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1-2-19
第二季的核心设定――集体色相,没能在本季得到体现啊!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0-12-19
补标。制作方面还成;表达上有较大问题,大多数配角和路人的塑造都夹杂着疯癫;剧情上的发展很好地完善了第一季,但就第三季来看成果没能像预想的那样有效,依然有很多组织在干有损社会利益的事情而西比拉却后知后觉。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12-14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0-12-12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2-6
补标,至少前面大部分还是很精彩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12-2
补标,作画很好,剧情对标走近科学 -
恶戏 悪戯~いたずら~ The Animation
2话 / 2005年4月8日
2020-11-3 / 标签: H
画技的确莫得说,做得很棒,男主也算个帅比,剧情和实用度属仁者见仁,个人比较喜欢。虽然完全get不到跟电车痴汉相关的xp点,不过其中还是有几部光凭演出就让我觉得很精彩的作品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0-10-24
小学时看的,剧情不太记得请了,当时感觉很流啤,儿时回忆不想补番破坏,不过本作应该也不会有多差 -
カンブリアン
2话 / 2005年11月25日 / 三山のぼる
2020-10-17 / 标签: H
制作相当精良,人物性格的细节表达详实,剧情也很不错,动画篇离结局应该还有一段距离,不过收得也还算可以接受 -
隋唐英雄传 隋唐英雄传
52话 / 2003年6月7日 / 王根发 / 高永‧冠良(郭冠良)
2020-10-13
评分有情怀加成。小学时晚上接新闻联播和动物世界的动漫,制作和剧情都记不清了,op《少年游》还记得第一句:轻轻一叶扁舟,载不动许多愁,双肩扛起的是数不尽的忧。当时看的感觉很棒棒,可能当时制作的确不算差,不过现在没时间也不太敢重温,怕毁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