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22-11-15 / 标签: 2015年7月 Manglobe 漫画改 TV
都忘了还看过这个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13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2021年1月 偶像 TV
输了两回之后就应该知道,任何必胜的决心都是虚无的吧,梦想可不应该是说改就改的世俗虚名吧,看了这番倒有那么点同情的感觉,魔法和奇迹都是不存在的吧,我如果赢了就去剃光头好吧。直接修天爵才是唯一出路,对吗?ps.这番BGM怎么也能炒到8.5..帝宝还是可爱的,感觉这番最佳是无声铃鹿。 想到流动的现代性里面说到的,自由之所以值得追求,是因为人类对其从来没有概念。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12 / 标签: P.A.WORKS 游戏改 2018年4月 运动 TV 偶像 cygames
一般,这黄金船画得也太JO了,马娘是ASMR番对吗?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0-21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夏目真悟 奇幻
三分留给二刷了。我看不懂。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2-7-19 / 标签: 2021年7月 TV 寒蝉鸣泣之时
两分是送的,完结篇我还挺满意的。原来想打10分的,在赛杀篇之后再创新高度。龙骑士到底会不会写本子啊。。感受到了一些新东西,已经不需要用技术来评价这个作品的水平了,也不指摘什么作画崩坏了吧。我想,能在任何材料提取到的什么东西,不会是它本身蕴含的东西。 这打拳多少有点致敬。最后还有you听,不错。应该会补游戏。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2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音乐 漫画改 搞笑 TV 偶像 本渡楓
最近两年最喜欢的一部了,本来怎么想都很尬的剧情看起来却十分畅快,足见原作和脚本的功力。歌也好听,哪怕是说唱,到底给这漫画写了多少歌是吧,甚至最后还能升华一下,赶紧出第二季好吧。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6-24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天门 minori
鸽了多少年了这。。终于看完了,把我喜欢的女主全都刀了一遍是吧。后面几集这分镜已经不只是怪了。就什么这么多年了,已经对泥头车无感了,感觉就纯纯恶心人。op啥的还不如照搬游戏。。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6-1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cm 爱情
鸽了十来年了今天终于看了。。我觉得是诚哥水平最高的一部了,看看最近这几年做的都是啥呀。背景有sppl的风格,扔纸飞机还以为又要转圈了(笑)。剧场版里面不错的作品,会有点诚哥也止步于此了的感觉。平平淡淡才是真,传达了此种平淡之中敏锐的触觉。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6-12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ef GAL改 天门
又又又看了一遍,希望这次能把两季看完。鸽了十来年了。球球黄毛别糟蹋我的景妹妹了。标记一下总集篇。坏就坏在有的剧情很膈应我,其他都是好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5-30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戸松遥
刚看的时候先是不喜欢男主,后来吃了糖又感觉不错,被强行胃药后又恶心了起来。总体做的不错,要是没这么跌宕起伏肯定就给8分了。看这剧的时候总感觉有点像人渣的本愿,看完之后感觉是不如的。最让人膈应的就是这剧真的越看越生气,自闭人怎么走出困境呢?怎么想也不能够是命运的安排。画风好看,喜欢振袖由纪和绿毛妹妹,oped还不错。 -
青出于蓝 藍より青し
24话 / 2002年4月10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22-5-15 / 标签: 青出于蓝 川澄绫子 J.C.STAFF TV 2002 和风 纯情
套路满满,然而却并不乏味,oped都挺好听的。看这个的时候总会想起toheart啥的,怎么说呢,于是就感觉差点意思。根本看不出来是jc的呀。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3-28 / 标签: 2021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恐怖
相比较于恐怖更多的是搞笑。。我为啥要看这个呀。。前面几集还以为是福利番(主要是闺蜜不好看)。整体挺无聊,但是有些地方做的还是不错的(女主他爹、烧烤等),可以看的出还是想挖掘一下题材的。太过寡味,我感觉要是各种方面再好点没准就有7分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TV 时空轮回 超能力
