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12-25 / 标签: 2013年10月 MMD 泡面番 摸索吧!部活剧
广播剧漫谈其他动漫作品中的老套桥段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套路戏,然后自由发挥。棒球-足球-将棋-茶道-自行车-吹奏乐-新闻部-网球-戏剧部-日常部-天文部-拉拉队部-摸索部 一一中枪,葵老是说冷笑话,ED一集集完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10-4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冈田麿里 NTR 恋爱 原创
在BGM好像是6分升上去的,说明还是应该好看的,再信一次。断断续续看了几天,前面13集顶多只能打7分,很平常,但是也说不上难看。13集后就变得很有意思了,看得我胃痛。至于CP,其实可以遇见到啦,男一女一必然在一起,长大后的男二女二也是很正常的,还有个男三就只好配萝莉咯。美海被虐也是必然的,就是搞不懂感情不是你死我活的吗?竟然不争到底,结局平淡。其实人物心情的刻画还有关系演变也不是非常棒,7.5分吧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9-27 / 标签: 2013年10月 大森贵弘 noitaminA 杉田智和 原创
哈哈哈哈!前六集真的非常棒,第七集后面我就把这片当成脑洞搞笑番看了,但是看得很开心啊有木有!!打完城市,打日本,打完日本打世界,打完世界打宇宙。前一集的超展开,到了下一集民众就会习以为常。果然是愚民啊,黑了日本政治,黑了美国爸爸。人物的感情冲突非常好,伏笔好台词棒,CP萌。除了神经病一点,真的让人看得很开心。16话简直神回,最后赤裸裸的首尾呼应笑惨,下巴就没合上过。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4-9-24 / 标签: 2013年10月 嗜血狂袭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话说这种一章收一个妹子啥的作品真的看腻了呢, 看来开头就知道过程就知道结尾了。男主一件衣服从头穿到尾(而且衣服很难看),女主一句前辈一直在叫。一大堆难记的人名和一堆莫名其妙的名词,战斗要喊出长长的招数,有什么意义?世界观设定得再大,故事还是那么小。所以以后还是少碰这些作品了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6-29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我觉得没啥意思的作品,比骚好一点点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6-24 / 标签: 今石洋之 2013年10月 泽野弘之 双斩少女 小清水亚美
能看,但是看完觉得9分不足,帧数不足啊,深度也不够。吐槽就免了,还有个BD未放送25话,现在都流行这个套路呢。 -
IS2 OVA 一夏的回忆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EDITION
1话 / 2013年10月30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29 / 标签: OVA 2013年10月 IS
第一集的福利加长版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1-13 / 标签: 2013年10月 夜樱四重奏 漫画改
其实还不错啦,就是觉得前几集日常不太吸引人,中间几集不错,结尾不好评价。前作还是不补了。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4-1-10 / 标签: 泡面番 堀江由衣 2013年10月 黑白小姐 17岁教
堀江由衣永远17岁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4-1-3 / 标签: 2013年10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騒戯画 京骚戏画
没有之前的惊艳了,想做得不明觉厉但是装逼不太成功,逼格不够高阿。真的不如想象中好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4-1-1 / 标签: 2013年10月 岸诚二 苍蓝钢铁的琶音 漫画改
舰娘真的好棒好棒的,我已经被击沉了。不要怕,哥哥给你检查引擎!!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4-1-1 / 标签: 2013年10月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原创 伽利略少女
就这样了,玩rpg?反正是没啥亮点的番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30 / 标签: 2013年10月 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 治愈 SILVERLINK. 喵帕斯
一般百合日常我都看不进心,但是这部不同,实在是太出色了,经常回放看几遍。太舒心温暖了。所以打九分(话说哥哥最后还是没有一句台词哈哈)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3-12-29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0月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29 / 标签: 2013年10月 夜夜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狂三的黑丝,夜夜的白丝。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26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境界的彼方 茅原实里
一口气补完党表示,这番开始给我的感觉一般,到第六集那个搞笑集也不想在意了,但是马上急转直下,而且这剧本,这剧本是在马桶上想出来的?乱糟遭的,打斗空有华丽而没啥亮眼,好不容易最后一两集算是由5分期待转为7分,京阿尼最后来个吐便当,吐了就吐了,吐得还这么不合理,京阿尼我真是信你啊。最后那个千反田笑,呵呵。我不高兴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26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脑内选项 绝对选项
这是在逗我??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3-12-25 / 标签: 2013年10月 萌萌侵略者 轻小说改
多少人脑补有缪雪儿这样的女仆,人设还是作画都很棒啊。各种neta有点搞笑,泳装回笑惨,看得开心就好,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