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21-6-4 / 标签: BONES 原创TV
可谓一波三折,既体现了人的无力,也赞扬了人的力量(看到一半的时候我是这么想的,看完后并不打算更深入评析了)//第五集能感受到未来酱明显的变化,个人认为这一集的氛围塑造也超出前四集不少。//ep.8开始有点预感,本作果然还是重人物描写,后面的手法也很经典。在悠贵心里未来酱一直是个好姐姐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3-25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漫改 热血 david.production
有一种说法——Jo1是倒置的样板戏,多少反映出《幻影之血》的表达较为简朴。Jo2则是对前作精神的承继与突破,人物形象更加包容,展现了荒木强大的创作活力。//《战斗潮流》中 布下对方没有察觉的陷阱的打法 显著增加,或许jojo的战斗方法是此时真正开始成型的 -
宋代足球小将 宋代足球小将
40话 / 2010年5月28日 / 陈辉衍
2021-3-25
超级系的表现辅以武侠要素,使得浓郁的反物理规则气息与使用招式时的中二感不复存在。作品选择的运动形式和时代舞台也为其讲述一个精彩的故事提供了许多便利。这时候我们发现大天朝的文化积淀确实深厚,无可置疑。Whatever,作品本身没有太值得挑的毛病,对我的吸引力至少是大于 -
聪明的一休 一休さん
296话 / 1975年10月15日
2021-3-25 / 标签: 童年 经典
对年幼的我,这是一部比《哆啦A梦》更激发我探索欲的作品。它不仅带我结识了受人喜爱的一休哥,还让我对历史上的人物故事产生了兴趣。《聪明的一休》是我心目中成功儿童作品的代表,或许可以说引进的任何一部动画都不应被轻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3-15 / 标签: Air 京都动画 key GAL改 催泪
我的能力还不足以评价这部作品,只得说不愧是石原立也监督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2-14 / 标签: 卖肉 搞笑 漫改 限制级 Passione
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有魄力,有想法!看完前两集时有一种它能冲上8分的感觉,不过追了几集后搁置了,也没有一口气补完,也有几集后新奇感消退的原因吧//必须肯定原作创意和制作组的用心,其中打分评价时的画面设计是本片最显现想象力的环节,而动画的表现就是十分出色,不夸不行(如登上山顶挽弓正中并射碎单眼娘石像,煲蘑菇煲时借蘑菇转换到蕈人形象并展示)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2-9 / 标签: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原创TV 大河内一楼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2-9 / 标签: SUNRISE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原创TV 大河内一楼
驾驭这种世界构局,真是太厉害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1-2-2 / 标签: SHAFT 伪恋
当年真的看这个搞党争?本作不是赤裸裸的套路?(愚蠢的考古客哦)//千棘太可爱了,我永远喜欢东山奈央。 -
功夫熊猫之师傅的秘密 Kung Fu Panda: Secrets of the Masters
1话 / 2011年12月13日 / 安东尼·莱昂迪斯
2020-11-5
Master Oogway建立翡翠宫前的故事,就是说这三家伙比初代盖世五侠出道都早 -
功夫熊猫:非凡传奇 第一季 Kung Fu Panda: Legends of Awesomeness Season 1
27话 / 2011年9月19日 / Lane Lueras / Luther McLaurin / Juan Jose Meza-Leon / Mike Mullen / Jim Schumann / Gabe Swarr
2020-11-5
我印象中少儿频道对本系列的译名是《至尊传奇》。本作宣传所谓的填补“两部电影版之间的空隙”,实际上这个设定没有意义,只是所谓师出有名吧!//吐槽结束,事实上,本系列我一直追到第三部,可以说作品的想法确实awesome。
看过的标签
- 21剧场版
- 20漫改
- 16OVA
- 13童年
- 13搞笑
- 12校园
- 11SP
- 11原创TV
- 11京都动画
- 9催泪
- 8治愈
- 8热血
- 8日常
- 7GAL改
- 7轻改
- 7迪士尼
- 7梦工厂
- 6MADHouse
- 6pixar
- 6key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武本康弘
- 5原创
- 5SHAFT
- 5科幻
- 5WITSTUDIO
- 4david.production
- 4狗粮
- 4団子大家族
- 4BONES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国产
- 4新海诚
- 3WEB
- 3神配乐
- 3OneRoom
- 3荒木飛吕彦
- 3伪恋
- 3山田尚子kamisama
- 2世界系
- 2Lee.Unkrich
- 2吉田玲子
- 2SUNRISE
- 2赤坂アカ
- 2总集篇
- 2堀口悠紀子
- 2小俣真一
- 2欢乐向
- 2TRIGGER
- 2友情
- 2大河内一楼
- 2OAD
- 2写实
- 2智斗
- 2音乐
- 2吉卜力
- 2J.C.STAFF
- 2庵野秀明
- 2青春
- 2吐槽
- 2虚渊玄
- 2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2爱情
- 2新房昭之
- 2EVA
- 2短片
- 2反战
- 2恋爱
- 2Air
- 2K-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