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4-4-28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经济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制作有进步,但是剧情退步了,适合喜欢看小两口打情骂俏的人。剧情基本靠对话推动,但是拉扯过多,对话跟商战一样越来越抽象至难以理解的地步。三观愈发跑偏,赫萝的xxn属性开始溢出,lls的犹豫不决也让人纠结。甚至lls还能幻想被ntr。总之是退环境的版本了,放现在恐怕和龙与虎一样要被骂的。 -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4-21 / 标签: 日本 WEB 原创 奇幻
还可以,制作不说高大上,用在这里是够了。对著名童话故事的再解构,应该是有点门槛的,起码要了解原故事。6篇故事,质量有所起伏。123剧情很典,3要优于12。456有点玄乎了,个人最喜欢6。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5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百合 卖肉 搞笑 奇幻 战斗
虽然制作很穷,但是不仅卖肉,还能欢乐,还不错。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科幻 战斗
制作还行,但是机设丑,有些bgm实在阴间。世界观设定还行,节奏逻辑方面没有大的问题,完成度高,其实这个剧情还挺复杂,千折百回的,能逻辑通顺的讲完还可以。但是主要是剧情干瘪流水账,撑不起世界观,也撑不起人物塑造。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机战 科幻 热血 战斗
可怕的南通乐子番。制作还行,不过其实打戏挺一般。剧情上就不要考虑逻辑性完成度什么的了。反正全靠噱头和乐子堆了12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6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奇幻 公路片 异世界
制作顶级,氛围bgm到位,补足原作打戏的短板。缺点是,人均面瘫脸无感情波动,油腻的辛美尔。剧情上是弱项,设定逻辑漏洞比较大,从灌鸡汤的角度上来说,和京紫魔女之旅并无区别,可称为大号京紫。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8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奇幻
不仅穷,这诡异的上色和老派的制作,像是看一二十年前的番。还好原作是够顶的福利漫,勉强值得一看。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4-3-22 / 标签: 日本 OVA 漫改 青春 恋爱 日常 校园
应该是出完了吧,最后两集资源都不好找,好容易找了个还是音画不同步,煎熬啊。总之,简朴的制作,平淡的剧情,就这样吧。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3-20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确实不如第一季。前期给人平淡日常的感觉,更有红毛小鬼惹人厌。后面两个大剧情也比不上第一季的紧张刺激。不过妹子更主动了,怎么连精灵和圣女都明牌下场了,五等分吗,圣女也太骚了,还有泳装回和澡堂回,妹子真好看。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3-20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不错,怀玉篇剧情好,涩谷事变篇战斗爽。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24-3-17 / 标签: 日本 动画电影 漫改 科幻 悬疑
制作还行,整个世界观的设计结合了睡美人的童话故事,非常有趣。剧情的反转揭秘也令人赞叹。不足的是节奏有些凌乱,逻辑小崩,有些问题实在搞不明白。配角的死亡实在随意,情绪上调动不起来。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4-3-9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战斗 搞笑 热血
这是我看过的最抽象的动画,作画剧情什么都没有,居然还挺带感。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4-2-29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经济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制作凑合,演出不错,人设也好,男女主不用说,女配都很有味道,不过剧情虽说也算温馨有趣。但公路片难免平淡。尤其关于经济的方面过于硬核或者说表述不清,很难看懂。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2-29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肉番 搞笑 后宫 战斗 异世界
制作还可以,卖肉和笑点都不错,但是人设一般,剧情简单重复 -
秀逗魔导士PREMIUM 劇場版 スレイヤーズぷれみあむ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佐藤順一 / 神坂一 / 熊谷哲矢
2024-2-1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小说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这一集是正传小队集合,娜卡跑了个龙套。剧场版整体而言,制作比TV好,但是故事性差了点,毕竟一集一个故事。 -
秀逗魔导士GORGEOUS 劇場版 スレイヤーズごぅじゃす
1话 / 1998年8月1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神坂一 / 相澤昌弘
2024-2-1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小说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这一集见识一下龙见愁的威名 -
Secret Mission~潜入捜査官绝对不会输!~ しーくれっとみっしょん~潜入捜査官は絶対に負けない!~
8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モティカ / LAZZ
2024-2-16 / 标签: 日本 泡面里番 僧侣档 漫改
这是僧侣档吧,纯爱,差点牛。制作还可以,虽然铁栏杆都插脑袋里了。 -
so_low
2话 / 2023年7月28日 / 「so_low」(さ〜くる・ヘモグロビン)
2024-2-16 / 标签: 日本 里番 漫改
制作一般,男主当家庭教师,为了不被解雇,先推母亲,再推姐妹两。 -
第一次的人妻 初めてのヒトヅマ
6话 / 2020年5月22日 / 「初めてのヒトヅマ」(著者:篠塚裕志・出版:茜新社)
2024-2-16 / 标签: 日本 里番 漫改 NTR 巨乳 人妻
画风不太喜欢,真是巨乳啊。6集4个故事,剧情要素比较多了,可以一看 -
秀逗魔导士GREAT 劇場版 スレイヤーズぐれえと
1话 / 1997年8月2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神坂一 / 吉松孝博
2024-2-15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小说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第三部剧场版,手办大战,反正到最后都是一发龙破斩。 -
秀逗魔导士RETURN 劇場版 スレイヤーズRETURN
1话 / 1996年8月3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神坂一 / 吉松孝博
2024-2-15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小说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第二部剧场版,保持了水准,就是这两活宝,走到哪儿拆到哪儿。 -
秀逗魔导士SPECIAL スレイヤーズすぺしゃる
3话 / 1996年7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神坂一 / 吉松孝博
2024-2-15 / 标签: 日本 OVA 小说改 奇幻 搞笑 冒险
这几个ova和剧场版1水准差不多,更有趣一点。娜卡的笑声太魔性了,官方鬼畜。 -
秀逗魔导士 剧场版 劇場版 スレイヤーズ
1话 / 1995年8月5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総監督)、わたなべひろし / 神坂一 / 吉松孝博
2024-2-15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小说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还可以,制作比本篇强,但是故事性不如本篇有趣。看来剧场版就是和娜卡一起冒险,两个活宝热热闹闹的也挺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317日本
- 141TV
- 137原创
- 133奇幻
- 122漫改
- 103战斗
- 98里番
- 78搞笑
- 73NTR
- 61人妻
- 61游戏改
- 60小说改
- 59国产
- 53恋爱
- 52WEB
- 42科幻
- 42剧场版
- 34无码
- 34日常
- 33泡面番
- 32百合
- 32后宫
- 30热血
- 28动画电影
- 28短片
- 263D
- 23校园
- 22母系
- 18治愈
- 18青春
- 18卖肉
- 16调教
- 16OVA
- 11公路片
- 11异世界
- 11偶像
- 11美国
- 10纯爱
- 10音乐
- 10僧侣档
- 10轻百合
- 9机战
- 8冒险
- 8母女
- 8凌辱
- 8历史
- 8悬疑
- 7CG
- 6母子
- 6猎奇
- 6神作
- 6末世
- 6教师
- 5第一视角
- 5运动
- 5嫂子
- 5魔法
- 5神话
- 5淫乱
- 5姐妹
- 5励志
- 4艺术
- 4肉番
- 4武侠
- 4cosplay
- 4亲情
- 4女性向
- 4欧美
- 4水墨
- 4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