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漫改能做到这个程度真的已经很难得了,小出卓史和音乐加一分。(法普坦真的好可爱啊!)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终于完结了,算是做的很有自身特色的番剧了。(最喜欢梅贝尔!)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7
还行吧,虽然之前制作太离谱了,但最后两集还行,女孩们该表现的可爱也表现出来了,看的也挺爽。给个及格分。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6
梦境节奏实在太拖沓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这就是我想看的恋爱喜剧啊!剧情节奏把控的很好,看的很舒服。爆杀隔壁石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乐,真特工过家家了,5分加一分给第四集。绿毛千束快在一起吧,tkn和惠女士贴贴就好了。吉松成了全剧最大小丑,只有你受伤的,哦不,死掉的世界完成了是吧。(推荐只看前4集,或者就看第4集)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7
太搞笑了,周指活,据说剧情是原创?不靠演出,不靠作画,单纯凭借剧本文字就能把一部番做的这么有趣真是难得。虽然画面穷出一定风格了,但是果然还是希望制作资源能再好一点啊。(每集地狱嗨看的很有趣。)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19
小墨真好啊,已经完全是为了小墨看下去了。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2-12-26
虽然是歌唱历史的故事,但整体风格非常前卫,完全可以用“狂骚”来形容。龙中将那段真的是荡气回肠,太震撼了。整体演出风格非常独特,科学猴的山代风我在山田的平家里就表现出色,这次更是令我惊叹。我不想去分析作品的优点和缺点,只需要去好好感受即可。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最大的问题还是设定介绍不清楚,加上毁灭与新生这个宏大主题扯得太大,主线的少年少女悲剧爱情故事的结尾是纯粹生搬硬套这个世界系的宏大主题搞的不伦不类。但是主线的小美人鱼故事我很喜欢,加上制作考量综合7分,本来完全可以更高,可惜。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24
8分给几个重点回,有几集的演出做的是真不错,故事整体上也还算有趣。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作为家庭喜剧还不错,虽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也看不到什么特别出彩的点,观感良好更多是原作的出色。普普通通中规中矩的做完12集,最后一集最后是最有过家家感觉的一集,其他大部分地方我不好说。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我不管,我就是要给9分,这下不得不给9分了吧!整体氛围特别舒服,虽然人物非常多,但叙事节奏没有乱掉,原创结尾也是大好评!打斗作画非常厉害,最重要的是,美少女画的实在是太赞了!!!ED的“くの一ツバキの音合わせ”活动每集一个变调也是赞到不行,已经是周指活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第三季值得9分!结局太浪漫了!比起第一季第二季,A1的辉夜团队对于怎么把控辉告整体的演出风格有了更深的认识,第三季是真的敢于突破自我,做出了花式演出。第三季也是最能体现动画魅力的一季。正好结尾也是整个故事的一个大高潮,气氛完全炒上去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各种意义上的好,演出也很有特点。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4
剧情很典,而且11集千鹤泄露照片事件处理的很糟糕,不仅结果上轻轻放下了,对千鹤态度的描绘也用力过猛,造成女主的原谅很不合理。但整体live水平很高,水濑祈配的很好,歌不错,还是有优点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5
比第一季好看一点,虽说崩了两集,但整体演出风格我还是很喜欢的。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追番体验极度舒适,脚本水平很高,平淡的日常却没有做出贫乏的感觉。赞一下背景美术,很有特点。虽然不以演出见长,但是也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分镜和演出安排,8分个人私心加1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孔明转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优秀的群像剧。用有限的经费把该做好该做出爆点的地方做出来了,我觉得很可以了。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2
能把悬疑反转类做成这样也是服了,最后一集最后面就突出一个意义不明,妹子画的还行。 -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2-6-21
音乐真的好听,高桥谅是神!剧情也是真的水,真的流水账,本来想给7分的,对比了一下感觉达不到,还是6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