我觉得还是有点高开低走的。。放在近几年应该来说是非常好的作品了。最后还是感觉男主是个伪善者。以为这作能够为梦境般的现实提供依据,描绘一种俄狄浦斯王式的可能性,然而还是错付了,能力不过是促成剧情的工具。。不喜欢庸俗的宿命论。感触最深的是“真理是明知其不是对的却仍然相信的东西”以及沼泽人“你所想的就是正确的”,喜欢老爷爷和猫猫。牧野由依的reset好。可能补小说。。有些不明白的地方也许二刷。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3-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0年4月 TV 中島かずき 奇幻 furry
要不是oped好听妹子好看6分也没有了。。这剧情太窒息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2-1-30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学园孤岛
2022年不知道几刷了看了两集。。看到op脑子里面全是兄贵版。。兄贵版真的是童年噩梦。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20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千年女优 人生 2001
好、以后二刷再评价吧。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8-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TV 恋爱
(某gif图来的不止我一个吧)全场最佳是斯卡布罗集市。。OP也不错。前期赶着送萝莉们上路,中间等着下地那段又感觉拖拖拉拉。剧情莫名其妙,还不如少改几卷。第一次觉得不如To be continued。。前几集明显有叙事不连贯的感觉(是因为复数作监?)。妹子们是挺可爱的,给妹子们和音乐加一分吧。看到最后一集感觉原作可能不错,以为至少结局还能整点新花样,但是还是emm。以后看番还是不要为难自己了。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21-8-14 / 标签: 头文字D AE86 秋名山 TV 赛车
主要就是没啥情怀(没有童年),放在现在感觉也就是那么回事,开车啊啥的也没啥气氛,音乐加点分吧。(dejav呢?)印象最深的是沙雪姐妹的GO!和双人合唱的BGM。老爹是隐藏boss的感觉。经过网友提醒发现夏树爸复数声优十分emmm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7-26 / 标签: 2021年1月 肉番 轻小说改 肉
没啥好说的,又没啥脑子,看的挺爽,最近几年感觉这种尺度的没多少了(感觉是看的少了)。业界只能靠这种东西维持生计了吗。。但实际上又挺粗糙的,感觉这作者修炼不够啊(或者没改好),玩法就那几种,挺疲劳的,后面玩那个谁的时候都已经感觉已经黔驴技穷不知道怎么玩了www致敬一下声优。。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7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中島かずき
节奏不好,最后也不知道在烧啥。。画风近年来没有打的过的吧,妹子特别可爱。分完全是给作画的。以为是炎拳那套,剧情其实挺失望的,到后面脑子逐渐消失。。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科幻 恋爱 Graphinica
初见感觉创意挺好,看完了感觉是盗梦空间x电脑线圈。。剧情过于薄弱,画面帧数缺失,画风接合不好,假装是风格好了。这女主长得十分既视感。。剧情捉鸡又不给女二出场机会。音乐插入怪。本剧包含:我杀我自己、我绿我自己。感觉没怎么看懂也没什么看懂的必要了。若是讨论艺术性本作甚至还没从白日梦中摆脱出来,抛开艺术性的话则剧情支离破碎,就搁这套娃。感觉挺烂的。。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6-13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2020年10月 游戏改 TV 悬疑 龙骑士07
感觉都做了这么多季了这剧情怎么还这么弱就很不满意。。主题也升华不起来。看完了以后感觉这季的观感和第一季很像、、特别是没头没尾的那种感觉而且智商捉鸡。。玩法还行,感觉虐梨花就是恶心人。画风不对劲(明明op不错的),后期画风突变(变好),作画崩坏就不说了吧,这都21年了。一咪啪啊哈哈哈带回家我就怕。感觉这个系列真就喜欢不太起来。。久弥直树还行。。
看过的标签
- 49轻小说改
- 49TV
- 40搞笑
- 34百合
- 31漫画改
- 26GAL改
- 25OVA
- 23后宫
- 22剧场版
- 22治愈
- 19原创
- 17J.C.STAFF
- 16京阿尼
- 14日常
- 12P.A.WORKS
- 11新房昭之
- 11芳文社
- 11key
- 10恋爱
- 10泡面番
- 9游戏改
- 9校园
- 9动画工房
- 8萝莉
- 7MADHouse
- 7科幻
- 7龙骑士07
- 7寒蝉鸣泣之时
- 6OAD
- 6花泽香菜
- 6偶像
- 6A-1Pictures
- 6虚渊玄
- 6萌
- 5水星领航员
- 5麻枝准
- 5催泪
- 52019
- 5钉宫理惠
- 52013年10月
- 5西尾维新
- 4悠哉日常大王
- 4异世界
- 4美国
- 4ARIA
- 42008
- 4噬血狂袭
- 4战斗
- 4悬疑
- 32018年4月
- 3喵帕斯
- 3岸诚二
- 32017年4月
- 3奇幻
- 3日在校园
- 3现视研
- 32020
- 3运动
- 3XEBEC
- 3音乐
- 32015
- 3大沼心
- 32006
- 3越獄兔
- 3猎奇
- 3新海诚
- 3物语系列
- 3人生
- 3吐槽
- 3魔法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