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5-2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轻改 治愈 日常 萝莉
神oped及oped画面,剧情画面质量一般般~人物刻画一般般~剧情有些流水账~非凤傲天套路爽文,能力符合标题“最弱”设定,本质养女儿公路番~~~本作节奏很慢,但与平淡轻松且治愈的剧情搭配起来挺不错,全程没有什么太大起伏波澜~放慢生活或者助眠时可食用此番~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9 / 标签: 战斗 爽文 奇幻 漫改
md,一次性看完是真滴爽到!就好这口!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5-5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战斗 穿越 轻改
非常正统的异世界穿越成长番,综合素质不错,不高不低,值得一看~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4-16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奇幻 厕纸
怎么说呢...虽说穷是一方面,但是这个番的演出太随意了...整部番到处都是杂里杂气(嚣张且菜坤)的角色,一个个退场也非常的随意,全程都是“我出场了,啊,我死了”,莫得剧情,只有结果,也就女主的个性看着稍微令人舒服一点。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11 / 标签: 校园 智斗 装逼 轻改
智商-100,快乐+100系列...实教系列的OP并不顶级,但蛮符合我口味的~~~本番打着智斗的幌子,剧情其实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画面很穷,篮球和国际象棋那段很难绷,6-系列。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1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搞笑 漫改 奇幻
热血王道魔法少女(bushi)!!剧情有趣且逆天,打斗快乐且涩涩!!百合+我最爱的调教类剧情!!!啊啊啊啊啊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1-4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战争 奇幻
一个时代的落幕。巨人整部作品的动作戏和侧写都非常强劲,但文戏水平忽上忽下,观感割裂,剧本到最后开始失控,平衡感破裂,有种飞机失事的迫降感:很多地方很强行但又有很多地方用力不足,感情戏想把什么都给做好结果又什么都马马虎虎,人设想尽善尽美却转变生硬,就像观众看完之后感觉好像什么都没看一样...纵观全篇的话它确实有好好的完结,谏山创看起来也好像一直明白自己在画些什么,给人一种作者就是上帝的感觉。吃妈闭环无法让人接受的点是它并不是一连事件客观造成的悲剧,而是艾伦主观造成的,这就很微妙,再者就是鲁鲁修既视感太强了。至于艾主席的丑态尽显那段我倒是觉得其实问题不大,主要问题还是在于剧本失控、氛围感割裂、观感碎片化导致那段显得尤为突兀,想象一下那段的前戏能达到第三季水平的话,那段反倒能体现艾伦对死亡不甘下后悔脆弱的一面,当然,说这些也都是后话了。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2-6 / 标签: 漫改 热血 科幻
千层饼智斗非常滴好看,后面要飞月球也非常滴出戏。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7 / 标签: 百合 轻改 搞笑 奇幻
果然, P9在令人失望这一方面从来不会令人失望。一个靠“被动”触发的凤傲天动漫,而且本人还不自知,导致的结果就是装x时前戏过多,就像p9,本人实力不行还做那么多打戏,做打戏就算了还三开...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13 / 标签: 战斗 冒险 奇幻 轻改
个人期待略高+画面过于贫穷=非常滴失望。前四集灾难级画面,剧本血压又高,顶多给个4分,中间习惯了画面剧本正常给个5分,后面稍微好点勉强给个6分,能给5分我已经很给他面子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4-3-19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战斗 穿越 奇幻
本季的画面水平比起第一季更加优秀,灭龙团战表现力非常精彩,并且男主的地位也支棱起来了,四勇也靠着麦蒂一己之力团结起来了,,,所以说麦蒂什么时候死,真够恶心的,,,白虎妹很可爱,但是给男主这种"对女人不感兴趣”的性无能设定,再好的妹子也是浪费。最后,本季战力也开始崩坏,真就随便一个路人都能和勇者打的有来有回,搓个陨石堪比三勇教举全教之力;随便一个势力都能捅男主老家是吧,三勇教残存势力能差点把男主老家端了我是真没绷住。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3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装逼 奇幻 轻改 后宫
整个12集看下来突出一个淋漓尽致!!!爽快!!!舒服~~~真不愧是暗影大人呢~~~画面、镜头、音乐的表现力的结合完美到了一种夸张的程度,第七集的魔改泳装回亲切感极强~结尾处配合第一季bgm爆炸入场~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2-24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3D 超能力
3D大逃杀系列,前期怂系男主差点跑路,但是越往后越好看系列...从基友那集开始爆发,人设立的非常不错,最后一集戛然而止,直接把我cpu给干烧了,没有神选看感觉全身像是有蚂蚁再爬啊啊啊、、、总的来说第一季是挺不错的,第二季制作决定的mv也有了,在这里小小的期待一下~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2 / 标签: 战斗 网游 奇幻 漫改
