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FIN.情怀加一分吧。好久没见过若木民喜老师了。感觉应该是想致敬下YUNO,就是不能存档。后面几集一直在赶工也就这样吧。十多年一瞬就过去了,我也想做美少女游戏啊。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24-4-6 / 标签: 2012年4月 纯爱 谜之彼女X TV 校园 口水
体液交换TAG(雾......女主很戳我,感觉不够看 -
不公正抽签 OVA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3话 / 2004年12月22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大河原晴男
2023-12-14 / 标签: OVA 剧中剧 现视研 2004 不公正抽签
跟另外一个ova比起来很有特点。。不过实在有点犯困。 -
不公正抽签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12话 / 2006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3-12-14 / 标签: 剧中剧 现视研 不公正抽签 TV 2006
想到屠杀之园/sense off,感到某种还原主义的东西从原本的东西中诞生出来的奇异体验。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3-11-26 / 标签: 现视研 Otaku 宅 TV 校园
这种氛围让我回忆起大学生活的日子。。平淡日子中的欢乐大概就是这样吧。每话的标题与内容的关系也许体现了一种现代视觉研究,第二、第九话的手法让我感觉受到一种意识流的启发。喜欢斑目,这简直就是我(才怪。留两星给后面二刷。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1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虚无都不配,后期沦为厨向动画了。op、作画好,不想多说啥了。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3-10-2 / 标签: 泡面番 京阿尼 WEB 日常
比本篇好看(感觉定位比较符合),喜欢片头3d。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0-2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2021年7月 TV 百合
感觉不如第一季,一直在打球。。然后有的剧情比较怪。虽然单元剧还不错,但是中间几集忽然想讲点主线感觉就挺割裂的,没啥好评价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0-2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小林家的妹抖龙
231002看第二季二刷,感觉看得比较轻松(基本全程都在走神 -
魔物娘的医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岩崎良明 / 折口良乃/イラスト:Zトン『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3-9-24 / 标签: 2020年7月 轻小说改 魔物娘 肉番 后宫 TV
想不起来为啥要看这个了。。看前面几集打擦边球后面咋不怎么打了呢。。虽然半fury感觉怪怪的就是。剧情上感觉每集的主题还是比较鲜明的,节奏把握得比较好,可以看得下去,内容的话感觉就那样吧。没啥好说的,ルララ和スカディ很可爱。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9-23 / 标签: 2023年7月 异世界 TV Studio五組 轻小说改
看切片觉得挺有意思,实际看还是挺烂的。。叙事混乱,快变成单元剧了又藕断丝连,操作挺窒息的,不知道什么脑回路能写出这种剧情,还是女二比较可爱才看得下去。感觉题材还是挺有创意的,但是作者好像不太会编的样子。评价是出本可以火。 谈点别的,这贩卖机从外往里看是一种无限猴子吧,从我的眼睛,乃至感官往外看,也是同样的光景吧。也就是说,眼睛也可以是一种猴子,而猴子的反常之处在于任何时候对规律的违反都不足为奇。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9-9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小说改 TV 惠惠
屠龙之术只有无所适从的结局吧,我永远喜欢惠惠,永远喜欢Explosion。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9-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阴暗的回忆是这样就可以轻易拿起和放下的吗?我想我不再会想也不再会有机会得到那虚无缥缈的宽恕了,我只能无数次地重揭伤痕,玩味那似乎永远不会淡去的后悔和羞愧,我只能负重前行。 过阵子还是去把助听器配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7-4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我推的孩子 偶像 高桥李依 赤坂明
行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提示和重申了一种非此即彼的幻觉,作品虚构的内容和形式在其自身所处的现实(物自体的存在和他者的存在,也即世界中存在和世界的存在)的映射下表现出一种久违的深长意味。我想叙事、分镜、音乐、作画的技巧或者缺陷都并不重要。这部作品让我重新想起Olympia的隐喻,让我想要尝试不一样的选择。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6-19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TV 足立慎吾
还行吧,其实8话之前感觉剧情甚至还行,没啥好说的 -
日在校园OVA 魔法少女小心心 School Days OVA スペシャル ~マジカルハート☆こころちゃん~
1话 / 2008年3月28日
2023-2-11 / 标签: OVA 日在校园 SchoolDays 2008 魔法少女
晕过去了,嗦不出话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2-11 / 标签: OVA 2008 校园 日在校园 恋爱 GAL改 游戏改
窒息了,嗦不出话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2-11 / 标签: 人渣诚 日在校园 诚哥 校园 GAL改 TV niceboat
终于把niceboat补了,没啥脑子的作品,脑子也空空的了。虽然不太懂某种隐喻的意味,但是看了这个之后觉得,如果政治是像恋爱一样的东西真是太糟糕了,以及此种隐喻如果真正施行的话还是非常大胆和巧妙的,即构造了一种人的关系和社会结构的映射和自相似性。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23-1-24 / 标签: GAL改 2019年4月 Feel. YU-NO 轮回
看这个复习下游戏。 能不能给kanna留条活路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玩过原作应该是看不下去吧。 重新体会到另一种叙事的可能性,我觉得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上来看,这部作品都是具有标杆意义的,只能说剑乃实在鬼才,这种东西我写不来。当然说的是原作。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没啥厚度,高开低走。虚伪的社恐,虚伪的成长,从头到尾不过是边缘人的白日梦罢了。后面几集越来越脑瘫,越想越来气。只有ノリノリひとり能看。喻示着某种无心无力的做题家的穷途末路,即便是幻想也仅能到此为止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女仆 搞笑
这种怪东西想必以后会越来越多罢,这也许也就说明我们已然处在后现代的情境中了。 PA原来也能做这种风格的。 杜绝旧时代复辟势力打猪猪牌。 这玩意真的太后现代魔幻主义了。。 感到唯有虚无的形式是无法逾越的,我理想中的作品很有可能在形式上也就是这个样子了,只是还是难除执念。 最后还得给个赛马娘转场是吧。
看过的标签
- 49轻小说改
- 49TV
- 40搞笑
- 34百合
- 31漫画改
- 26GAL改
- 25OVA
- 23后宫
- 22剧场版
- 22治愈
- 19原创
- 17J.C.STAFF
- 16京阿尼
- 14日常
- 12P.A.WORKS
- 11新房昭之
- 11芳文社
- 11key
- 10恋爱
- 10泡面番
- 9游戏改
- 9校园
- 9动画工房
- 8萝莉
- 7MADHouse
- 7科幻
- 7龙骑士07
- 7寒蝉鸣泣之时
- 6OAD
- 6花泽香菜
- 6偶像
- 6A-1Pictures
- 6虚渊玄
- 6萌
- 5水星领航员
- 5麻枝准
- 5催泪
- 52019
- 5钉宫理惠
- 52013年10月
- 5西尾维新
- 4悠哉日常大王
- 4异世界
- 4美国
- 4ARIA
- 42008
- 4噬血狂袭
- 4战斗
- 4悬疑
- 32018年4月
- 3喵帕斯
- 3岸诚二
- 32017年4月
- 3奇幻
- 3日在校园
- 3现视研
- 32020
- 3运动
- 3XEBEC
- 3音乐
- 32015
- 3大沼心
- 32006
- 3越獄兔
- 3猎奇
- 3新海诚
- 3物语系列
- 3人生
- 3吐槽
- 3魔法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