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5-5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战斗 穿越 轻改
非常正统的异世界穿越成长番,综合素质不错,不高不低,值得一看~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5-2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轻改 治愈 日常 萝莉
神oped及oped画面,剧情画面质量一般般~人物刻画一般般~剧情有些流水账~非凤傲天套路爽文,能力符合标题“最弱”设定,本质养女儿公路番~~~本作节奏很慢,但与平淡轻松且治愈的剧情搭配起来挺不错,全程没有什么太大起伏波澜~放慢生活或者助眠时可食用此番~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4-16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奇幻 厕纸
怎么说呢...虽说穷是一方面,但是这个番的演出太随意了...整部番到处都是杂里杂气(嚣张且菜坤)的角色,一个个退场也非常的随意,全程都是“我出场了,啊,我死了”,莫得剧情,只有结果,也就女主的个性看着稍微令人舒服一点。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1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搞笑 漫改 奇幻
热血王道魔法少女(bushi)!!剧情有趣且逆天,打斗快乐且涩涩!!百合+我最爱的调教类剧情!!!啊啊啊啊啊啊!!!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9 / 标签: 战斗 爽文 奇幻 漫改
md,一次性看完是真滴爽到!就好这口!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2 / 标签: 战斗 网游 奇幻 漫改
怎么评价这部作品呢...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网游开荒类剧情,有种看别人打游戏、感觉不如自己去玩的既视感。本作剧情节奏很~~~慢~~~,感情戏也很~~~慢~~~,主角是技术流+欧皇附体,让人很难带入,再加上有复活存档点的存在以及没啥死亡惩罚,导致看那种高能打戏总感觉情绪调不上去,没啥紧张感,但是打戏确实很帅。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一种...浑然天成的美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4-3-19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战斗 穿越 奇幻
本季的画面水平比起第一季更加优秀,灭龙团战表现力非常精彩,并且男主的地位也支棱起来了,四勇也靠着麦蒂一己之力团结起来了,,,所以说麦蒂什么时候死,真够恶心的,,,白虎妹很可爱,但是给男主这种"对女人不感兴趣”的性无能设定,再好的妹子也是浪费。最后,本季战力也开始崩坏,真就随便一个路人都能和勇者打的有来有回,搓个陨石堪比三勇教举全教之力;随便一个势力都能捅男主老家是吧,三勇教残存势力能差点把男主老家端了我是真没绷住。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4-3-19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轻改 奇幻 续作 穿越
本季不仅穷,还虐妹(物理层面上),剧情上也把所有勇者的逼格全掉完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4-3-19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轻改 穿越
盾勇的第一季画面表现其实挺好的,但是剧情嘛...这个男主能吃瘪我倒是无所谓,问题是他吃瘪之后道德还挺高尚的,国王能活我还可以理解,婊子麦蒂第一季是真该死啊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2-24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3D 超能力
3D大逃杀系列,前期怂系男主差点跑路,但是越往后越好看系列...从基友那集开始爆发,人设立的非常不错,最后一集戛然而止,直接把我cpu给干烧了,没有神选看感觉全身像是有蚂蚁再爬啊啊啊、、、总的来说第一季是挺不错的,第二季制作决定的mv也有了,在这里小小的期待一下~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2-24 / 标签: 搞笑 战斗 奇幻
本作是一部爽片,制作画面和节奏其实挺好,,,但是吧,作为爽片,全程平淡的出奇,毫无波澜,感觉没内味,像是莫得灵魂的龙傲天,能看困的那种...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6 / 标签: MAPPA 热血 奇幻 漫改 战斗
在别的番里是剧情里面夹杂着打戏,在咒术里是打戏夹杂着少许剧情,mappa的水平自然不必多说,即便是从头打到尾,本季的画面表现一如既往的强力。咒术的短板在于剧情上过于空洞,或者说就没啥剧情,全程就是打打杀杀,而咒术出场角色过多,本质群像剧,使很多角色根本来不及去刻画,然后作者又不管刻画的是多是少,让很多角色便当领的过于随意,在此之上又有很多惹人嫌的角色命又硬的出奇,充斥着一种“这角色怎么就死了、这角色tmd怎么还没死”的异样感。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13 / 标签: 战斗 冒险 奇幻 轻改
