / 标签: 科幻 战斗 恋爱 赛博朋克 动作
普通,狂乱,特别,邂逅,团队,血浆,狂乱,血浆,背叛,狂乱,特别,普通,特别,去月球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2-7-11 / 标签: 热血 科学 经营 科幻 种田
种田漫标版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3-21 / 标签: 战斗 奇幻 动作 生存游戏
fate系列里观感最好的一部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1-10-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轻松日常向作品,很喜欢op,尤其是这句“和朋友一起再现漫画的场景,那台词超帅的对吧!”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3-23 / 标签: 拳击 运动 热血 战斗 竞技
配乐和作画依旧是一流水平,相较于第一季,剧情的厚度有很大提升,但也因此剧情有些松散。总体还是十分优秀的作品。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11-1 / 标签: 脱宅 宅 治愈 日常 中二 现实
剧情节奏并不完美,演出效果也时好时坏。但是为什么呢,我在看完之后沉醉其中,久久不能释怀。。。
看过的标签
- 52战斗
- 46恋爱
- 45奇幻
- 42校园
- 36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6后宫
- 25科幻
- 25冒险
- 22异世界
- 18日常
- 17热血
- 16治愈
- 15青春
- 13社团
- 12穿越
- 10猎奇
- 9卖肉
- 9机战
- 9催泪
- 8百合
- 8智斗
- 8漫画改
- 7J.C.STAFF
- 6动作
- 6战争
- 6龙傲天
- 6肉
- 6生存游戏
- 6励志
- 6原创
- 6职场
- 6悬疑
- 5剧场版
- 5游戏
- 5运动
- 5死亡游戏
- 5梗
- 5魔法
- 5A-1Pictures
- 5魔王勇者
- 4京阿尼
- 4推理
- 4种田
- 4studiodeen
- 4吐槽
- 3经营
- 3MADHouse
- 3XEBEC
- 3向死而生
- 3僵尸
- 3超能力斗法
- 3SUNRISE
- 3游戏改
- 3赌博
- 2魔法少女
- 2旅行
- 2GAINAX
- 2竞技
- 2P.A.WORKS
- 2拳击
- 2OVA
- 2漫改
- 2爽片
- 2致郁
- 2NUT
- 2超级英雄
- 2音乐
- 2回到过去
- 2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