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1-5
各位还是根据动画正常打分吧,毕竟这是我们国内的网站,在这里发泄不仅荒川弘它看不到,而且还会导致咱们的评分系统一团乱,出了这事大家不爽是正常的,但希望能科学上网到荒川弘个人账号上讨个说法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整体观感还不错,制作质量是真的高,没有结尾有点难受,等看续篇收尾情况。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bgm里也有这么多打分全靠情绪的小鬼,搞得打分机制跟睿站一样,就单论制作都不应该只有一分,对不上电波就否定所有包括剧情、节奏、制作、声优、音乐、作画……打最低分的能不能去睿站和爱优腾发泄情绪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3
值得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4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2-26
原作漫画能在有极其优秀的轮回系前辈的背景下脱颖而出,必然是因为他在情节和设定上有出乎意料之处,如果动画依照漫画的节奏走向,那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希望此部作品能成为第二个10年的轮回系首部标杆之作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3
剧情中规中矩,画风比较讨喜,制作还不错高于季度平均一些,7集上垒表达情感不是很到位,节奏过快,观感较为一般,如果拿到最后一集上垒估计观感要好些,总得来说值得一看。 7分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7
作画是真带劲,水墨山水也是绝美,但剧情依旧平淡乏力,剧情永远是影响质量骨骼,皮肤外貌再美再绚丽,骨骼始终决定上限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3-8-13
氛围感一般,除了血腥之外想不出什么别的特点了,最关键是主角团也太降智了吧?都好歹高中生了,不说临危不乱吧,但你好歹高中生的思维逻辑要有吧,一个二个跟智障一样,智商和动手能力还不如腌黄瓜先生那条老狗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1-4-10
老套且单调,几乎能倒背如流的经典模板,给刚接触动画的萌新爽爽差不多,实际质量一般偏下,看了犯困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