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24-3-6 / 标签: 猎奇 血腥 欧美 TV
哈哈,有点恶心了属于是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3-6-10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TV 日升 京極尚彦
不好评价,毕竟我是臭萌豚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10
ep3、ep12// 没什么接着看下去的欲望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11-24 / 标签: GONZO TV 山本裕介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1-8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奇幻 WHITEFOX 小林裕介
无聊到看不下去......制作不错,是我的问题。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后宫 战斗
制作不错,就是厕纸味儿太重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抱歉是我的问题。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4-25 / 标签: 漫改 TV david.production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11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TV 音乐 战斗 吉村清子 伊藤祐毅
第一集看完有点小困,希望能有点有意思的剧情发展配合这制作水准。// 第二集看完有点大困,希望第三集能让我直接放弃期待马趴的制作水平。//放弃了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2-1 / 标签: 原创 Satelight TV 萝卜 科幻 和田純一
有点小期待了属于是//歇了 -
雷锋的故事
30话 / 2010年6月7日 / 张林、庞博
2021-8-17 / 标签: 国产 3D
剧情支离破碎空洞乏味,笑点生硬无聊,棒读配音让人脑壳疼,初中社团级别的3D制作何德何能配得上一集七十万的经费?这几个吃人民税钱的制片人难道没被日后清算?为了一时的好奇心强忍着生理上的恶心两倍速看了三集。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8-15 / 标签: 强袭魔女 百合 GONZO TV 原创 高村和宏
上海世博会期间排队的时候看的,印象里并没看完,只感觉着重于卖人设的剧情很莫名其妙。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1-6-28 / 标签: 漫画改 TV 科幻 3D 宮野真守 PolygonPictures 櫻井孝宏 漫改
稍微受不了画面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3-16 / 标签: Fate TV 型月 武内崇
还在看,前六集观感相对起后面两部tv差了好多,剧情有时候尴尬得我脚趾抓地。// 看到第九集决定先放弃了,等哪天抽卡抽傻了再来补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