个人期待略高+画面过于贫穷=非常滴失望。前四集灾难级画面,剧本血压又高,顶多给个4分,中间习惯了画面剧本正常给个5分,后面稍微好点勉强给个6分,能给5分我已经很给他面子了。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4-1-13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奇幻 轻改 冒险
心灵创伤刻画的还行,但血压也很高。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4-1-13 / 标签: 战斗 冒险 奇幻 轻改
写实性奇幻冒险番剧~怎么去形容呢?本番一直给人营造一种实力再强,如果疏忽大意打哥布林也会翻车的感觉,就像是玩某些魂类游戏,即便你已经通关了,就算你满血被小怪A三下你也会死的真实感~~~本作有部分性暴力的擦边画面,但也仅仅只是些添头,要是为了看这些画面来去看本番的话可能会非常失望,不如去找隔壁棍勇(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4-1-13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傲娇 奇幻 校园
补标补标~~~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4-1-13 / 标签: J.C.STAFF 傲娇 奇幻 战斗
突然看到了一个夏娜本,然后想来补个标(bushi)。钉宫四萌、早期刚入宅看过的作品之一,想当年非常喜爱,,,但是吧,不是很想二刷,毕竟早期男主亚萨西+嘴遁+没实力的人设在那里摆着,怕二刷毁了我对本番美好的记忆~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7 / 标签: 百合 轻改 搞笑 奇幻
果然, P9在令人失望这一方面从来不会令人失望。一个靠“被动”触发的凤傲天动漫,而且本人还不自知,导致的结果就是装x时前戏过多,就像p9,本人实力不行还做那么多打戏,做打戏就算了还三开...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1-4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战争 奇幻
一个时代的落幕。巨人整部作品的动作戏和侧写都非常强劲,但文戏水平忽上忽下,观感割裂,剧本到最后开始失控,平衡感破裂,有种飞机失事的迫降感:很多地方很强行但又有很多地方用力不足,感情戏想把什么都给做好结果又什么都马马虎虎,人设想尽善尽美却转变生硬,就像观众看完之后感觉好像什么都没看一样...纵观全篇的话它确实有好好的完结,谏山创看起来也好像一直明白自己在画些什么,给人一种作者就是上帝的感觉。吃妈闭环无法让人接受的点是它并不是一连事件客观造成的悲剧,而是艾伦主观造成的,这就很微妙,再者就是鲁鲁修既视感太强了。至于艾主席的丑态尽显那段我倒是觉得其实问题不大,主要问题还是在于剧本失控、氛围感割裂、观感碎片化导致那段显得尤为突兀,想象一下那段的前戏能达到第三季水平的话,那段反倒能体现艾伦对死亡不甘下后悔脆弱的一面,当然,说这些也都是后话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1-4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奇幻
我一直挺喜欢巨人的侧写和氛围表达,至于剧情部分...很多地方变得生硬违和,mappa尽力系列。阿尔敏和亚妮那段你要说它突兀吧,确实突兀,你要说他有没有道理吧,那也确实也能解释,很多东西确实可以自圆其说,但总觉得力气用错了方向,让人感觉缺点东西。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4-1-2 / 标签: WITSTUDIO 热血 战斗 澤野弘之 奇幻
在保持原有高质量作画水准的条件下,第三季part1几乎解答了墙内除地下室以外的所有矛盾点(些许重要、未解答的地方也需要由地下室引出),开始铺设大量伏笔,也是本作从杀巨到杀人转折点,打戏的精彩程度不必多说,文戏水平较第二季也有明显提升(有解惑buff加成)。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3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装逼 奇幻 轻改 后宫
整个12集看下来突出一个淋漓尽致!!!爽快!!!舒服~~~真不愧是暗影大人呢~~~画面、镜头、音乐的表现力的结合完美到了一种夸张的程度,第七集的魔改泳装回亲切感极强~结尾处配合第一季bgm爆炸入场~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3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漫改 战斗
no money! no money! no money!
看过的标签
- 68奇幻
- 58战斗
- 53漫改
- 40轻改
- 36异世界
- 31搞笑
- 24校园
- 19原创
- 17治愈
- 16穿越
- 16热血
- 15日常
- 14恋爱
- 14科幻
- 13J.C.STAFF
- 11冒险
- 10百合
- 10WITSTUDIO
- 9MAPPA
- 8轻小说改
- 8剧场版
- 8A-1Pictures
- 7后宫
- 7龙傲天
- 7MADHouse
- 6京阿尼
- 5致郁
- 5猎奇
- 5偶像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运动
- 4青春
- 4卖肉
- 4cygames
- 4key
- 4推理
- 4芳文社
- 4机战
- 4P.A.WORKS
- 4续作
- 4励志
- 3超能力
- 3GAL改
- 3催泪
- 3傲娇
- 3战争
- 3智斗
- 3凤傲天
- 3轮回
- 3东京喰种
- 3神作
- 3泽野弘之
- 3钉宫理惠
- 3轻百合
- 3魔法少女
- 3手游改
- 3音乐
- 3装逼
- 2外传
- 2游戏改
- 2群像
- 2Rewrite
- 2OAD
- 2剧情
- 2炮姐
- 2黑子
- 2大河内一楼
- 2厕纸
- 2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