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0-21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夏目真悟 奇幻
三分留给二刷了。我看不懂。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20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千年女优 人生 2001
好、以后二刷再评价吧。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1-3-15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怪物 MONSTER
感觉寡味。最大亮点在于通过约翰赋恶意以实体,最后又将这种实体抹消,失去载体的恶意只能扩散在每一个平凡的人之间,配合悬疑的设置前期还略有期待,最后就是漫长的叙事造成的审美疲劳了。 感觉是有点虎头蛇尾的,对人的名字、寻找名字的概念没有共鸣,反而是511的恶意让我感到这正是现实的生活。中间的铺垫令人疲劳,人实际上也多半记不住,让人有单元剧的错觉。没有看出来结局的开放性。 喜欢OP。 人间唯有仿徨。 -
黑塚 黒塚 KUROZUKA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荒木哲郎 / 夢枕獏 / 筱雅律
2020-12-5 / 标签: MADHouse 吸血鬼 TV 黑蜜 2008
感觉倒不像是轮回而是在整个时间线上共享记忆。叙事手法感觉很好,一切的现实都同时是在梦中,于是各个时间线上的现实都与梦糅合在一起,赋予写实的世界以一种朦胧的梦幻感。动作、分镜画风好,op洗脑。宏大叙事,和传统故事结合旧戏新唱的创意很好。(传说x近现代未来SF)感觉缺点内涵,是纯粹的传奇故事。 若是动画,篇幅所限则已然多居中短篇的题材,苛求内容丰满本身有些不切实际,如何把握这样作品,实在是困难的问题。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0-11-15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电脑线圈 TV 2007 磯光雄
还行,咱已经不是小朋友了。二十集左右电子世界和现实的混同做的还行。正片十几集才开始,叙事感又稀薄。。虽然这种氛围搭配二十几集优子的某剧情好像还说得过去,实则看起来就感觉昏昏欲睡,高潮部分感觉也相当疲软。。人都长得太像都不认识。最后几集的电助变成便便(?的某剧情果然是和开头呼应的吧,有些奇妙,像是剧中很多概念一样,看似巧妙但是实际上咱却实在get不到这样语焉不详的比喻。。oped好,也许二刷。。
看过的标签
- 49轻小说改
- 49TV
- 40搞笑
- 34百合
- 31漫画改
- 26GAL改
- 25OVA
- 23后宫
- 22剧场版
- 22治愈
- 19原创
- 17J.C.STAFF
- 16京阿尼
- 14日常
- 12P.A.WORKS
- 11新房昭之
- 11芳文社
- 11key
- 10恋爱
- 10泡面番
- 9游戏改
- 9校园
- 9动画工房
- 8萝莉
- 7MADHouse
- 7科幻
- 7龙骑士07
- 7寒蝉鸣泣之时
- 6OAD
- 6花泽香菜
- 6偶像
- 6A-1Pictures
- 6虚渊玄
- 6萌
- 5水星领航员
- 5麻枝准
- 5催泪
- 52019
- 5钉宫理惠
- 52013年10月
- 5西尾维新
- 4悠哉日常大王
- 4异世界
- 4美国
- 4ARIA
- 42008
- 4噬血狂袭
- 4战斗
- 4悬疑
- 32018年4月
- 3喵帕斯
- 3岸诚二
- 32017年4月
- 3奇幻
- 3日在校园
- 3现视研
- 32020
- 3运动
- 3XEBEC
- 3音乐
- 32015
- 3大沼心
- 32006
- 3越獄兔
- 3猎奇
- 3新海诚
- 3物语系列
- 3人生
- 3吐槽
- 3魔法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