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科幻 战斗
制作还行,但是机设丑,有些bgm实在阴间。世界观设定还行,节奏逻辑方面没有大的问题,完成度高,其实这个剧情还挺复杂,千折百回的,能逻辑通顺的讲完还可以。但是主要是剧情干瘪流水账,撑不起世界观,也撑不起人物塑造。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机战 科幻 热血 战斗
可怕的南通乐子番。制作还行,不过其实打戏挺一般。剧情上就不要考虑逻辑性完成度什么的了。反正全靠噱头和乐子堆了12集。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24-3-17 / 标签: 日本 动画电影 漫改 科幻 悬疑
制作还行,整个世界观的设计结合了睡美人的童话故事,非常有趣。剧情的反转揭秘也令人赞叹。不足的是节奏有些凌乱,逻辑小崩,有些问题实在搞不明白。配角的死亡实在随意,情绪上调动不起来。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0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奇幻 穿越 搞笑 科幻
下饭乐子番,有种奇蛋物语的美,同样超展开的迷惑剧情,还好没有奇蛋崩的那么离谱。这番优点在于搞笑的时候能让你笑,煽情的时候能让你眼泪汪汪,合格的电子榨菜。如果不是执着于剧情,可以一看。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1-15 / 标签: 欧美 TV WEB 原创 科幻 奇幻
太空版来自深渊,有点意思。对人性的描写浅尝辄止,着重描绘了异星奇妙诡异的生态。不错的探险动画。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原创 机战 特摄 科幻 战斗
作为粉丝向的作品还不错,延续了前作优秀的人设,恋爱机战做的可以,当然光污染有些严重。问题在于剧情还是没什么内容。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3-9-10 / 标签: 美国 日本 短片 原创 科幻 赛博朋克
华丽的短片,制作很强,讲了大停电事件,保持了银翼杀手的风格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9-5 / 标签: 日本 短片 WEB 原创 科幻 治愈 亲情
还行吧,比较意识流。世界毁灭了,父亲为女儿打造了避难所 -
银河铁道999 剧场版 銀河鉄道999 映画版
1话 / 1979年8月4日
2023-9-4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漫改 科幻
入坑作,对于当时只看过聪明的一休、绿野仙踪这种日本动画的我来说,在学校礼堂大屏幕上看到女主一头金色大波浪,给我幼小的心灵带来莫大的冲击,永远的白月光。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8-30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科幻 神作 战斗 公路片
经典,男人的浪漫 -
生化危机 死亡岛 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
1话 / 2023年6月21日(菲律宾)/2023年6月22日(新加坡)2023年6月29日(台湾、香港)/2023年7月7日(日本) / 羽住英一郎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3-7-24 / 标签: 日本 动画电影 游戏改 动作 科幻
确实没意思这cg电影一部不如一部啊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3-7-17 / 标签: 日本 动画电影 原创 音乐 科幻
歌好听,剧情就是把美女与野兽和夏日大作战整合到一起,但是整的一般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百合 机战 科幻
剧情一般,打戏也一般,只能看个乐子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悬疑 科幻 战斗 末世 冒险 性转 公路片
非常不错,六边形战士,剧情设计简直无敌,剧本可媲美石头门,自新世界等,可惜因为ntr风评被害。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3-6-14 / 标签: 日本 动画电影 游戏改 3D 战斗 科幻
酷炫拉风装逼,当年顶级的画面特效。可惜剧情太拉胯了。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23-6-14 / 标签: 日本 动画电影 游戏改 3D CG 科幻
当年特效震撼人心,可惜剧情实在太微妙了。 -
YAKITORI:行星轨道敢死队 ヤキトリ
6话 / 2023年5月18日 / 安保英樹 / カルロ・ゼン「ヤキトリ」(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 / 山形厚史
2023-6-11 / 标签: 日本 WEB 小说改 科幻 战斗
画面剧情都还可以,就是这神秘的配乐和莫名其妙的回忆,简直折磨人,本来可以给8分的。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23-6-10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漫改 3D 科幻 战斗 CG
制作还行,3D效果可以一看,美女好看。剧情和人物塑造就非常尴尬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6-9 / 标签: 日本 动画电影 原创 科幻 亲情
群像剧,浪漫的夏天,家族的战斗。日式大家族的氛围做的非常好。 -
胶囊计划
12话 / 2022年9月16日 / 朱老ber(《终极体验》),蔡源青(《癔症》),黄雪卉(《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朱晓鹏(《界》),肖君逸(《番茄餐厅》),刘宇辰(《太空的奇侠基曼》),王柯(《齐日迈》),杨成桦、张上(《辰光恰恰好》),孔佑阳(《荧惑归途》),冯国伦(《留守童话》),鼻血洋(《双面》),邢啪啪、阿斯匹琳(《班长爱学习》)
2023-5-10 / 标签: 国产 短片 WEB 原创 科幻 恋爱
不错,技术力没有问题,部分剧集剧情也很有意思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3-1-15 / 标签: 国产 WEB 小说改 3D 科幻
制作大幅提升,剧情干脆利落。这个方块脸和配音,已经让我对章北海有了固化印象。
看过的标签
- 317日本
- 141TV
- 137原创
- 133奇幻
- 122漫改
- 103战斗
- 98里番
- 78搞笑
- 73NTR
- 61人妻
- 61游戏改
- 60小说改
- 59国产
- 53恋爱
- 52WEB
- 42科幻
- 42剧场版
- 34无码
- 34日常
- 33泡面番
- 32百合
- 32后宫
- 30热血
- 28动画电影
- 28短片
- 263D
- 23校园
- 22母系
- 18治愈
- 18青春
- 18卖肉
- 16调教
- 16OVA
- 11公路片
- 11异世界
- 11偶像
- 11美国
- 10纯爱
- 10音乐
- 10僧侣档
- 10轻百合
- 9机战
- 8冒险
- 8母女
- 8凌辱
- 8历史
- 8悬疑
- 7CG
- 6母子
- 6猎奇
- 6神作
- 6末世
- 6教师
- 5第一视角
- 5运动
- 5嫂子
- 5魔法
- 5神话
- 5淫乱
- 5姐妹
- 5励志
- 4艺术
- 4肉番
- 4武侠
- 4cosplay
- 4亲情
- 4女性向
- 4欧美
- 4水墨
- 4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