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24-2-18 / 标签: 原创 战斗
k还没有进化到光污染,当年剧情人设都很优秀,稍微有点乙女剧情也无伤大雅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4-2-17 / 标签: 原创
第一集,唱歌简直就是神中神,空灵的声音令我至今记忆难忘。至于后面校园建国之类的展开,对于当年的我来说没啥问题,好看就行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2-17 / 标签: 原创 催泪
当年也算是现象级动画,op好几个不看动画的都会唱。剧中讲了一群精神病人如何救赎自己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2-4 / 标签: 原创 美式 今石洋之 恶搞 擦边
q版切超精美全身像很刺激眼球,剧情?谁管他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2-4 / 标签: 原创 总集篇 天元突破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尼娅我的尼娅。。天元突破后半段剧情给我的感觉是越走越快然后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难以掌控,带着恐惧和期待冲出了天际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2-4 / 标签: 原创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eva新剧场版每部都很好看,TV版少年不成熟体现的太多了,不太看得下去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4-2-4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细田守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的巅峰,后面他自己当编剧的那些片是真的无聊。节奏很舒适,少年拯救世界最后赢得女神的青睐,很老套也很有市场 -
虹猫仗剑走天涯 虹猫仗剑走天涯
108话 / 2008年6月25日
2024-2-4 / 标签: 国产 原创 童年
虹猫仗剑走天涯108集大型动画片,小时候看感觉剧情很虐,正派被压制时是有实际上的损伤的,各种剧情感觉也不是单纯的子供向。当时报纸新闻还说有家长举报孩子看了这个动画片整天学虹猫使剑,借此封杀这部动画片,十几岁的我无法理解这些家长的举动,现在我理解了,他们将教育的失败转移给外物,把自己从中折干净,反正错的是世界,不是他自己。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2-4 / 标签: 原创 今石洋之 天元突破 燃
燃就完事了,我的钻头突破天际!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4-2-4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codegeass 妹控 鲁路修 原创
好看,就是看到后面剧情太快反转太多,脑子疼 结局;零之镇魂曲非常好,大河内的巅峰,后面的大河内江郎才尽烂片尽出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12 / 标签: 女主色气 2021年4月 特摄 原创
制作组玩明白了,但是感觉特摄元素比重有所缩小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2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物 女主色气 原创
21年不可多得的剧情向动画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8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7京阿尼
- 7剧场版
- 6女主色气
- 6后宫
- 3恋爱
- 3卖肉
- 3今石洋之
- 32021年4月
- 2国产
- 2燃
- 2小说改
- 2西尾维新
- 2川原砾
- 2轻音
- 2中二
- 2新房昭之
- 2天元突破
- 2EVA
- 2游戏改
- 1生化危机
- 1入间人间
- 1神角度
- 1俺妹
- 1黄段子
- 1美术
- 1恶心
- 1夏日大作战
- 1炮姐
- 1秀吉
- 1美式
- 1几原邦彦
- 1致郁
- 1日常
- 1僵尸
- 1推理系
- 1不明觉厉
- 1刀剑神域
- 1异世界
- 1擦边
- 1狗粮
- 1白毛红瞳
- 1赤坂明
- 1爽文
- 1物语系列
- 1SAO
- 1嘟嘟噜
- 1轻改
- 1金融
- 1火影忍者
- 1漫改
- 1氷菓
- 1名作之壁
- 1bilibili
- 1病娇
- 1擦边球
- 1虚渊玄
- 1妹控
- 1校园
- 1K-ON!
- 1卖萌
- 1东映
- 1叛逆的鲁鲁修
- 1催泪
- 1废萌
- 1Fate
- 1百合
- 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