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被他抱住的那天 彼女がヤツに抱かれたヒ
2话 / 2020年8月28日 / えい・わん・し〜企画室 / きのはらひかる
2020-9-3 / 标签: H
因为nur的上一部作品小蕾还不错,故比较在意本作。本作封面妹子还可以,但正片真不行,画面透露着贫穷,苦主和黄毛没有任何特色,完全只有符号意义,女主的画风虽然比较契合封面,但声优的演出、玩法、体位和剧情实在不敢恭维,看完后好感没有增加,抽纸没有减少,徒觉索然无味。结尾有预告,估计能出续集,感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
ミセスジャンキー
2话 / 2006年2月25日 / 雷火剣 / ブルゲ ON DEMAND / 田山真美人
2020-9-1 / 标签: H
本作人物心理、推进、台词、镜头切换以及福利部分都做得较好。唯一不足的点是人设质量不稳定,不过还没有到干扰观感的程度。综合来看可以算人妻佳作 -
美脚性奴会長 亜衣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海道司 / 美脚性奴会長 亜衣「こ、この変態! 私のタイツになんてことを……!」(オーバードーズ) / ふるせまゆ
2020-8-29 / 标签: H
会长的脸时好时崩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8-25
-
黑爱~一夜妻馆·淫口乱乳录~ 黒愛~一夜妻館・淫口乱乳録~
2话 / 2005年4月29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CLOCKUP
2020-8-25 / 标签: H
虽然是05年的,但第一话真的不错,放现在来看也很顶;第二话下滑不少,画风朦胧不说,剧情也莫名其妙,刚开始还以为点错看到另一部了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0-8-4
曾经在d站补的,一口气看完,剧情还是可以的,只不过分到每个小篇章上有模式化之嫌,扣分,女主人设加分,OP画面ED歌曲加分,动画结局有争议,个人觉得还算可以,做到了悲剧感的宣泄,表达方式虽然狂野猎奇但也完全可以接收,如果是细致刻画行为过程那就难说了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0-8-4
各种类型应有尽有,人设质量过硬,日常部分还算过得去。我们是来看剧情的么?当然不是!吹爆拉克涅就完事了