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8-9 / 标签: 漫改 运动 龙之子 10年代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1-10 / 标签: 漫改 战斗 BONES 10年代
画面5剧情3 观感比第一季好,有几集真的很好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9-9 / 标签: 轻改 公路 Lerche 10年代
去年暑假看的,感觉就像看寓言故事,有趣且富有意义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3-1-7 / 标签: 漫改 悬疑 orange 10年代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7-2 / 标签: 漫改 战斗 BONES 10年代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7-19 / 标签: 原创 搞笑 TRIGGER 10年代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1-8 / 标签: 原创 百合 SUNRISE 10年代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1-8 / 标签: 轻改 奇幻 A-1Pictures 10年代
非常不错有治愈也有致郁,可惜比较冷门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10年代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18 / 标签: 轻改 搞笑 WHITEFOX 10年代
画面3剧情4 男主虽然挺龙傲天,但剧情并不无聊,反而很好笑,沙雕也是异世界的一种合理走向,结尾以为是be结果反转挺多的。看样子有下一季,希望有吧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3-1-8 / 标签: 漫改 搞笑 10年代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3-1-9 / 标签: 原创 萝卜 A-1Pictures 10年代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3-2-25 / 标签: 轻改 搞笑 SILVERLINK. 10年代
可惜幽灵妹子戏份不够,有些支线也没有了后续,结尾还说有机会再见,不过还是和大部分轻改一样没了续集,补小说吧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3-1-8 / 标签: 漫改 搞笑 BrainsBase 10年代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3-1-9 / 标签: 轻改 奇幻 J.C.STAFF 10年代
看过的标签
- 32漫改
- 2810年代
- 25战斗
- 23轻改
- 21原创
- 17后宫
- 13卖肉
- 1000年代
- 10搞笑
- 9百合
- 9奇幻
- 890年代
- 7悬疑
- 6游戏改
- 6J.C.STAFF
- 6热血
- 5萝卜
- 520年代
- 5BONES
- 5科幻
- 4TMS
- 4SUNRISE
- 3OVA
- 3运动
- 3小说改
- 2公路
- 2龙之子
- 2东映动画
- 2orange
- 2A-1Pictures
- 2惊悚
- 1TRIGGER
- 1MAPPA
- 1WITSTUDIO
- 1Lerche
- 1P.A.WORKS
- 1GAINAX
- 1定格动画,非常有趣,值得看,缺点是做得太少,剧情戛然而止,扣
- 1手塚PRODUCTION
- 1恋爱
- 1BrainsBase
- 1历史
- 1日本动画公司
- 1Manglobe
- 1ProductionI.G
- 1StudioPierrot
- 1TNK
- 1SILVERLINK.
- 1WHITEFOX
- 1意识流
- 1david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