怎么评价这部作品呢...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网游开荒类剧情,有种看别人打游戏、感觉不如自己去玩的既视感。本作剧情节奏很~~~慢~~~,感情戏也很~~~慢~~~,主角是技术流+欧皇附体,让人很难带入,再加上有复活存档点的存在以及没啥死亡惩罚,导致看那种高能打戏总感觉情绪调不上去,没啥紧张感,但是打戏确实很帅。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一种...浑然天成的美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3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漫改 战斗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6 / 标签: MAPPA 热血 奇幻 漫改 战斗
在别的番里是剧情里面夹杂着打戏,在咒术里是打戏夹杂着少许剧情,mappa的水平自然不必多说,即便是从头打到尾,本季的画面表现一如既往的强力。咒术的短板在于剧情上过于空洞,或者说就没啥剧情,全程就是打打杀杀,而咒术出场角色过多,本质群像剧,使很多角色根本来不及去刻画,然后作者又不管刻画的是多是少,让很多角色便当领的过于随意,在此之上又有很多惹人嫌的角色命又硬的出奇,充斥着一种“这角色怎么就死了、这角色tmd怎么还没死”的异样感。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2-21 / 标签: 搞笑 芳文社 日常 奇幻 漫改 战斗
整体看来意外的不错,但前期节奏有点拖沓,后面打戏和场外来频繁的插略微让人有点不爽。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13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冒险 战斗
一二两季连看下来,单论作画其实我并未有明显的感觉,但是如果暂停细看的话确实有所退步,个人感觉无伤大雅,第二季诟病之处在于前期氛围压抑的情况下大量删除了对人物心理的刻画,导致很多地方观感堵塞,也有很多事情没有交代清楚(比如魔王巴迪岗迪那段),大量删除剧情的情况下还有种节奏变慢的违和感。本季虽然质量有所滑落,但是其制作水准也可以吊打众多异世界番剧,对希露菲人物的刻画也算非常周到了,并贡献了顶级OP和ED,让我去追了好一阵子的小说~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1-29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妹控 奇幻 厕纸
妹妹,可爱捏~经典异世界厕纸一枚,整体很穷,但是全在刀刃上了,经费全在妹妹身上!男主勉强算是那种该杀就杀的类型,6-动画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3D
看之前对这番仅有的了解也就是ep7的结尾各类gif片段,也是因此而去决定补番,反倒看到ep7时,和自己脑补的一些扭曲场景比起来,感觉...就这??然后一改抱着“扭曲”去看的想法,思索“祥子为什么退团”等伏笔怎么去圆的想法继续追了下去,反倒感觉补番体验有所增长,随后来到了ep10,,,突出一个"爽"!!灯神的暴走直接杀穿全场,一改前面压抑的氛围,仅仅一集把之前大多数的矛盾点全部收束,随后的两集走入正轨,ep13有种“反派登场”的感jio并解释了祥子退团因由,也基本宣告第二季的到来,明示下一季两乐团...打起来!打起来!最后,猫猫真可爱!个性十足!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24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cygames 运动 励志
你管这叫番外?cy特有的富得流油的经费,人物细腻的小表情作画我可太爱了!本作由于篇幅受限,节奏非常紧凑,对感情铺垫虽说有些生硬,但制作组整部作品的氛围把控的很好且剧情本身过硬,观感像是过山车一样直呼过瘾!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9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赤坂明 恋爱 悬疑 漫改
场外因素和噱头以及第一集高质量水准把整部作品抬到了不属于它的高度,从第二集就开始正常认真地讲故事了,整体制作水准还是颇高的(毕竟是动画工房嘛)。剧情节奏算得上优秀,男主性格很讨我喜,至少是有能力有作为的行动派,对演艺圈和现代网友的反讽意味很足,乐子很多,看之前建议先看导视,毕竟这种作品不爱看的人是真的极其排斥。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9 / 标签: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百合 机战 科幻
妈妈生了个大的(离了大谱)!!!这部番的优点是不无聊,岂止是不无聊,补番党的我一次性补完看到最后几集嘴就没合拢过!心疼追番党一波。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全家人一起包饺子”、“大河内的稳定发挥和仁慈”、“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抽象的理念对决”、“弟中弟劳伦”、“数据风暴闹鬼”、“怕梅特被分解成粒子啦”等,,,最后六集彻底放飞自我,发生了什么事?!突如其来、缝缝补补的设定,你说的这些谁懂啊!!!!有一种充满“智慧”的有趣(阿黑颜比耶)!!!
看过的标签
- 68奇幻
- 58战斗
- 53漫改
- 40轻改
- 36异世界
- 31搞笑
- 24校园
- 19原创
- 17治愈
- 16穿越
- 16热血
- 15日常
- 14恋爱
- 14科幻
- 13J.C.STAFF
- 11冒险
- 10百合
- 10WITSTUDIO
- 9MAPPA
- 8轻小说改
- 8剧场版
- 8A-1Pictures
- 7后宫
- 7龙傲天
- 7MADHouse
- 6京阿尼
- 5致郁
- 5猎奇
- 5偶像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运动
- 4青春
- 4卖肉
- 4cygames
- 4key
- 4推理
- 4芳文社
- 4机战
- 4P.A.WORKS
- 4续作
- 4励志
- 3超能力
- 3GAL改
- 3催泪
- 3傲娇
- 3战争
- 3智斗
- 3凤傲天
- 3轮回
- 3东京喰种
- 3神作
- 3泽野弘之
- 3钉宫理惠
- 3轻百合
- 3魔法少女
- 3手游改
- 3音乐
- 3装逼
- 2外传
- 2游戏改
- 2群像
- 2Rewrite
- 2OAD
- 2剧情
- 2炮姐
- 2黑子
- 2大河内一楼
- 2厕纸
- 2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